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人壓力太大生活作息不正常,導致晚上不好入睡,白天頭昏昏腦脹脹,一整天精神不濟,持續的惡性循環之下,身體遲早會出問題啊!
 
尤其是越到中年的階段,睡眠品質只會每況愈下,及早保養才能早點hold住青春活力。最近開始補充【維優思膠囊】,是由中研院顧問團隊,專利技術研發,成分值得信賴,以純草本植萃,嚴選高品質天麻萃取物,安心不傷身,幫助入睡、白天思緒清晰,感受真的很棒,通過SGS檢驗合格,長期吃也好放心

 

維憂思 (1).JPG

 

 

成份好是關鍵!

 

人到了中年以後,睡眠時間開始漸漸變短,淺眠的狀況層出不窮,甚至還會影響到白天的精神,如果沒有提早調理的話,睡不好的窘境可是會伴隨一輩子的呢!

 

維憂思 (2).JPG

 

目前來說雖然我的睡眠狀況還算不錯,但是因為生活太忙碌緊張,要忙工作又要搞定繁瑣的家事,晚上經常睡不到6個小時,如果能夠改善睡眠的品質,早上的精神才會提升!

 

而我的秘密武器就是這瓶【維優思膠囊】!  市面上許多幫助入睡的保健食品,其實都只就提升入睡品質,表示晚上較不容易入睡,不過【維優思膠囊】與眾不同,成份中有很厲害的「天麻」,之前在醫學大聯盟節目上看到天麻的介紹, 可以說是睡眠的生力軍,維優思的優質成分不但能幫助入睡,充分休息後也讓我白天的思緒更加清晰,對我來說簡直就是生活上的神助手了!

 

維憂思 (3).JPG

維憂思 (4).JPG

 

因為要長期保養,所以成份的安全性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純草本植萃安心溫和不傷身,不含西藥,純素,而且通過SGS檢驗,高活性成份吃起來超有感,就我而言吃個幾天就有很正面的感受喔!

 

維憂思 (5).JPG

 

這段時間因為我吃得很好,所以我也推薦給我媽吃,他也覺得真的能體會到入睡變快了,連白天都充滿精神活力呢!   像我媽這樣的銀髮長輩吃了都讚不絕口,所以我打算幫我媽和我定期回購囉!

 

維憂思 (6).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一早醒來卻總覺得很想賴床,醒來後會覺得很疲憊,早上經常打哈欠,其實就表示晚上較不容易入睡,沒有真正獲得休息,所以趁著現在,趕緊開始補充【維優思膠囊】,慢慢調理身體狀態,絕對會有幫助!

 

維憂思 (11).JPG

維憂思 (12).JPG

 

我會那麼推薦【維優思膠囊】的原因,是因為成份中珍貴的食材,都是由台大博士以及中研院研究員聯手研發的獨家專利配方,經過10年的研究,找到對於入睡品質和白天思緒最有幫助的黃金比例,所以真的能感受得到變化!

 

維憂思 (7).JPG

 

厲害的六大關鍵成份,可以幫助我好入睡,每天晚上睡得飽飽的,早上就能擁有好思緒,充滿活力精神囉!

 

維憂思 (8).JPG

 

擁有的六大成份都是專業特選的喔!
■天麻:富含「天麻素」是相當珍稀的草本成份,對於幫助入睡、思緒清晰有助益!
■猴頭菇:帝王級高品質的猴頭菇,富含蛋白質以及7種必要胺基酸及高於20%多醣體,幫助調節機能、輕鬆入睡、思緒暢快!
■日本綠茶:有極高濃度與活性的兒茶素,對於調整體質、促進代謝很有一套!
■山藥:含有膽鹼、卵磷脂、16%薯蕷皂苷,幫助調整體質、健康維持!
■丹參:是非常珍貴的傳統滋補強身食材,擁有丹參酚酸B 7%以上,促進新陳代謝、增強體力!
■玄參:東方傳統的養身食補材料,是增強體力、健康維持的好幫手

 

維憂思 (9).JPG

 

 

有吃真的不一樣!

 

每天睡前補充1~3顆,有了【維優思膠囊】的助陣,整個人容易放輕鬆,少了壓力的煩躁,是一種自由自在的舒服感,隔天起床也覺得精神奕奕! 

 

維憂思 (10).JPG

 

我也會在早上補充一顆維優思,補充了好營養,幫助維持清晰的思緒工作!

 

維憂思 (13).JPG

 

六大成份的神助攻,早上的工作效率大大提升,生活的步調不再因為忙碌而紊亂,作息也越來越有規律!

 

維憂思 (14).JPG

 

那麼棒的成份讓我輕鬆入睡又滋養補身,恢復了循環朝氣,也就是幫身體開源節流,由內而外的調理,讓我天天充滿了精神活力,顯得青春洋溢囉!

 

維憂思 (15).JPG

 

【維優思膠囊】推薦給希望能好好入睡、銀髮長輩,或是平時工作輪班作息不定的朋友,從輕鬆入睡開始做起,多照顧自己一點,會感受到不一樣的活力人生喔!

 

來官網看看更多資訊:https://www.35bio.com.tw/product-detail.php?id=2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35bio
Line客服:@b1035
維優思30顆體驗瓶: https://www.35bio.com.tw/product-detail.php?id=12 
維優思90顆 :https://www.35bio.com.tw/product-detail.php?id=2

 

維憂思 (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