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天天開心過新年,完全就是大魚大肉沒在節制,導致整個人代謝變得很差,還好有加強補充【WEDAR薇達】紅麴K2膠囊,幫助調整新陳代謝,迅速回到健康活力的狀態!

 

而我提到的【WEDAR薇達】紅麴K2膠囊,就是最近幫我hold住健康的好夥伴,來自珍貴的天然發酵紅麴,讓代謝更舒活、循環更健康、調節生理機能,每天一粒就能幫助我一整天變得更有衝勁,全身感覺舒活自在,好像更年輕了呢!

 

【WEDAR薇達】紅麴K2膠囊 (1).JPG

 

 

幫我找回舒活代謝.健康循環

 

說到紅麴應該大家都不陌生,可以說是養身界的第一把交椅,紅麴麵、紅麴餅、紅麴米....市面上都看得到,正因為紅麴好處多多,所以才有那麼多食材都會加入紅麴,讓人吃得更健康!  红麴更是有發酵界的紅寶石美名,有許多醫學證實紅麴的健康與營養價值,是從唐代就被使用的養身食材,對於循環穩定、幫助舒暢都很有助益,那麼利害的老祖宗健康智慧,也延續到了今天!

 

像是我本身經常外食,天天大魚大肉、長時間使用電腦久坐,運動量不足,長期下來身體狀態也越來越老化,還是要多多補充健康食材和調整生活型態,才能讓自己更健康啊!

 

【WEDAR薇達】紅麴K2膠囊 (4).jpg

【WEDAR薇達】紅麴K2膠囊 (5).JPG

 
之前我就在想,像紅麴那麼好的食材,如果能高純度的攝取不就更事半功倍了! 果然還真的被我找到【WEDAR薇達】紅麴K2膠囊,我不再需要吃一堆紅麴麵、紅麴餅,就能攝取到高單位的紅麴營養,精華的成分一顆膠囊就搞定,實在很符合我這個急需改善健康代謝的忙碌媽咪啊!

 

【WEDAR薇達】紅麴K2膠囊 (12).JPG

 

而在選擇紅麴保健食品時我也做了不少功課,發現擁有多種奢華濃縮精萃漢方的【WEDAR薇達】紅麴K2膠囊最讓我滿意,畢竟紅麴的菌種與培養方式都攸關營養價值,所以有了WEDAR嚴選優良菌株、於密閉無雜菌自動化設備中培養,並通過安全穩定性檢測的紅麴,品質才能讓我很放心!

 

【WEDAR薇達】紅麴K2膠囊 (2).JPG

 

而紅麴最關鍵的成分就是Monacolin K,google一下就可以看到這個成分對健康的好處,想要循環穩定、幫助舒暢、調節生理機能就靠它啦!

 

【WEDAR薇達】紅麴K2膠囊 (3).JPG

 

 

高純度維生素K2+沙棘全果油   舒暢再強化.營養更豐富

 

【WEDAR薇達】紅麴K2膠囊不但有紅麴的營養,更加入了「高純度維生素K2」,簡直就是幫助我舒暢再強化的好幫手啊!  維生素K2能促進鈣吸收,幫助循環順暢,有助血液正常凝固功能,是一般人比較難以攝取到的營養素,所以額外補充真的很需要呢!

 

【WEDAR薇達】紅麴K2膠囊 (6).jpg


「沙棘全果油」也是讓我擁有健康好狀態的生力軍!  Omega 7 是不飽和脂肪酸的一種,是因為人體不能有效地合成它們,所以必須從飲食來源獲得,被稱為「必需脂肪酸」,沙棘油更是Omega 7 的補充首選,對於促進代謝、調整生理機能都很有助益!

 

也多虧了【WEDAR薇達】紅麴K2膠囊是加入完整的沙棘果肉和種籽,擁有一整顆全果精華的成分,還有獨家黃金比例的加持,讓Omega 7的營養素更豐富完整了,長期補充當然更有幫助!

 

【WEDAR薇達】紅麴K2膠囊 (9).JPG


許多銀髮長輩營養攝取不足,或是茹素多年,有時候會覺得活力不夠、精神不好,所以我也幫我媽準備了【WEDAR薇達】紅麴K2膠囊,這是素食膠囊,茹素者可以安心食用,幫助找回失去已久的好元氣!

 

【WEDAR薇達】紅麴K2膠囊 (8).jpg


經過國家級檢驗合格,成分的來源都很有保障,長期補充很放心,每天1粒飯後食用,膠囊狀無異味好吞食,配水食用就OK,膠囊包裝好攜帶,上班族可以隨身攜帶在包包裡,一次就能輕鬆補充紅麴營養素,是非常有效率的維持健康好撇步!

 

【WEDAR薇達】紅麴K2膠囊 (7).JPG

【WEDAR薇達】紅麴K2膠囊 (10).JPG

 

紅麴的養生智慧,越早開始保養越好! 【WEDAR薇達】紅麴K2膠囊已經是我每天不可或缺的健康好朋友,輕輕鬆鬆就能做好保健,舒活代謝、健康循環、調節生理機能,天天精神更飽滿,輕盈活力的青春狀態,真的感受得到喔!


到官網看看更多資訊:https://i.wedar.shop/P9FBV

 

【WEDAR薇達】紅麴K2膠囊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