今天的鏞鏞寶寶課程因為有"聯絡簿"的激勵

讓媽咪我更加勤快的讓他接觸更多認知的學習

從鏞鏞比較懂事之後

其實也常常進行這些說故事、認知...的活動

只是有時候太懶就會草草了事

現在開始有聯絡簿就要努力點囉^^

 

不過今天思考了一下

發現鏞鏞這個年紀應該要著重啟發創造力

而不是只拘限於大人世界中的一般認知學習

這方面的"啟發智慧與創造力"的活動

我還需要再好好思考要如何進行!

 

剛剛還去查詢了一些嬰兒課程

發現還有嬰幼兒的瑜珈課

不過我光用想像那種畫面就有點想發笑

因為那種靜態的課程

應該不太適合好動的鏞鏞...

 

今天和韋安去看了馴龍高手

好看喔^^

是個蠻值得推薦的動畫電影!!

晚上韋安還問我

有沒有"馴嬰高手"啊??

搞不好有喔

不過一定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