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洗過電風扇~髒,但看到高高架在牆壁上的冷氣,卻始終沒有想到要去洗,有天突然想說:「洗洗看冷氣吧!」就請師傅來了!

沒洗過冷氣機還真的不知道有那麼恐怖,雖然平常也都有自己把濾網拆下來洗

但是專業的師傅用手電筒一照,再拆開內部後,才發現冷氣裡面的真面目竟然如此噁心

看到清洗前和清洗後的煥然一新,再想到我們家人之前都在吸這樣的空氣,難怪過敏的問題會層出不窮

這次找了專業的【永隆電器行】,覺得師傅人很用心又客氣,清洗冷氣也很乾淨,覺得很不錯喔!

永隆電器行.jpg

 

 

|冷氣固定清洗保養  延長冷氣壽命|

到府冷氣清洗保養服務我覺得真的很需要,因為冷氣不是自己可以處理得好的

一定要請專業冷氣保養人員來進行才有保障,以免整台冷氣被自己弄壞就得不償失

4.5月的天氣有點熱了,趁著炎炎夏日即將到來之際,趕快打電話預約師傅來家裡進行冷氣清洗保養,才能延長冷氣的壽命、恢復效能

因為冷氣機在吸排空氣的過程中常常會累積灰塵在機體內,造成散熱不良機器負荷過重的問題

按時清潔保養可以有效解決這個問題,讓冷氣機的優良使用期限更長久

這也是我之前都沒有想過的好處 (其實上面的觀念也是【永隆電器行】師傅來進行冷氣清洗保養時跟我說的)

 

清洗當天來了兩位師傅,也搬出好多清潔給西,一開始就先把冷氣整個打開,用手電筒照,我的天啊,這真的是陪伴我們無數個夏天的出風口嗎?

裡面不但有灰塵,還有許多類似黴菌的東西,現在一講起來,我都覺得會頭皮發麻呢!

幸好兩位師傅很鎮定,淡定的詢問我這台冷氣多久沒洗了,我誠實地說:買來就沒洗過! 

我想師傅們也看多了,跟我說一下清洗冷氣對於空氣清新和常保冷氣效能的優點之後,就開始進行清潔保養程序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我的天啊~還沒洗就覺得冷氣內部濕濕的,你看下面照片的右角處,那咖啡黃色的到底是什麼鬼啊??

心裡偷偷想~~這麼髒的冷氣,真的能洗得乾淨嗎?

15.jpg

16.jpg

04-.jpg

 

|專業清洗好用心|

打開冷氣機之後,師傅會仔細的將主機用塑膠袋包好,地板和周圍的牆壁也都會用很大的塑膠袋保護

我覺得最有趣的就是掛在冷氣下方的活動水槽,這發明真的好聰明喔,靠著一條綁帶掛在冷氣機下方,清洗出來的髒水直接落進水槽裡

水槽下方又接了管子,讓水流進儲水桶,完工的時候就把儲水桶的水倒掉就好,這個發明真的讓洗冷氣更乾淨、更有效率了

05.jpg

06.jpg

負責清洗冷氣的【永隆電器行】師傅,兩個人同心協力的幫冷氣洗澡

手持一個很特別的噴劑幫冷氣清理、消毒、沖洗,非常小心仔細的清洗,也會用抹布擦細節的地方

如果有水從旁邊滴出來,師傅也會立即擦拭,完全就是在"乾淨清潔的環境下"進行冷氣清洗,不會把家裡弄得髒兮兮

07.jpg

08.jpg

09.jpg

我在旁邊看,可以感覺得出來,這台掛在牆上的冷氣在開心的"深呼吸"的感覺~~冷氣說:「我終於變乾淨了。」

兩位師傅將冷氣拆開清潔,大概一個小時完成一台冷氣的清潔

10.jpg

下圖真的很噁心,這是冷氣清潔留下來的汙水,這個汙水裡面夾雜了灰塵、髒汙、細菌、黴菌、一堆病菌

真難想像我跟他們一起生活了那麼久,真是難為我們家人的呼吸道了!

10-.jpg

噹噹~清洗完畢,亮麗如新,真的就像新的一樣,乾乾淨淨

11.jpg

 

|容易拆卸的部分直接在浴室清洗|

師傅也會將一些比較容易拆卸的地方直接拿到浴室清洗,這樣就可以洗得又快又乾淨了

可以發現洗完之後,每個零件就像是剛買來的一樣,非常乾淨

17.jpg

11-.jpg

我們家這次一共洗了兩台冷氣,剛剛那台是客廳的,買了大約十年沒洗過,超髒

接下來房間這台冷氣,前年才買,只用了兩年,照理說應該蠻乾淨的,但是實際上........更髒!

師傅有說因為房間這台更常開,而且房間有浴室,濕度比較高,所以更容易藏污納垢

12.jpg

 

|即使是房間  也能安心清洗冷氣|

在房間清洗冷氣處處要小心,左邊有小床、右邊有大床,中間還有化妝台,對師傅來說,簡直就是步步為營,每個地方都要小心不要噴到!

不過這都是我多慮,房間的床鋪和一些櫃子,都會用超級大的塑膠袋完全包起來,不會有弄髒弄濕的問題,非常安心

不知道是不是每家清洗冷氣都那麼周到,但我確定的是,這次【永隆電器行】的細心,讓我覺得很有保障

13.jpg

開始清洗囉~就像洗客廳那台冷氣一樣的步驟:

STEP 1. 家具防水保護 
STEP 2. 內機機殼拆解 
STEP 3. 架設集水盤 
STEP 4. 鋁排片噴灑藥劑分解髒污 
STEP 5. 加壓水柱沖洗鋁排片及風葉片 
STEP 6. 內機機殼噴灑藥劑再用加壓水柱沖洗 
STEP 7. 擦拭乾淨內機機殼定位安裝

14.jpg

對了,服務之周到我也嚇一跳,不但室內機會清洗,室外機也一起包辦

室外機保養步驟   
STEP 1. 高壓水柱沖洗 
STEP 2. 噴灑藥劑在鋁排片分解髒污 
STEP 3. 清潔劑刷洗室外機

有鑑於室外機我無法爬到外面去照,就用下面這張照片來呈現吧~

23.jpg

在房間的冷氣也是有夠髒的,看這可怕的汙水就知道

19.jpg

請師傅到府清洗的好處是:清洗透明化,自己也看得到、不用把冷氣搬來搬去、隨時在家就可以洗、洗得速度很快,短短一小時搞定

而這次我請了【永隆電器行】來清洗保養冷氣,我覺得清潔效果非常好,而且也很細心,不會把家裡弄得濕濕髒髒的

外殼和內部都洗得乾乾淨淨,簡直就是一台乾淨清潔的冷氣啦!

20.jpg

21.jpg

22.jpg

比較一下清洗完、清洗後,真的會嚇一跳

永隆電器行.jpg

非常推薦台北基隆【永隆電器行】到府冷氣清洗保養服務,我覺得師傅客氣也非常專業,對於冷氣除垢保養非常用心仔細

定期清洗冷氣可以減緩耗損機率延長冷氣壽命,如果太久沒保養有可能造成冷氣不冷、漏水、效能下降

請專業人員把冷氣內部的藏汙納垢好好清除,才可以健康舒適深呼吸!

對了對了~~清洗冷氣的價格也很公道喔,清洗1台冷氣(室內機+室外機) 是2500元 ^_^ 乾乾淨淨的~~值得!

【永隆電器行】店址:基隆市中正區中正路597號 (大台北地區、新北地區、基隆地區都可以到府保養》

【永隆電器行】電話:0921767129、0938622207

【永隆電器行】Line:0921767129、0938622207

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