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夏天真不是好惹的,出了冷氣房,迎接而來的就是汗流浹背啊!

上次和朋友出遊,我發現她好像對於酷熱免疫似的,明明一群人都大粒汗小粒汗的一身濕,她卻顯得很清爽,一問之下才發現是穿【山頂鳥】的T恤和褲子

穿對衣服真的有差那麼多嗎? 忍不住去門市試穿了一下,果然有吸濕快乾又抗UV的材質,穿起來就是超~舒~適!

山頂鳥.jpg

 

 

▉ 悶熱的夏天.也能過得很清爽 ▉

 

冬天我喜歡穿山頂鳥的羽絨衣,因為保暖又輕盈

而今年夏天,我開始愛上山頂鳥的夏季服飾,因為有超厲害的親膚材質,讓悶熱黏膩的夏天,也能過得很清爽

不過之前總有個刻板印象,覺得山頂鳥的服飾好像比較適合登山運動者,不知道像我這樣比較少登山騎單車的人,在山頂鳥也能找到適合的款式嗎?

 

00.jpg

 

一走進門市,我發現很多衣服的款式都是我的菜,不但運動時可以穿,逛街的時候穿著,也能展現得很時尚

上衣的部分有非常能修飾身材的T恤、POLO衫,而下半身的服飾也有穿起來更顯高挑的各種褲型,對了~還有裙裝喔!

摸一摸材質,就是那種無比親膚、非常透氣、柔軟輕盈的感覺,已經可以想像在大太陽底下酷曬時,穿著這樣質料的衣物,會有多麼舒服了!

 

01.jpg

03.jpg

 

 

▉ 告別濕透又黏膩的感覺 ▉

 

一套上山頂鳥的衣服,那種超透氣的觸感,讓我即使頂著大太陽、在35度的悶熱高溫下,還可以非常恣意的微笑拍照

換作是平常的我,早就整張臉充滿汗水、脖子腋下浸濕,被曬到不成人樣了吧!

山頂鳥的超強吸濕、排汗,衣服不容易濕透透又黏TT,果然讓我可以優游自在的享受台灣夏天的陽光!

 

04.jpg

 

整個布料都是擁有彈性的,所以平常穿很好、運動時穿更棒

如此貼近肌膚的布料,也能自由自在的伸展,活動自如真方便!

 

05.jpg

 

而且你看,除了款式時尚和顏色內斂之外,穿起來是不是非常修飾身材

恰到好處的完美剪裁,巧妙的把我的肥肚和水桶腰都隱藏起來,穿起來就是一整個瘦

更棒的是,剛剛好的袖長,可以聰明遮蔽肥滋滋的蝴蝶袖,只把看起來最結實的手臂前段露出來,這種「隱惡揚善」的設計,我太喜歡!

 

06.jpg

 

褲子的版型也不遑多讓,舒適又吸濕排汗的材質,但是機能卻一點都不馬虎

柔軟中帶點硬挺的布料,更能夠將身材的比例調整到最美好的狀態,也因此穿起來顯得更高挑纖細

多虧了這麼棒的立體剪裁,讓我頓時看起來有175公分!

 

07.jpg

 

 

▉ 款式好多.穿起來身材好好 ▉

 

除了上衣和褲子的搭配,本身是洋裝控的我,一定也要嘗試看看山頂鳥的長版上衣

聽說最新款的長版衣相當受歡迎,我還特別找了帽子來當配件,看看會不會擦出新的火花!

 

08.jpg

 

這件長版衣的材質也非常柔軟,簡直就像身體的第二層肌膚似的,穿起來好輕盈沒有負擔

下身可以穿內搭褲,而我喜歡把雙腿露出來透氣,會顯得更有朝氣喔!

 

12.jpg

 

不得不讚美山頂鳥的服飾版型,一穿上去就是非常顯瘦顯高,小肚肚藏得好,腰部曲線也很明顯、袖子長度很到位

每一個服飾的精心小細節,都讓穿著的人顯得更亮眼出色了!

 

10.jpg

 

還有這一套也是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

本來想說山頂鳥應該是強打素色風格,但是翻開型錄,才發現連小碎花的浪漫情懷都呈現得美侖美奐

這件白色底帶有粉色小碎花的上衣,簡直就是小公主型的夢幻逸品,再搭上目前最流行的闊口七分褲,休閒時尚感立現!

咦~左邊那位亂入的甫甫好搶鏡!

 

13.jpg

 

漂亮有氣質不用說,材質更是讓人穿上就捨不得脫下來

摸起來非常輕柔的衣料,同樣也有吸濕排汗以及抗UV的效果,舒適的彈性設計,休閒時候穿著也能美美的喔!

 

14.jpg

 

另外還有小朋友的上衣以及男性服飾,也都很好看

下周我再帶老公來山頂鳥逛逛,幫老公選材質好的衣服,犒賞一下辛苦工作的老公!

 

15.jpg

 

這次來逛山頂鳥,又對這個品牌更熱愛了,原來材質那麼好的衣服已經不只限於運動服,還有那麼多款式可以選擇

運動穿、休閒穿、上班穿、逛街穿都好適合,別忘了找個時間去山頂鳥門市,發現屬於自己風格的夏日穿搭吧!

山頂鳥官網: http://xn--rht299kicd.tw/

 

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