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代中醫世家的媽媽,可以說是養生高手,有許多飲食和保養的秘訣,讓我們全家人維持健康! 記得小時候家中常備【京都念慈菴枇杷膏】,甜甜蜜蜜的滋味是童年回憶,就連求學期間,覺得喉嚨不舒服的時候,同學還貼心去幫我買枇杷膏,都是好暖心的記憶!


除了大家熟悉的枇杷膏,近年來京都念慈菴也一直在研究植化營養素,植化營養素就像植物的免疫系統,透過植物中的天然成分幫助人體維持或提升健康,像花青素、兒茶素等等就是屬於這個植化營養素,這次也要來和大家分享一系列使用天然成分的好物!


許多幸福的回憶湧上心頭,趁著母親節也要跟媽媽說聲感謝的話,從小到大總是那麼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們,一年一度的520即將到來,想對所有我愛的人說聲~ I lOVE YOU!

 

京都念慈菴川貝枇杷膏 (2).jpg

 

 

京都念慈菴枇杷膏.陪伴我長大的好夥伴


現在想想,【京都念慈菴枇杷膏】簡直就是陪伴我長大的好夥伴,一直到出了社會當了英文老師,每天帶著可愛的孩子們唱唱跳跳說英文,雖然每天大量的說話頻率,卻從未有過"燒聲"的窘境,我想也要歸功於我長期食用枇杷膏吧!  而京都念慈菴還有推出許多很棒的保健食品,我也都時時備齊在家裡!

 

京都念慈菴川貝枇杷膏 (1).jpg

 

說真的,枇杷膏我已經把它當成保養聖品,從事老師工作十多年,身旁好多老師同事的聲音都已經開始"分岔",但我還能保持自認為黃鶯出谷般的好音質,枇杷膏是絕對功不可沒啊!


成分都是取自於天然的植物,像是枇杷葉、桔梗、蜂蜜、魚腥草、陳皮、紫蘇葉、羅漢果,另外還特別添加金銀花,這些對於退火潤喉都很有幫助!

 

京都念慈菴川貝枇杷膏 (4).jpg


平常我都喜歡直接含著吃,或是配合溫開水服用,就能立刻感覺到生津止渴、清涼潤喉的滋潤度,立即舒緩的感受更明顯! 

 

京都念慈菴川貝枇杷膏 (5).jpg

京都念慈菴川貝枇杷膏 (6).jpg

 

細細品嚐,甜蜜蜜的溫潤口感讓人覺得好幸福,品嚐起來有點像是蜂蜜的黏稠度,潤潤滑滑的入口即融,含在嘴裡立即擁有涼爽舒暢的感受,吞入喉中就像一道道清澈流水般的滑落,有一種瞬間潤澤、開心跳起華爾滋的感覺,實在好療癒!

 

京都念慈菴川貝枇杷膏 (7).jpg


我也會準備一包隨手包,放在包包裡就很方便,隨時想要潤澤的時候一開封就可以直接吃,時時保持最舒服的狀態!

 

京都念慈菴川貝枇杷膏 (8).jpg


除了枇杷膏是我的常備好幫手之外,京都念慈菴還推出了許多讓我健康維持的好物,每一款我都好喜歡,忍不住要來推薦給大家~~

 

京都念慈菴川貝枇杷膏 (3).jpg

 

 

蜜煉四物膏月月都順暢

 

每次我跟朋友說我從來沒有經痛過,朋友們都好訝異,其實我自己也對自己的身體健康很有信心呢!  這都要感謝我媽從我青春期開始每個月都會準備四物給我吃,從國中時期到現在,幾十年的調養,讓我從未面對惱人的婦女問題!

 

以前還需要熬煮中藥四物,現在不用那麼麻煩了,有這款採用古法熬煮【蜜煉四物膏】可以月月輕鬆調養,因為是天然萃取濃縮提煉,所以也能全方位的調養,女人也能輕鬆擁有天天好氣色!

 

京都念慈菴川貝枇杷膏 (9).jpg

 

 

100億專利私密乳酸菌.私密溫柔守護

 

女人總是有些時候會有"坐立難安"的感覺,私密處沒有照顧好,問題就會層出不窮!  偷偷跟你說,去年有一陣子太悶熱,造成我有私密不適的感覺,除了去給醫師診療之外,醫師建議我要每天補充充足的水分,也可以搭配「私密乳酸菌」,我才吃了幾天,就覺得舒緩許多! 


這款【100億專利私密乳酸菌】可以給私密最貼心的呵護,成分中除了有專利的私密乳酸菌,還添加美國專利包埋蔓越莓、法國AB專利洛神花萼、金銀花、蒲公英、白茅根,等於說是給私密最完整的保護,感受很明顯,平時保養或私密不適時都可以吃,難以啟齒的煩惱就交給它囉!

 

京都念慈菴川貝枇杷膏 (13).jpg

 


草本積熱清火氣大必備

 

我承認我是個夜貓子,這幾年更是因為想要在夜晚孩子睡著後放鬆一下,經常偷偷追劇追到三更半夜,有時候都會感覺到自己因為熬夜而有火氣大、燥熱的問題,除了更加提醒自己要早點睡、多喝水,我也會飲用這款嚴選七種草本研製的【草本積熱清】,檸檬口味喝起來很舒服,我覺得對於降火氣、生津止渴很有幫助喔,也推薦給像我一樣忙碌、壓力大、經常晚睡的朋友!

 

京都念慈菴川貝枇杷膏 (12).jpg

 

高效游離型葉黃素+漢方石斛晶亮就靠它

 

因為工作的關係,晚上也經常追劇,每天接觸3C產品的時間多到自己都覺得恐怖,一定要好好補充葉黃素才能hold住晶亮啊!  這款【高效游離型葉黃素+漢方石斛】對於守護晶亮很不錯,以AREDSII國際大型臨床配方的黃金比例,優質的FloraGLOR葉黃素之外,還添加有效漢方明亮滋養複方石斛、決明子、玉米、微藻DHA、山桑子、蝦青素,成分非常專業,長期食用更有感喔!

 

京都念慈菴川貝枇杷膏 (10).jpg


 

寶涼滋草本精油口含片 .立即舒緩好口氣  

 

火氣大隨之而來的就是影響到喉嚨的舒適度,所以我只要一感到喉嚨不舒服,就會趕快口含一片【寶涼滋草本精油】,恰到好處的薄荷涼感瞬間在喉中散發,外加京都念慈菴在「植化營養素」研究上的成果,有草本精油與金銀花、桔梗、檸檬草、甘草、尤加利、百里香、月桂的植物萃取,對於深層潤喉的幫助很大,也可以立刻感覺到呼吸更順暢、口氣更芬芳囉!

 

京都念慈菴川貝枇杷膏 (11).jpg

 

到了三十歲之後才真正體會到,懂得保養、常保健康,才能無憂無慮的享受人生啊!  今天分享的【京都念慈菴枇杷膏】和各個保健好物,都是生活中助我一臂之力的好幫手,相信也是陪伴我一輩子的好夥伴!  趁著520的到來,準備一些能夠幫助維持健康的食品,多關心自己的身體,也多愛自己和家人一點!

 

目前有官網限定優惠,快來逛逛!
鎖定官方FB最新消息

 

京都念慈菴川貝枇杷膏 (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