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有人說鏞鏞該剪頭髮了

頭髮太長了吧......

一開始我也這麼認為

但是韋安總是極力爭取

說要給鏞鏞留長一點的頭髮

我也是半信半疑

直到最近

還真的發現鏞鏞頭髮長一點不錯看

有種獨特的氣質

韋安對鏞鏞的外在打扮

比對自己的強多囉^^呵


不知道是人老了還是怎樣

今天跟一起學開車的23歲小妹妹討論

他說他看三次筆試講義

自己練習寫考卷都考100分

天啊

我根本只有時間看一次

我自己練習也都只考90分左右

真是的

是老了??還是因為時間變少比較沒辦法做準備??

差那麼多

我這兩天要更努力看書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