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季節變換,又加上長時間使用電腦的關係,發現很容易有脖子、肩膀不舒服的情況,之前習慣用貼布,但其實貼久了皮膚會不舒服,是該找個更好的方法來幫助肩頸舒緩了! 這款【JHT肩神】無線肩頸按摩帶 K-1608 還真的很神,我稱它為現代版的「不求人」,想按摩不用勞煩按摩師,自己在家就能擁有舒服的按摩SPA享受! 

 

JHT肩神無線肩頸按摩帶K-1608 (1).jpg

 

 

 

熱敷功能 完美放鬆

 

 

JHT肩神無線肩頸按摩帶K-1608 (14).jpg

 

很多現代人都有個通病,整天接觸3C產品,又一直低頭滑手機,難免肩頸容易緊繃繃,連帶的全身都感到不舒服,其實整個身體的舒適感都息息相關的,有時候只要肩頸卡卡的,全身就舒暢不起來,所以讓肩頸放鬆真的很重要呢!

 

JHT肩神無線肩頸按摩帶K-1608 (15).jpg

 

去做SPA或請家人按摩,的確是好方法,孩子真乖巧,都會主動來幫我按摩,不過也不能太煩勞家人,按久是會累的啊!

 

JHT肩神無線肩頸按摩帶K-1608 (3).jpg

 

所以有這台【JHT肩神】就顯得更重要了! 一台就有「按壓、熱敷、揉捏、按摩」四種享受,簡直就像老師傅的專業手法般,每個點都處處到位,閉上眼睛,好像一下子用拇指按壓、一下子再用指尖揉捏,再用整雙手巧妙按摩似的,好舒服啊!

 

尤其像是這幾周天氣開始變冷,有了熱敷的效果,肩部和頸部暖和了,身體也自然舒服許多! 像我們這種婦女,忙完公事家事還要和孩子奮戰,忙碌了一整天,真的很想放鬆一下,如果能在睡前用肩神按摩一會兒,的確會有一種通體舒暢的感覺,頸部和肩部都可以交給肩神!

 

JHT肩神無線肩頸按摩帶K-1608 (2).jpg

JHT肩神無線肩頸按摩帶K-1608 (6).jpg

 

 

超貼合  按摩到位

 

之前我很擔心按摩不到位,但【JHT肩神】設計得真的很棒,機身是可以微微彎曲的,所以可以更貼合肩頸以及其他身體部位,深入按摩更舒服!

 

JHT肩神無線肩頸按摩帶K-1608 (22).jpg

 

按摩滾輪也是大學問,這是雙向按摩的方式進行,還有8顆滾輪同心協力運作,就好像專業的按摩師,用最熟練的手法來進行按壓揉捏,舒壓的感受更是與眾不同! 厲害的是能夠按摩到對的地方,但也都不會太刺激,所以按起來很舒服,按摩手法完整到位! 

 

JHT肩神無線肩頸按摩帶K-1608 (18).jpg

 

每次使用JHT肩神,最長長達15分鐘,所以按摩滾輪表面的材質一定要夠溫柔才行,我可不想肩頸舒服了,換成皮膚不適啊!  好在肩神的材質讓我很放心,你看這個透氣舒適的高彈性網布,摸起就像第二層肌膚一般柔軟細緻,即使按摩時間很長,也不用擔心皮膚受不了,材質真的非常柔軟親膚!

 

JHT肩神無線肩頸按摩帶K-1608 (21).jpg


用兩條拉帶就可以輕鬆固定,所以坐著、站著都可以按摩,只要雙手輕輕施力就能完美掌控,好拉好握,設計得非常棒! 這兩條拉帶的材質非常輕薄舒適,可摺可捲,長時間使用也能感到舒服自在!

 

JHT肩神無線肩頸按摩帶K-1608 (5).jpg

 

 

各部位都能舒緩得服服貼貼

 

不光是肩頸按摩到位,還可以搞定背部、腰部、腿部、手部、頭部,各部位都能照顧得服服貼貼!

 

像是腰部的不適感,相信不少女性朋友應該都曾有這樣的經驗吧! 有時候生活太忙碌疲累,經期前就容易有腰部不適的問題,這時候JHT肩神就派上用場了,舒緩腰部的不暢快,按一按打通不舒服的地方,真的是緩和多了! 打個岔,我怎麼覺得把肩神放在背後的造型很美,就像個蝴蝶結一樣,這會不會成為以後的時尚造型啊? ^_^

 

JHT肩神無線肩頸按摩帶K-1608 (7).jpg

 
背部也是一個經常讓人煩惱的部位,有時候前天晚上睡不好,隔天背部就遭殃,那種緊緊的感覺不太好受,這時就可以把肩神放在背部,藉由深度按摩來舒緩不適,會覺得輕鬆不少!

 

JHT肩神無線肩頸按摩帶K-1608 (8).jpg


之前跟甫甫一起去校外教學,才發現我真的老了,腿力大不如前,回家後從大腿到小腿都抖抖的,有點鐵腿的感覺,幸好有這台肩神幫忙緊急按摩+熱敷,我先按膝蓋上方的大腿部位、再按小腿後方的小蘿蔔處,睡個覺起來兩腿就非常舒暢了,雙腿輕盈的感覺真好!

 

像是如果出國旅遊,通常每天都會走上萬步,甚至走到雙腳都以為不是自己的了,這時候就很推薦拿出肩神來熱敷+按摩,都非常方便,小小一台,放在行李箱很OK!

 

JHT肩神無線肩頸按摩帶K-1608 (9).jpg

JHT肩神無線肩頸按摩帶K-1608 (10).jpg

 

有些媽咪抱孩子抱到變成媽媽手,也可以用肩神舒緩,只要把肩神放在不舒服的地方,利用溫熱的方式加以按摩,也能獲得舒緩!

 

JHT肩神無線肩頸按摩帶K-1608 (13).jpg


頭部也是可以按摩的,按摩頭部的感覺很醒腦,肩神設計得很好,親膚材質完全不卡頭髮,可以讓我無後顧之憂的盡情按摩頭部!

 

JHT肩神無線肩頸按摩帶K-1608 (11).jpg

 

智慧型的電量顯示設計,馬上就可以知道剩下多少電,不用擔心何時會突然没電。按鈕設計簡單易懂,一鍵就可以輕鬆選擇不同模式,相信連銀髮長輩也很好上手喔!

 

JHT肩神無線肩頸按摩帶K-1608 (20).jpg

 

無線不絆腳不用收線,用完就可以直接收納,輕盈好攜帶, USB充電的設計,因此可以隨時帶著走、想在哪按摩、就在哪按摩,即使是長途旅行在車上,也非常適合使用。平常擁有適當的按摩習慣,也可以促進循環、放鬆身心,多按摩絕對是好處多多!

 

JHT肩神無線肩頸按摩帶K-1608 (24).jpg

JHT肩神無線肩頸按摩帶K-1608 (23).jpg

 

其實按摩並不是有不舒服才要按,平常就可以多按按身體各部位,尤其是最近天氣比較冷,循環比較沒那麼活躍,每天固定使用肩神按按肩膀、按按脖子、按按背部,會發現更舒暢,那種輕輕鬆鬆的感覺,真的很棒!

 

平常,忙碌了一整天,是該好好放鬆身體的時候,擁有一台【JHT肩神】無線肩頸按摩帶 K-1608 讓自己舒服一下,在家就可以按摩多方便啊! ,也別忘了幫爸爸媽媽爺爺奶奶準備一台,讓老人家能藉著按摩和熱敷活絡起來!

 

來看看【JHT肩神】無線肩頸按摩帶 K-1608 更多商品細節

JHT杰西健康科技公司介紹

 

JHT肩神無線肩頸按摩帶K-1608 (4).jpg

arrow
arrow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