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冬天特別冷,晚上鑽進被窩時總覺得一股寒意湧上心頭,在媽媽界頗負盛名的【日本IRIS OHYAMA 高機能烘被機】聽說超厲害,在日本地區也狂銷300萬台以上,真有那麼強?  說什麼都要來試一試!

 

不試則已,一試驚人,完全就是一台相見恨晚的暖心好幫手!  超有質感的大畫面液晶顯示,操作簡單好上手,烘被只要5分鐘,輕鬆打造溫暖又除蟎的睡眠環境,還可以烘鞋,小小一台收納超方便,真的沒有不入手的理由啊!

 

日本IRIS OHYAMA 高機能烘被機 (1).jpg

 

 

冬季的溫暖烘被神器

 

一開始我也懷疑過「烘被機」的需求性,但就在經過無數個天氣陰冷潮濕的日子之後,我發現有了這台烘被機,簡直就是全家人的溫暖救星!

 

日本IRIS OHYAMA 高機能烘被機 (2).jpg

 

每到冬天,經常面臨到手腳冰冷的情形,循環不好的時候,甚至整個晚上都要飽受手腳一直暖不起來的難受,其實追根究柢的原因就是被窩不夠暖,導致身體熱不起來!  

 

自從用了【日本IRIS OHYAMA 高機能烘被機】之後,我就不用再擔心手腳冰冷不容易入睡的問題,取而代之的是舒舒服服、溫溫暖暖,鑽進有如溫柔雲端般的舒適被窩,晚上睡覺,成為我一整天最期待的事情!

 

日本IRIS OHYAMA 高機能烘被機 (3).jpg

 

不過一開始在選擇烘被機的時候有遇到瓶頸,比較過不少品牌,最後這台日本IRIS OHYAMA會勝出的原因,除了在媽媽群組中受到許多朋友大力推薦之外,它的強大功能、精緻外型、日系品牌品管嚴格,也是我非常喜歡的!

 

日本IRIS OHYAMA 高機能烘被機 (5).jpg

 

 

四種模式,烘被最短只要五分鐘


像我這種個性急躁的人,快狠準絕對是我的首要條件,這台烘被機烘被最短只要5分鐘,就能享受到鬆軟溫暖的夢幻被窩,完全符合忙碌媽咪的需求! 

 

「暖風、夏(送風)、冬、除蟎」四種模式,一年365天都能派上用場!  冬天和睡前我都會使用「暖風」,利用高溫暖風溫暖床鋪,也可以讓被褥更乾燥舒適,柔柔又軟軟的棉被,實在太舒服啦!  還有持續保溫模式,最長有兩小時,而寒流來襲的時候,就是「冬」模式派上用場的好時機,有更強力的高溫暖風幫忙暖被,我想即使是住在山區會下雪的天氣,也絕對夠力啊!

 

日本IRIS OHYAMA 高機能烘被機 (6).jpg

 

「除蟎」也是我很常用的模式,畢竟家有過敏兒,每周進行一次除蟎大清理,對孩子的呼吸道也會比較好,我發現今年因為有了【日本IRIS OHYAMA 高機能烘被機】的幫忙,高溫暖風100分鐘的超強除蟎,輕鬆打造不易增長塵蟎的環境,讓孩子們冬季敏感、早上起床哈啾啾、晚上睡覺酷酷嫂的情況都舒緩許多,烘被機的防螨效果,的確是一大功臣!

 

日本IRIS OHYAMA 高機能烘被機 (8).jpg

日本IRIS OHYAMA 高機能烘被機 (9).jpg


夏天有時候也會陰陰雨雨,被褥不容易乾的情況下,出動烘被機就方便多了!  先以高溫暖風60分鐘把棉被徹底乾燥,再以接近室溫的冷風吹拂20分鐘,這樣一來,即使酷熱的夏天,一到床上,也能感受到清涼舒適!

 

日本IRIS OHYAMA 高機能烘被機 (16).jpg

日本IRIS OHYAMA 高機能烘被機 (4).jpg

 

 
三段溫度調節+九段時間設計  烘被烘鞋都方便

 

溫度有三段式可以調節,也有讓人安心的「預防過熱安全裝置」、「九段時間設計」,在烘焙的時候我不需要一直顧在旁邊,就可以放著先去做家事,完全無後顧之憂!   

 

日本IRIS OHYAMA 高機能烘被機 (17).jpg

 

長型可彎式送風管+立體出風管,在烘被的時候非常容易穩穩放置,也更能讓暖風長驅直入被窩裡!

 

日本IRIS OHYAMA 高機能烘被機 (7).jpg

日本IRIS OHYAMA 高機能烘被機 (13).jpg

 

送風管長度有75公分,能屈能伸,無論是嬰兒床、單人床或是雙人床都可以輕鬆搞定!

 

日本IRIS OHYAMA 高機能烘被機 (12).jpg


還可以「烘鞋」喔!  多虧了烘被機的幫忙,冬天我們家總是有乾爽的鞋子可以穿,不需要曬太陽,裝上烘鞋架,烘一烘就萬事OK,真的是家事好夥伴!

 

日本IRIS OHYAMA 高機能烘被機 (14).jpg

日本IRIS OHYAMA 高機能烘被機 (15).jpg


對了,我的烘被機型號是「KFK-301香氛舒眠組」,還特別附上「香氛舒眠片+枕頭乾燥袋」,滴上精油於香氛舒眠片上,再裝入風管中使用,就能讓被窩散發清新香氣,伴我入眠,一覺到天亮;枕頭乾燥袋方便溫暖與乾燥枕頭,讓頭部也獲得無比紓壓!

 

日本IRIS OHYAMA 高機能烘被機 (11).jpg

日本IRIS OHYAMA 高機能烘被機 (18).jpg


造型輕巧,重量只有1.8公斤,隨手一拎就能隨意放置,收納方便,相當於一個背包大小,居家使用或是出外旅行都沒問題,隨身帶著走,夜夜都溫暖!  想要體驗睡在溫暖被窩的極致溫柔感,可以試試【日本IRIS OHYAMA 高機能烘被機】喔!

 

目前有優惠活動,一起來逛逛:

官方EC頁面: https://bit.ly/3nzuiZd 
官方FB: http://bit.ly/3oBYR1O
官方IG: https://www.instagram.com/iris_ohyama_tw/?hl=zh-tw

 

日本IRIS OHYAMA 高機能烘被機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