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身就是草本控的我,草本牙膏是我很喜歡的牙膏種類,因為天然又健康!

之前看過有朋友推薦一款「用了就回不去」的【Anya安雅草本牙膏】,很想試試看威力

使用過後覺得太棒了,尤其是可以保持夜晚口氣清新的效果很明顯

而且成分很安全,通過SGS檢測,不含三氯沙、二甘醇、氟化物,是全家都適合使用的牙膏,迫不及待來分享給大家~

安雅牙膏.jpg

★邀稿合作

這支【Anya安雅草本牙膏】非常酷,一收到DM上面就寫著大大的字:「連續使用7天,不滿意包退的信心保證。」

還有5分鐘網路狂銷1000條的驚人創舉,心裡想著~是有那麼厲害?

沒想到當天晚上我一用,立刻愛上它,因為一刷完牙,用舌尖滑過每顆牙齒都覺得超級乾淨

更厲害的是我能夠持續一整個晚上都有嘴巴很清新、乾淨的感覺

01.JPG

|神秘古老草本配方  老祖先的智慧|

只能說Anya安雅草本牙膏簡直就是牙齒問題者、敏感者、有口臭困擾的救星

恩~我先說喔,我嘴巴很香的,牙齒也很健康,是個牙齒強健寶寶! 但我還是好愛這支牙膏,而且能深刻感受到它的威力

這款味道很特別,非常草本,聞起來有點像是中藥草的味道,刷起來的味道也好獨特,是草本+草藥的感覺

這個特殊的香氣要歸功於「六大神祕古老草本配方」

神秘的古老草本配方分別是「龍腦冰片、樟樹、庫拉索蘆薈葉萃取、芭樂葉萃取、丁香花、鵲腎樹葉萃取」

這六種配方都是千挑萬選對牙齒健康、口氣清新非常有幫助的草本植物,可以說是老祖先流傳下來的古老智慧呢!

05.png

先來形容一下刷起來的感覺~~它不同於一般市售牙刷的薄荷味道,而是帶有點低調草本甘苦味+天然涼爽的感覺

這是很特別的刷牙體驗,我想那種涼涼的清爽感應該是要歸功於龍腦冰片吧,非常自然又舒服的涼爽感受,我太喜歡了!

第一次使用安雅牙膏刷牙的時候會有個「咦!好特別的味道,從來沒有過哩!」的感覺,然後就很奇妙的會想一直刷下去

因為它的涼爽不會造成刺激,而是很舒服的天然感受

09.jpg

|清新.乾淨.好口氣的體驗|

抗敏保護+ 薄荷清新,讓牙齒清新不敏感,還可以預防惱人的口臭、降低牙齒不適感

而且用量非常節省,每次只要綠豆大小的用量就可以完整清潔牙齒,算一算一條牙膏可以好幾個月甚至將近一年,非常划算

白色的安雅草本牙膏,刷起來泡沫很細緻,不會太濃稠的感覺,卻能快速而有效清除牙齒的汙垢,刷完之後那個清新口感,我很喜歡!

03.JPG

Anya安雅草本牙膏我在認真使用過後好幾天後,發現那種超乾淨的感覺已經讓人回不去了

也難怪有不滿意包退的信心保證,因為這款牙膏好特別也好好用,每次刷完都覺得牙齒好像做完大掃除般的乾淨

我老公本身就對牙膏很挑剔的人,也是極為敏感的牙齒,刷完都覺得效果很不錯

口氣好清新,更能常保笑容

11.jpg

 

|草本抗敏成分  有效舒緩敏感痠痛|

從草本萃取出來的抗敏成分,能夠舒緩因冷熱酸甜刺激,而引起的牙齒敏感與酸痛

像是吃冷、吃熱就會哇哇叫的朋友,絕對要使用抗敏牙膏來舒緩不適

每天早晚持續使用,更能提供持久抗敏的保護,讓牙齒持續保持在最健康的狀態、擁有一口清新健康的好牙齒

04.JPG

 

|成分安全安心  全家都喜歡的草本牙膏|

其實市售的牙膏不少都有添加甜味劑,而安雅牙膏的味道是一種草本萃取的清爽回甘,很特別的舒暢感

而且通過SGS檢驗,不含二甘醇、三氯沙、氟化物,品質安全可靠,是全家人都可以安心使用的牙膏

三氯沙與含氯的自來水接觸後,會產生致癌成分三氯甲烷(Chloroform),很容易被舌頭或是口腔黏膜吸收、累積在人體內,產生致癌風險

研究顯示三氯沙可能會致癌與阻礙胎兒發展,所以選擇成分安全的牙膏非常重要

產地是泰國製造,我特別在美國amazon google了一下,發現原來 "Thailand herbal toothpaste"(泰國草本牙膏)是世界著名的

可以說是牙膏界的一大特色,身受全球人士喜愛,而這支安雅牙膏,更是萬中選一的優質草本牙膏

07.jpg

選擇對牙齒有益、擁有降低敏感護理的牙膏,對牙齒的健康是非常重要的

【Anya安雅草本牙膏】推薦給有敏感性、口臭、牙齒黃、牙齒容易不舒服的朋友,相信你能感受到很不錯的效果

可以同時擁有清新好口氣、舒緩牙齒不適的效果,用量節省,也很推薦幫長輩準備一支安雅牙膏,相信長輩們會很喜歡這個味道喔

平時注重牙齒的護理保健,牙齒才會更健康! 跟大家推薦這支我們全家都好愛的【Anya安雅草本牙膏】~

★同場加映鏞鏞哥哥零蛀牙的刷牙方式影片★

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