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任家教長達十多年的我,深深了解一對一的家教教學方式更能確實幫助到孩子的學習!

 

這兩年因為疫情的緣故,許多家長也重新檢視孩子課後補習的模式,而最近我讓鏞鏞甫甫接觸目前市場上唯一國小到高中的線上真人家教平台【OneClass真人Live家教】,在家就能擁有全科家庭教師,專業的教學系統,老師超級親切有耐心,客製化規劃專屬學習計畫,不只提供課程,還有豐富的線上學習資源,學費公道透明化,藉由這種高效率的學習法,鏞鏞甫甫都好喜歡上OneClass的課程,我也發現孩子課程內容吸收得更好,在學業表現上更加可圈可點囉!

 

OneClass免費體驗課程:https://bit.ly/3og7bFC 

 

OneClass (8).JPG

 


客製化安排課程

 

現在的孩子每個都忙得像董事長一樣,下課就要趕場是多數學生的家常便飯,不過仔細想想,交通一來一往之間就需要耗費許多時間!

 

而團體補習班與家教的選擇,也經常是許多家長困擾的地方,以我的經驗,一對一的教學,絕對是比團體班來得更能幫助孩子吸收,畢竟老師可以針對孩子個別的程度與問題加以輔導、因材施教,才是真正有效率的學習啊!
 

坊間的傳統家教並不好找,還好現在有【OneClass真人Live家教】線上家教,不受時間地點限制就可以輕鬆找到專屬每一個孩子的優質家教!

 

OneClass (1).JPG

OneClass (2).JPG

 

在家自由安排課程時間,時間的規劃上就能做更有效的分配,老師會確定孩子聽懂了才會進行下一題,解說非常清楚,學習的成效更是讓我很滿意啊!

 

OneClass (5).JPG

 

 

功能齊全的平台  上課.複習都得心應手

 


其實在選擇線上家教之前,我也做了不少比較,會推薦OneClass除了這是目前市場上唯一國小到高中的線上真人家教平台之外,還有功能齊全的網站與App設計,可以讓輔導老師在課前課後做客制化課表,同時也能讓家長更了解孩子的學習進度,無論是課表安排、上課時間選擇、複習課程、師生溝通、指派作業,每個項目都非常清楚,孩子要安排上課或要複習課程,都非常得心應手,這些都是讓我覺得很值得信賴的地方!

 

也因為OneClass本身是「南一書局」出版社的背景,所以在課程的安排、師資的選擇上,有更多的專業性,甚至也有學科挑戰課程,讓孩子的程度更精進!

 

課表.png

家教互動.png

指派作業.png

 

說真的,自從鏞鏞甫甫上過OneClass之後,對於學科的表現就更有自信了,更棒的是老師的專業無庸置疑,教學方式也非常親切,總是一直鼓勵孩子進一步思考,會用緩慢的語速耐心敘述,教學時的解說非常清晰,還會不厭其煩的重複孩子不懂的地方,並引導孩子多面向的分析!

 

OneClass (7).JPG

OneClass (6).JPG


回答問題正確的時候,還會獻上超大的鼓勵獎盃和掌聲,這是老師對孩子的肯定,讓孩子面對課程的時候更有自信心,深深覺得這樣的線上家教課程好溫馨、好實用,學習成效超棒,難怪小朋友那麼喜歡!

 

OneClass (4).JPG


每堂課25分鐘,365天全年無休,電腦、筆電、平板皆可以自在上課,只要有網路就能上課,可以依照程度進度安排最適合孩子的內容,在課堂上師生可以即時進行互動教學,老師適性輔導孩子,更能找出孩子需要釐清的觀念!

 

課堂筆記同步進行,在上課之後老師也會立即考核課程吸收狀況,孩子的學習成效一目了然,如此一來就能進步更快囉!

 

OneClass (3).jpg

 

課後也有回放影片功能,孩子可以針對不懂的地方重複聆聽學習,學習印象當然更深刻、吸收更完整,光這一點就大大完勝傳統家教和補習班囉!

 

複習課程.png

 

還有貼心設置家長App,讓爸爸媽媽更了解孩子的程度與進度,像是課程安排、即時上課影片、上課影片回放、學習成果分析、回饋學習建議,這些都可以在家長App上看得到喔!

 

家長觀看課程.png

課堂分析.png

 

沒有硬梆梆的課桌椅,取而代之的溫馨的安全居家空間,這種時間彈性的無壓力家教課程,讓學習品質更上一層樓,也更有助於快樂學習、完整吸收囉!

 

OneClass免費體驗課程一起來看看:https://bit.ly/3og7bF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