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我,以為從水龍頭出來的水就萬無一失,沒想到就在一次「自來水實驗」中我嚇到了,原來平常我們用的水,都充滿氯,甚至有許多肉眼看不見的雜質、細菌、重金屬,光想像就讓人起雞皮疙瘩!

 

深深覺得每天接觸的水,實在太重要,我可不想因為水質的問題,影響到生活與健康!  評估了一下,覺得【愛惠浦 Vita 全戶淨水器設備】最合我意,不但能降低水中致癌物質,也可以去除水中細菌、有效過濾水中塑膠微粒、重金屬氧化物、泥土灰塵,更棒的是符合NSF標準。自從安裝之後,洗澡、洗菜、烹飪、洗衣都更讓人放心,真的有水質變好、變安心的感覺呢!

 

了解更多商品:愛惠浦 Vita 全戶淨水器

 

愛惠浦.jpg

 

 

自來水,真的乾淨嗎?


轉開水龍頭的濾片,上面佈滿雜質和髒污,這就是沒有過濾過的水質,真面目令人心驚驚,更別說還有眼睛看不見的餘氯、細菌、重金屬!  其實我們使用的自來水,經過層層管線,再儲存到水塔,其實都已經有所汙染了,加上水塔底部日積月累的泥沙雜質,這樣的水,長期下來接觸皮膚、衣服和蔬果,實在不太放心!

 

愛惠浦 (1).jpg

 

安裝全戶淨水器是這幾年的趨勢,現代人越來越重視健康,而「水的品質」和健康息息相關,我挑選全戶式淨水器首重「濾水的效能」,細心比較了一下,我發現【愛惠浦Vita 全戶淨水器設備】的濾水系統讓人很安心,更棒的是,可以在各大賣場官網直接就買得到,購買和安裝都不用擔心,之後想換濾芯也很方便,非常有保障!

 

愛惠浦 (2).jpg

 

 

層層過濾.只留純淨

 

那天愛惠浦的師傅來我家頂樓,先進行現場評估確定可以安裝後,則開始進行施工。一定要大力稱讚愛惠浦的服務品質,身穿制服的師傅客氣有禮,一邊安裝還會一邊跟我解釋淨水器的使用和安裝的步驟,可以感受得到師傅的專業與細心!

 

愛惠浦 (7).jpg

 

右邊白色的濾芯是濾水器的重要功臣,這款 Vita 採用多重過濾的設計,像是水中三氯甲烷及四氯化碳等致癌物、大腸桿菌等有害細菌、塑膠微粒、氧化鐵、氧化銅、氧化鋁、重金屬氧化物、泥土,通通都能一網打盡徹底過濾!

 

愛惠浦 (4).jpg

 

全戶淨水的方式就是從水塔出來的水管上,外接一個供淨水的水管迴路,透過這個迴路,便能充分過濾所有的居家用水,一般公寓或、住宅、透天厝大都可以順利安裝於水錶後方。從勘查、開始動工、接水管、裝訂牆上支架、安裝,整個施工的時間大約2~3小時!

 

愛惠浦 (8).jpg

愛惠浦 (11).jpg

 

沉穩的不鏽鋼外殼,採用304不鏽鋼的拋光處理設計,看起來很美觀,也因為厚度足夠,所以很耐壓也很安全,不鏽鋼外層抗UV的效果最好,即使放在容易風吹日曬的頂樓陽台,也完全沒問題,記得要認明「金色防偽貼」才有保障喔!

 

愛惠浦 (5).jpg

愛惠浦 (6).jpg

 

愛惠浦 (9).jpg

 

大約半年到一年換一次濾芯(需視家裡使用水量狀況為主),只要依照說明書上的換芯步驟,就能更換,或是電話聯繫請師傅協助換濾心,也非常方便!

 

愛惠浦 (3).jpg

 

放置頂樓陽台,我覺得也蠻美觀的,有一種專業的感覺,愛惠浦還會附上貼心的用戶服務卡,詳細記錄安裝日期,這樣一來就不會忘記更換濾心囉!

 

愛惠浦 (12).jpg

愛惠浦 (13).jpg

 

 

居家生活變得更安心

 

這陣子使用愛惠浦VITA過濾的水,洗菜、洗蔬果、烹飪的時候我更放心了!

 

愛惠浦 (17).jpg


沒有汙染的自來水,也可以更安心洗手、刷牙、洗澡,甚至泡澡都安心許多! 更棒的是,家人的肌膚狀況比以前更穩定,髮質也因為少了氯的危害,變得更柔順了!

 

愛惠浦 (14).jpg

愛惠浦 (15).jpg

愛惠浦 (18).jpg


洗衣服的水更衛生乾淨,洗出來的衣服、被單、毛巾也覺得好清新,使用愛惠浦【Vita 全戶淨水器設備】改善家中水的品質,用水更放心,真心覺得超值得!

 

愛惠浦 (19).jpg


早知道就早點裝了,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啊! 不過從現在開始改善居家用水品質也不遲,最近還有優惠活動,也分享給大家喔!

愛惠浦FB粉絲團

愛惠浦-淨水器/濾水器台灣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