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和老公天天跑 Flash Coffee ,簡直就變成那裡的老主顧啦!

沒辦法,誰叫 Flash Coffee 的咖啡那麼好喝,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一天喝一杯呢! 

連野餐都要準備 Flash Coffee 才滿足啊 😁
 

FLASH COFFEE (1).jpg

 

這篇文章除了分享 Flash Coffee 之外,還要告訴朋友一個好康活動:

只要輸入專屬折扣碼FISH,滿185元免運優惠! (優惠期間至2022年6月19日)

本組專屬免運碼共可兌換 20 次,一個帳戶僅限使用一次。

可提供 20 位粉絲使用,想兌換的朋友動作要快唷!

 

FLASH COFFEE (2).jpg

 

來自新加坡的「閃電咖啡(Flash Coffee)」獨具特色!

是由世界拉花冠軍操刀、結合科技與藝術的飲品

品項眾多,還有多款熱騰騰的點心可以選擇

在很多捷運站附近都可以看得到閃電咖啡的蹤跡唷!

 

FLASH COFFEE (3).jpg

FLASH COFFEE (4).jpg

 

飲品輕食樣樣齊全,咖啡茶飲可頌都是我的最愛!

 

我統整了幾款我最喜歡的飲品,你一定要品嚐看看唷:

閃電黑冷萃、閃電白冷萃、小農兵煉乳拿鐵

還有小農香草拿鐵、小農黑糖鮮奶烤茶、小農抹茶歐蕾,都是我的最愛!

 

每一口都能品嚐得到飲品香醇、香氣四溢的絕妙之處

多數的飲品都可以將鮮乳換成OATLY燕麥奶,讓口感更升級,打造出不可多得的人間美味!

另外還有義式可可、泰泰奶茶、各式萃茶,琳瑯滿目的飲品種類,你一定要品嚐看看!

 

FLASH COFFEE (5).jpg

FLASH COFFEE (9).jpg

FLASH COFFEE (11).jpg

 

輕食的品項、也很豐富,我最常享用的是可頌系列

像是「辣味燻雞起司可頌、蜂蜜芥末火腿起司可頌」口味都很棒

還有多款蛋糕、曲奇餅也是我家的下午茶好夥伴唷!

 

FLASH COFFEE (6).jpg

FLASH COFFEE (10).jpg

 

更棒的是,Flash Coffee不定期都會舉辦優惠活動

像是野餐趴、大腳店長 閃電朋友召集令活動,還有滿額送時尚保溫餐袋的優惠

每一次的活動都讓人好想參加,因為真的是太划算啦!

 

FLASH COFFEE (7).jpg

 

 

陪伴我無數的下午茶的Flash Coffee,已經是我生活中的好夥伴

簡簡單單美味帶著走,就是那麼隨心所欲!

 

FLASH COFFEE (13).jpg

 

對了! Flash Coffee的周邊商品也非常吸引人

無論是咖啡禮盒、生活用品,都讓人很想全部帶回家啊 

 

FLASH COFFEE (14).jpg

 

Flash Coffee 不定期都有優惠活動,快到官網下載APP來索取好康吧:
❤️https://bit.ly/3zdjhXb

 

2022年6月19日前,輸入專屬折扣碼FISH,滿185元免運優惠! 
本組專屬免運碼共可兌換 20 次,一個帳戶僅限使用一次,提供給 20 位粉絲使用,想兌換的朋友動作要快唷!

 

FLASH COFFEE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