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年紀漸長,牙齒比較沒有以前那麼堅固,有些肉類會懶得咬,或多或少都會影響到一些營養素的攝取,很擔心長期下來可能會造成營養不良,所以我特別幫媽媽找了容易入口的營養補給品來補充身體缺乏的營養素,像是【海恩士】特殊的果凍狀質地,就可以幫助長輩安全的進食,也因為含有豐富均衡的營養成分,能夠快速補充熱量及營養,輕鬆就能維持身體的健康以及保持適當體重唷!

 

海恩士.JPG

 

 

給長輩活力滿滿的改變

 

我媽的身體還是非常硬朗,每天早上到公園運動,到處趴趴走享受人生,但隨著年齡越大,體力也逐漸的下滑。在補充了海恩士之後,媽媽覺得有一種把流失的體力和活力慢慢找回來的感覺,那種保持朝氣的美好感受,讓媽媽覺得自己更健康了呢!

 

海恩士 (1).JPG

 

海恩士也特別推薦給健康功能退化、掉牙無法進食,或是有咀嚼困難、吞嚥困難的銀髮長輩食用,因為它特殊的質地以及富含高蛋白質與多種營養素,長期使用能維持長輩的健康狀態與好體力喔!

 

海恩士 (3).JPG

 

海恩士口感很特別,香濃玉米風味,口味很不錯,質地像軟布丁或優格一樣,非常容易吞嚥、舌頭輕壓即碎,即使是完全沒有牙齒的長輩也可以吃,而且果凍裡有添加膠原蛋白,是經過特殊設計的,咬一咬讓食團容易聚集不易散開,可以很放心的讓進食比較困難的長輩食用!

 

開封即食好方便,除了半固態軟布丁的質地好食用好入口之外,優質的成分也是我幫媽媽選擇海恩士的原因!

 

每一包約300大卡,能迅速補充熱量,並且含有20%高比例的蛋白質(聽說約等於2顆雞蛋所提供的蛋白質量)與BCAA(支鏈胺基酸),可幫助身體肌肉的合成減少流失,讓每天運動的媽媽也能一直維持好肌力好體力!

 

海恩士 (5).JPG

海恩士 (6).JPG

 

更特別的是,使用中鏈脂肪酸MCT Oil,可以快速的轉化成身體需要的能量,低GI(=53)且不含乳糖,也很適合有特殊營養需求的長輩食用,還有多種維生素礦物質、鈣與維生素D、水溶性膳食纖維,還添加水解膠原蛋白與鋅,對於維持骨骼與牙齒健康、促進排便順暢、皮膚組織蛋白質的合成以及增加飽足感都很有助益喔!


(溫馨小提醒:水解膠原蛋白萃取自豬皮,屬於葷食,比較不適合茹素長輩)

 

除了營養相當豐富之外,每包海恩士也含有228mL的水分,所以是屬於充滿水分的果凍狀質地,建議可以在使用前先搓揉均勻,就更方便直接吸吮食用囉!


小包裝的設計方便外出帶著走,我媽說海恩士的口感滑順又很好入口,每天只要吃1-2包就可以補充蛋白質或熱量的不足,簡直就是銀髮族的好夥伴啊!

 

海恩士-.JPG

 

豐富口味變化  補充營養也能享受美味

 

一般的營養補給品大多都是液態牛奶風味,味道單調,吃久了很容易膩,好在海恩士的吃法可以很多變,每天換不同的口味,天天都能吃得很開心!  像是夏天天氣熱,適合吃冰涼爽口的食品,媽媽會把放進海恩士冰箱10分鐘,冰冰涼涼更好吃,也會加上蜂蜜、煉乳、黑糖蜜,甜蜜蜜的口感很對味!

 

海恩士 (11).JPG

海恩士 (8).JPG

 

冬天的話會以隔水溫熱的方式加熱至37度,再加入黑胡椒、海苔,或是醬油等佐料,吃起來是鹹甜適中,也很合長輩的胃口喔!
 

(溫馨小提醒:鋁箔袋含有金屬成分,包裝袋不能直接加熱,建議先其置放於溫水中,溫熱至約37℃就可以直接食用囉!)
 

海恩士 (12).JPG

海恩士 (9).JPG

 

天天補充海恩士,媽媽感覺體力越來越好,運動的腳步也更輕鬆,每天保持滿滿精神,也因為有更多活力,所以心情也更美麗,原來擁有健康與朝氣,能讓生活大小事情變得那麼美好啊!

 

推薦海恩士給有營養補給品需求的銀髮長輩,一起給長輩持續保持健康活力的機會吧!


官方網站http://nutrition.otsuka.tw/HINEX.php
線上通路連結:https://www.pcstore.com.tw/twop/

 

海恩士 (13).JPG

 

arrow
arrow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