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懷孕開始到哺乳階段,我就習慣食用卵磷脂與葉酸,一直到現在依然持續補充,完全就是我的健康調理好幫手啊!  卵磷脂與葉酸不只是孕婦孕期需要,也是日常保養很重要的營養,可以說是女性健康保養聖品!  

 

卵磷脂的關鍵是磷脂質純度,【La Esance 伊頌天然.草本葉酸卵磷脂】擁有頂級磷脂質純度60%UP,是我吃過純度最高、也相當有感的保健食品,稱它是「卵磷脂界的愛馬仕」也不為過啊!   上班族、備孕期、孕期前中後階段、銀髮族都很適合長期補充,也多虧了它,讓我天天都能精明靈光、思緒清晰、循環健康、維持青春活力!

 

La Esance 伊頌天然 草本葉酸卵磷脂 (1).JPG

 

 

維持青春活力有撇步

 

在我身邊,有幾位身體健朗的長輩,詢問他們的養生之道才發現,除了生活作息、飲食習慣、保持良好的運動之外,從年輕開始就要適當補充身體所需營養素,才更能顯得精神奕奕,而葉酸與卵磷脂,就是許多專家醫師極力推薦的優質營養素!

 

這幾年來有了家庭和兩個孩子,加上生活作息變得不穩定、每天忙得像是陀螺一樣在打轉,所以現在的我,除了保持規律的生活形態,也會注意每天睡得好、吃得健康,同時也需要不間斷地補充葉酸與卵磷脂,才能讓我更加精明靈光、思緒清晰、循環健康!

 

La Esance 伊頌天然 草本葉酸卵磷脂 (3).JPG

 

比較過幾個品牌之後,我發現【La Esance 伊頌天然.草本葉酸卵磷脂】的成分非常好,是由歐陸來源的頂級精純度磷脂質,再融合草本葉酸,以嚴謹的工法,淬鍊出精品層次的大豆植物力,蘊含高精純磷脂質,還榮獲美國、荷蘭雙大獎肯定(美國MUSE、荷蘭INDIGO產品設計獎)、並具有BRCGS全球食安認證及SGS安心檢驗,難怪吃起來感受那麼明顯!

 

La Esance 伊頌天然 草本葉酸卵磷脂 (2).JPG

 

而【La Esance 伊頌天然】這個擁有法國靈魂的植物生活美學品牌,也讓我非常信賴!   

 

看了官網的介紹,La Esance 伊頌天然的商品堅持草本成份和植物系來源,無論是在美顏保養、藥理保健、植物科學都非常專精,我用過幾款商品,都覺得很不錯,是能讓保健成為一種身心靈的享受及生活品味的優質品牌!

 

La Esance 伊頌天然 草本葉酸卵磷脂 (4).JPG

 

 

成分好是關鍵

 

吃起來有沒有感受,成分好是最大的關鍵! 

 

La Esance 伊頌天然.草本葉酸卵磷脂】採用頂級純度高單位、非基改大豆卵磷脂,高達60%以上高磷脂質純度,幾乎要比市面上同類型保健食品的成分要高出一倍,當然幫助更大!

 

La Esance 伊頌天然 草本葉酸卵磷脂 (6).JPG

 

記得我懷第一胎第二胎的時候,都會補充卵磷脂來幫助哺乳順暢,卵磷脂對孕婦來說,是不可或缺的哺乳好夥伴!

 

而卵磷脂中的「乙醯膽鹼、磷脂絲胺酸」,是幫助思緒、認知、記憶的小尖兵,像我平常早上忙碌於工作,需要有更好的靈活反應、記憶續航力、工作效率,補充卵磷脂就最適合不過了!

 

La Esance 伊頌天然 草本葉酸卵磷脂 (8).JPG

 

卵磷脂也有著「膽固醇清道夫」的美名,光聽就覺得好厲害啊,對於幫助循環健康很有一套唷! 

 

卵磷脂就像天然的乳化劑一樣,能分解膽固醇與脂肪,讓內在囤積的負擔更容易代謝,也因此有許多人在步入中年之後,都會天天補充卵磷脂,如此一來,就更能保持代謝效率,健康自然跟著來!

 

La Esance 伊頌天然 草本葉酸卵磷脂 (7).JPG


像我本身很重視外在和內在的青春,卵磷脂中的「磷脂質及大豆異黃酮」,都是維持青春活力的重要營養素,所以有很多銀髮長輩都會補充卵磷脂,來保持歲歲年年都健康開懷唷!

 

La Esance 伊頌天然 草本葉酸卵磷脂 (9).JPG

 

 

融合多重配方  孕期滋補、日常必備營養最講究


之前看過健康報導,根據調查,每十位國人就有一位缺乏葉酸,每天透過飲食或營養品來補充是必須的,而葉酸對於孕媽咪更是重要,是讓孕期舒服安定、增加母乳營養的好朋友,【La Esance 伊頌天然.草本葉酸卵磷脂】融合了卵磷脂與葉酸,成分更優質,健康更全面,更棒的是,還添加「中鏈三酸甘油脂」幫助促進新陳代謝,增強體力,調整孕哺體質,讓自己從裡到外都健康!

 

La Esance 伊頌天然 草本葉酸卵磷脂 (5).JPG

 

很喜歡這款特殊雲朵式膠囊的設計,比一般卵磷脂更容易吞服、保存也很方便,而不透光奶茶色的形式,讓內部卵磷脂保存在最新鮮的狀態,食用最安心,每天餐後使用可以當作日常保養,產前階段可以在早晚飯後補充,產後或哺乳階段建議在3餐飯後食用。

 

La Esance 伊頌天然 草本葉酸卵磷脂 (10).JPG

 

想要持續擁有健康活力,就要趁早開始保養,【La Esance 伊頌天然.草本葉酸卵磷脂】成分講究、品質安心,每天固定吃,就能慢慢感受到它的美好之處囉!

 

La Esance 伊頌天然 草本葉酸卵磷脂 (11).JPG

 

官網購買:https://laesance.tw/Tiffany吃的精品卵磷脂

FB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aEsance/

IG粉絲專頁:https://www.instagram.com/laesance/?hl=zh-tw

 

La Esance 伊頌天然 草本葉酸卵磷脂 (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