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媽咪的總是對家人的營養特別重視,希望能把握孩子的成長階段,把各種營養素補充得更加完善,所以我們家冰箱每天絕對會有鮮乳,讓孩子可以盡情的飲用!  這陣子我到全聯都會選購【鮮乳坊】豐樂鮮乳,一開始是被它可愛的小牛外包裝給吸引,實際喝過之後覺得非常好喝,超級香濃,還經由獸醫現場把關、嚴選單一牧場、無成份調整,牛奶品質非常好,每天一杯,健康活力跟著來!

 

我也喜歡【鮮乳坊】的鮮乳優格和玻妞優格飲,這是少數會將使用的鮮乳來源標示牧場的優格產品,使用100%鮮乳坊優質鮮乳製作,難怪品嚐起來無比香醇濃郁,每一口都是充滿幸福感的奶香,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地享受,真的是太喜歡囉!

 

鮮乳坊 (1).jpg

 

 

豐樂鮮乳  香醇濃郁

 

有一次在聚會中,一位高齡75歲的長輩看起來活力十足,好奇的問他是怎麼保養的?  他傳授的養身訣竅就是:「每天喝牛奶!」

而我們家人也是每天喝牛奶,從現在開始保養好體質,將來才更能維持活力啊!  

 

鮮乳坊 (2).jpg

 

而我們家人幾乎天天喝牛奶,好喜歡鮮乳特別香濃的好味道,不過市面上鮮乳品牌眾多,怎麼挑選也是個學問,而這瓶全台唯一由乳牛獸醫師成立的鮮乳品牌【鮮乳坊】,不但喝起來香醇、口感超棒,連品管都相當講究,是堅持單一乳源、嚴選單一牧場、無成份調整的方式生產的鮮乳,還透過獸醫現場把關,可以說是處處用心,幫家人準備鮮乳,當然要選擇高優質的鮮乳,這樣喝起來才會好安心!

 

鮮乳坊 (3).jpg

 

其實細細品嚐,可以喝出每一款鮮乳的不同,像是【鮮乳坊】豐樂鮮乳,風味屬於濃郁不膩口、清爽又香醇,尾韻還帶有特有一股甜香,每次一開封,兩天就被全家人喝光光!   更棒的是「乳脂肪含量」高於市場平均,而鮮乳中的乳脂肪就代表鮮乳的營養,乳脂肪愈高,也代表牛隻飼養愈好,鮮乳品質相對更優異,難怪【鮮乳坊】創下群眾集資農產品類別,首度破六百萬金額預購量紀錄,果然大家都很懂得吃得健康啊!

 

鮮乳坊 (4).jpg

 

 我們平常喜歡直接喝鮮乳,也會搭配茶飲或咖啡,像是知名茶飲品牌「天仁茗茶」、日本知名甜點品牌 ZakuZaku,也都指定使用【鮮乳坊】豐樂鮮乳喔!

 

鮮乳坊 (5).jpg

 

超香濃、超好喝!  孩子們每次喝牛奶都會跟我說:「媽媽,這個牛奶好香喔!」


特別推薦給想要補充鈣質、希望身體充滿活力、補充更多蛋白質的朋友,全家大小飲用都很適合飲用,香濃好滋味,每喝一口都是一種享受啊!

 

鮮乳坊 (6).jpg

 

 

鮮乳優格  口感綿密

 

【鮮乳坊】鮮乳優格也擄獲了我們全家人的心,這款無糖優格的味道好美味,不會太酸、不加糖卻擁有牛奶本身的甜味、口感綿密而清爽,恰到好處的酸甜度,每一口都是滿滿的奶香,吃起來好過癮!

 

鮮乳坊 (7).jpg

 

使用100%鮮乳坊優質鮮乳製作,嚴選單一「豐樂牧場」的乳源,不會混乳,可以清楚溯源,這在市面上來說是很難得的,因為只有少數優格商品會將使用的鮮乳來源標示清楚,吃起來才更放心!

 

鮮乳坊 (8).jpg

 

而獸醫把關的鮮乳除了好安心之外,乳脂肪跟乳蛋白的含量都高於坊間一般鮮乳,所以發酵成的優格在香氣與口感上都會更顯得豐厚香醇,無添加糖、香料、膠體,吃得到優格最原始的美好!

 

鮮乳坊 (9).jpg

 

我發現每天早上吃優格或喝優酪乳,上廁所就會特別順暢,這也要多虧了【鮮乳坊】鮮乳優格的「獨家六大菌種特調配方」,好菌通通都直達目的地,當然天天更舒服不卡卡!

 

鮮乳坊 (10).jpg

 

最簡單的吃法就是將原味的無糖優格淋上蜂蜜,或是搭配穀物、堅果、水果或果醬,簡單又快速,重點是好好吃啊!

 

鮮乳坊 (11).jpg

 

 

玻妞優格飲  含有玻尿酸的優格飲

 

好可愛的包裝,是我第一眼對【鮮乳坊】玻妞優格飲的印象,打開一看原來是柔軟滑溜的優格飲,我最喜歡喝濃郁口感的優格飲品,因為那種飽滿順口的酸甜滋味,真的讓人很享受啊!

 

鮮乳坊 (12).jpg

 

這是市面上少數含有「玻尿酸」的優格飲,以純鮮乳為基底發酵,不添加香料、色素、果膠、奶粉、水的單純配方,才能放心享用,更特別的是使用「大江生醫專利益生菌TCI633」發酵,發酵過程可自然生成滿滿玻尿酸,不是人工額外添加的喔,你就知道有多厲害了!

 

鮮乳坊 (13).jpg

 

成分單純,但營養可不簡單,優質的菌種和自然生成玻尿酸,維持好的菌叢生態,進而幫助消化,所以我也會在餐與餐之間享用【鮮乳坊】玻妞優格飲!

 

鮮乳坊 (14).jpg

 

平常我都會在全聯購買【鮮乳坊】系列商品,無敵好喝的鮮乳、超好吃的優格和優格飲,那種美味無法抵擋的誘惑,你真的要試試看!

 

即日起至12/30,至「全聯」購買鮮乳坊任一商品:鮮乳坊豐樂鮮乳、鮮乳坊鮮乳優格、鮮乳坊玻妞優格飲,即可上網登錄參加雙重抽獎,除了有刮刮樂即時抽之外,每週還會再公布一個大獎喔!

一起去參加:https://bit.ly/36zq5iW

 

鮮乳坊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