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喝水看起來不過就是一件很平常的事,但水質的好壞對健康的影響可大了,對我來說,每天需要飲用上千C.C的水,一點一滴都要講究純淨,才能真正喝出健康!

 
我們全家人的飲水量驚人,所以想要選擇容量大、有溫熱飲水、可以完善過濾水中雜質的開飲機,而這台【元山】免安裝雙濾心溫熱淨飲機 YS-8132RWB,就是我家的喝水好夥伴! 

 

MIT台灣製造,品質有保障,免安裝超方便,有溫熱水可以隨時享用,且不同於市面上以高瓦數燒水的瞬熱飲水機可能有用電安全疑慮,元山淨飲機用電更讓人安心!更棒的是因為有了「微米級過濾系統」可以濾除水中雜質,並保留多種礦物質,所以每一口都是健康的好水,純淨的水質口感回甘,一喝就愛上!

 

【元山】免安裝雙濾心溫熱淨飲機 YS-8132RWB (1).jpg

 


雙重濾心喝好水  回甘口感好純淨

 

【元山】免安裝雙濾心溫熱淨飲機,是我心目中的超棒開飲機,因為免安裝、濾水完善、304不鏽鋼內膽、容量夠大、功能齊全、外型時尚,加上溫熱飲的實用性非常令人滿意!

 

【元山】免安裝雙濾心溫熱淨飲機 YS-8132RWB (2).jpg

 

當初在選擇的時候,我是一眼就愛上這款智慧型LCD觸控面板設計,不但美型,使用時也能一目了然,質感優雅精緻、放置在家中就是一件賞心悅目的小家電!

 

【元山】免安裝雙濾心溫熱淨飲機 YS-8132RWB (3).jpg

 

先來說說雙濾芯的厲害之處吧! 擁有NSF認證濾材的「高效抑垢離子交換樹脂濾芯」,可以去除水中的鈣、鎂等離子,降低水質硬度、減少水垢形成,也可以穩定過濾水的酸鹼值。

 

再加上「抑菌超濾中空絲膜濾心」的助陣,可以有效過濾水中小分子物質、微粒、有機物、殘留細菌、藻類,還含有抑菌功效,這款濾心同樣是擁有NSF認證的濾材,讓人超安心!

 

「快拆式濾心」,DIY拆卸非常便利,自己就能輕鬆更換濾心囉!

 

【元山】免安裝雙濾心溫熱淨飲機 YS-8132RWB (4).jpg

 

不只有雙重過濾,還會經過「煮沸」的程序,讓飲水的品質更上一層樓!  我發現經過雙重過濾的水特別甘甜,每一口喝下的不只是水,更像來自原始大自然中的清淨山泉,純淨水質的回甘口感,真的是喝了才知道!

 

【元山】免安裝雙濾心溫熱淨飲機 YS-8132RWB (7).jpg


 

水冷式降溫系統   熱水溫水一鍵OK

 

以前使用的傳統飲水機降溫都好慢,通常只能設定一個溫度,而【元山】免安裝雙濾心溫熱淨飲機貼心的「溫水快速降溫」設計,可以讓煮沸過的熱開水快速降溫,是可以直接飲用的溫度,如此一來沖泡各種飲品也更方便囉!

 

【元山】免安裝雙濾心溫熱淨飲機 YS-8132RWB (6).jpg

 

像是平常我都用熱水來沖泡咖啡、茶飲~

 

【元山】免安裝雙濾心溫熱淨飲機 YS-8132RWB (8).jpg

 

甫甫喜歡喝牛奶,用溫水來直接沖泡牛奶方便又好喝!

 

【元山】免安裝雙濾心溫熱淨飲機 YS-8132RWB (9).jpg

 

而精緻的「直覺式觸控面板」設計,有熱水出水鍵、溫水出水鍵、兒童安全鎖、加水提醒、濾心更換、濾心重置、再沸騰、連續出水、節能省電模式,即使是兒童或銀髮長輩使用,也能一下就上手!

 

【元山】免安裝雙濾心溫熱淨飲機 YS-8132RWB (5).jpg


也多虧了「SUS304不鏽鋼的溫熱內膽」,讓淨飲機更加安全、耐用!  生水箱的容量有3.7L、溫膽容量1.4L、熱膽容量2.0L,總容量高達7.1L,難怪用了這台淨飲機之後,我不需要常常忙碌加水,簡直是家庭主婦的神助手啊!

 

【元山】免安裝雙濾心溫熱淨飲機 YS-8132RWB (10).jpg

 

 

多種智慧/安全模式  使用安心100分

 

聰明的【元山】免安裝雙濾心溫熱淨飲機擁有好多智慧模式!  像是即時省電模式、預約省電定時、自動省電、夜間省電模式,都可以依照生活上的需求做調整,不但省電又環保!

 

而淨飲機的安全性也是我很重視的地方,像是「異常提醒、加水提醒、防火裝置、防乾燒保護」,這些【元山】免安裝雙濾心溫熱淨飲都有,更採用「日本溫度保險絲+玻纖耐熱線」,可以說把防護做到極致,讓我在使用時可以100%的安心唷!

 

【元山】免安裝雙濾心溫熱淨飲機 YS-8132RWB (11).jpg

 

【元山】免安裝雙濾心溫熱淨飲機我們使用了好一陣子,真心覺得實在太好用、太方便了,也因為天天有了純淨好水的加持,感覺更充滿健康活力囉!

 

一起到官網看看更多【元山】免安裝雙濾心溫熱淨飲機《YS-8132RWB》的資訊吧:https://reurl.cc/DmKrDO

 

【元山】免安裝雙濾心溫熱淨飲機 YS-8132RWB (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