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起床照鏡子,都會被自己的好氣色給驚訝到,白裡透紅的,看了真是滿意極了,其實說穿了就是多休息多保養,自然就會更漂亮囉!  這陣子因為疫情的關係每天宅在家裡,也讓我重新檢視自己的生活作息和飲食習慣,為了要更健康,每天睡飽飽、喝足水是絕對必要的!

而在飲食的部分除了保持均衡之外,我也多加入可以幫助調節生理機能的食補,像是最近我每天持續飲用的【喬越生醫.紅棗銀耳露】,就讓我深深感覺到幫助很大!

 

01.jpg

 

天天都美麗的關鍵

 

以往皇宮貴族都會喝紅棗銀耳來保養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對於美容養顏、容光煥發真的很有感啊!  銀耳性質溫和,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紅棗含維他命C,維持漂亮好氣色;蓮子、枸杞也有豐富維生素,幫助調節生理機能,這些都是讓自己天天都美麗的關鍵喔!

 

06.jpg

不過食材的選擇也是一大學問,比較了一下我覺得【喬越生醫.紅棗銀耳露】的成分很單純,只選用頂級的銀耳、紅棗、蓮子、枸杞、冰糖和水,沒有其他添加物,真材實料,連紅棗都是完整一大顆啊! 更棒的是每瓶僅僅只有128大卡,點心時間很適合享用,是下午茶的新選擇!

 

09.jpg

 

超級喜歡這種無比滑順的口感、多一分則太甜少一分則太淡的完美比例,甜甜又不膩的好滋味,絕妙風味吃起來實在好療癒! 搭配薄而如花瓣的銀耳,平滑而柔軟,每一口都能品嚐到柔滑與鮮美,晶瑩剔透喝起來好清新,紅棗、蓮子、枸杞也都入口即化,絲滑順口,過喉嚨的那一剎那又能感受到溫潤舒服的口感,咕溜咕溜的,一飲而盡真的好享受!

 

01-.jpg

 

最近比較熱,我喜歡放在冰箱冰鎮著享用,而生理期的時候我會把紅棗銀耳露稍微加熱來喝,溫溫暖暖的好享受,好喝到我每次都忍不住想要一次喝兩瓶啊!

 

01--.jpg

女人啊~要多愛自己一點,像是紅棗銀耳溫潤舒緩,各種體質都可以安心飲用,不用怕太燥熱或太虛涼,可以說是一種非常棒的溫和食補唷! 在這種大環境不健康的情況下,多攝取營養價值高的食材,增加保護力與健康維持真的很重要,當然~每天照鏡子的陽光好氣色,更讓我對紅棗銀耳愛不釋手啊!

 

02.jpg

❤️開幕期間除了免運外,官網買再加贈益生菌,我都會趁著活動期間購入,真的划算很多,記得要輸入150元折扣碼【520BMB、520BML】有2組可使用喔!
疫情期間網購超安心:https://bit.ly/3vOwwZu

 

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