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大晴天

中午用餐完畢後帶鏞鏞去士林官邸

士林官邸離我家很近

坐個公車一下就到囉^^

也是個非常適合鏞鏞遊玩的好地方

可以很輕鬆的散步

並讓鏞鏞自由的在廣大的空間和小徑間行走

雖然還是有些遊客(好像是大陸遊客居多)

但人潮不至於很多

非常推薦平日帶寶寶去走走喔

 

今天碰到個棘手的問題

如果在士林北區電力公司那站下車的話會碰到很多鴿子

鏞鏞超愛追逐鴿子

往往看到鴿子就興奮的追逐不停

如果我沒制止的話

恐怕今天整個兩三個小時的行程光鴿子就全耗完了

除了追逐時還是會擔心鏞鏞看到鴿子就忘了看地上

跌倒了累得還是我

再來就是到底還有沒有禽流感啊???

雖然鴿子很可愛

我還是有一點點的擔心哩

所以追鴿子花了十分鐘就連哄帶騙的把鏞鏞騙到今天的目的地士林官邸囉

 

今天好熱

媽咪好熱

鏞鏞也好熱

不過鏞鏞和媽咪都喜愛陽光

所以兩個人都好開心^^



剛剛跟韋安討論


很難想像現在那麼喜歡幫鏞鏞拍照的我


大一時候攝影學每周作業竟然幾乎都是請建築系朋友幫我多洗一份他的作品


一來是他們真的用單眼拍照(當時也很少數位相機更別說是數位單眼相機)


二來是我覺得拍照好無聊喔


現在回想起來....那真的是我嗎?


以我現在來說


攝影學這門科目一定是我覺得最有趣的科目了


科技真的會改變人類


十年前電腦不盛行跟現在電腦盛行的我們


真的改變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