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我們一大清早去山上走走,突如其來的溫度驟降還真有點不適應,吹出來的風是冰的、即使太陽露出笑臉,也像是裝飾一樣,忍不住讓我直打哆嗦! 不過鏞鏞甫甫倒是樂得笑開懷,冷風酥酥吹也不減孩子的活力,完全不冷的他們,身上穿的是德國品牌【JAKO-O】的保暖外套,原本只是覺得顏色好看才喜歡,沒想到實際穿上的保暖效果讓人那麼驚艷,即使在台北寒流來襲穿著,也都非常夠力,真的很佩服這麼厲害的材質!

 

00.jpg

 

 

 

冷到皮皮挫的山上.穿上JAKO-O外套好夠力

 

這次來山上走走,主要就是想踏踏青,順便拍攝外套,沒想到天公很作美,氣溫還真的讓人冷到皮皮挫,媽咪身上衣服不夠暖,但鏞鏞甫甫的外套果然超奏效,他們說~~冷風再大也不會冷! 還在草地上上演你追我打、互相壓制的小男生遊戲,這兩件讓孩子連在寒風中都悠游自在的外套是不是超強!

 

11.jpg

 

先來分享幾張官網照片,也因為這幾張照片,讓我說什麼都要擁有這幾件外套和背心,因為光是看起來就非常舒適保暖。男童款、女童款都好好看,甚至還有小寶貝的連身外套,實在是太可愛! 實際測試連國外的寒冷氣候也適穿,在台灣冬天穿著也綽綽有餘!

 

page.jpg

page2.jpg

Page3.jpg

 

 

高科技材質.輕盈保暖又透氣防水


這是POLARTEC®材質的外套,是美國研發高科技織造技術,就是類似GORE-TEX布料,可以說是又保暖、又透氣! 比起一般刷毛的材質更輕盈,也比市面上一般Fleece外套更有極度高效能的保暖性,在厚度方面也更紮實,不會掉絨、 快乾透氣、防潑水,而且也耐髒, 即使鏞鏞甫甫這兩個小搗蛋就這樣盡情在草地上玩耍打滾,媽咪也不用擔心! 尤其是台灣冬天陰陰雨雨的,不但要對付冷冷的天氣,還要面對滴滴答答的下雨天,像這種有外層防潑水效果的材質,才能乾爽舒適一整天啊!

 

10.jpg

14.jpg

 

這種材質一開始是用在成人登山,登山者的裝備一定要「輕盈、耐寒、透氣、防水」,而 JAKO-O 的外套就有和登山外套一樣的效果,經intertek 全國公證檢驗,這款布料擁有超強保暖度,抗風又透氣,所以喜愛戶外活動的孩子穿這個最適合了。可以靜態的坐著也不會感到冷、也可以動態的跑步不會感到悶熱,外出活動時更舒適,一件外套多功能,省去拿著大外套的麻煩,輕盈方便,每天都適合出去玩!

 

15.jpg

 

而且這款布料是會呼吸的喔! 我發現穿著【JAKO-O】外套的鏞鏞甫甫,即使跑來跑去、玩來玩去,也都不會因為悶熱而感到不舒服,甚至可以進行輕量的運動都沒問題,果然是能自動調節到最舒適溫度的科技布料!  也因為材質夠好、夠保暖,經檢驗可耐零下5度,甚至在雪地中也可以暖暖的,真的好神奇,這就好比一個會蓄熱的保暖器一樣,把體溫穩穩的鎖在外套裡,才能持續感到溫暖舒服!

 

★溫馨提醒:以我之前在雪地玩耍的經驗,零下3度左右的雪地其實不會太冷,活動的時候真的是脫到只剩T恤,穿這種透氣外套剛剛好,不過怕冷的朋友外面還是要先加一件外套,畢竟台灣人比較沒有"受過嚴寒"的訓練經驗,老外的確還是比較勇啊! ^^ 

 

16.jpg

 

即使是淺色系也不太需要擔心髒污,清潔容易,非常易於保養,直接丟洗衣機就搞定! 而且在多次洗滌後也能維持本身的保暖度也不易起毛球,穿個幾年都還是亮麗如新!

 

13.jpg

 

 

愛跑愛跳的寶貝.穿背心超舒適

 

除了JAKO-O保暖外套,也有背心,像是外出時裡面穿個T恤,外面再搭個背心,就是很輕便又保暖的裝扮,也多了一種酷勁!

 

01.jpg

02.jpg

 

我發現JAKO-O的保暖外套和背心特別柔軟親膚,鏞鏞甫甫的舉手投足之間,都能感受到那種完全沒有拘束的自在感,站著坐著、走著跑著都舒適!

 

03.jpg

06.jpg

 

原來背後也有玄機! 外套款和背心款的後面都有貼心反光片,即使夜間穿著也能更安心安全! 背心的設計,非常很推薦給活潑好動的孩子,兩隻手臂空出來,更方便進行戶外活動,加上有舒適彈性收邊,所以更能悠然自得的玩耍囉!

 

05.jpg

07.jpg

 

 

細節好精緻.紮實材質手感一級棒

 

來看看JAKO-O外套和背心的細節吧! POLARTEC® 科技保暖材質,比市面上一般看到的搖粒絨更加舒適、紮實,保暖度更是超棒,手感非常好,軟軟的觸感,穿著一整天都很舒服。外層防潑水,雨天或雪地裡穿著也很適合!

 

17.jpg

18.jpg

 

立領的布料更厚實,是雙層的,保暖度更好! 拉鍊表面也有反光條,安全度大增!

 

27.jpg

 

背部反光片設計,夜間行走更安心!

 

24.jpg

 

紮實的車縫線、可以看得出外套的製作是極為細緻的。外套的兩側有口袋,還可以放置暖暖包喔!

 

20.jpg

 

而背心款的兩側口袋是開放式的,放入暖暖包也沒問題!

 

26.jpg

 

小細節的地方也都讓人很喜歡,像是刺繡LOGO的樣式,有一種畫龍點睛的效果!

 

22.jpg

 

帽緣和袖口的細緻包邊,減少冷風灌入,而且配色也太好看了啊!

 

21.jpg

 

還有貼心的姓名標籤設計,穿到學校也不用擔心會遺失!

 

19.jpg

 

更讓人喜歡的是~~極度輕盈不怕皺,穿著的時候柔軟舒適又親膚,體積不大,即使熱了脫下來摺一摺放在包包裡,也不會占太多空間,也真的太完美了吧!

 

25.jpg

 

除了鏞鏞甫甫身上穿的外套和背心,還有一開始提到的女童款、寶寶款可以選擇,配色和設計都太可愛了啊!

 

page4.jpg

 

德國品牌的服飾品質真的非常棒,無論是在材質、設計、功能性、保暖度,我都給滿分! 今年冬天就讓JAKO-O的外套和背心,陪伴鏞鏞甫甫一起度過吧!

 

【JAKO-O  POLARTEC®連帽外/背心】: http://bit.ly/36024PH

 

JAKO-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