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對媽媽廚房裡的「泰山」很有興趣,總會問媽媽這個泰山是電視上的那個泰山嗎?   數十年如一日的泰山好油,嚴謹用心的好品質總是讓人好放心,我們家生活採買的清單上,最近多了【泰山玄米油】,它可以說是我們家廚房的好夥伴了!   【泰山玄米油】就是一種品味幸福的好選擇!

 

泰山玄米油 (1).jpg

 

 

為什麼我選擇玄米油

 

市面上油品眾多,我經常使用玄米油,覺得用起來上手又安心,還有幾個非玄米油不可的特色,也來跟朋友們分享:

1. 萃取稻米中1%的精華,更保留γ(gamma)-穀維素 ,好珍貴,健康加分

2. 油質安定,不會有太多油煙,烹調更安心

3.煎、煮、炒、炸,一瓶搞定,輕鬆又簡單

4. 清爽帶點米香的特性,讓料理更有多層次風味

5. 爽口不膩的風味,媽咪立即化身為大廚

 

 

泰山-實在ㄟ靠山

 

食安問題層出不窮,每一種食材都需要仔細選購,尤其是每天炒菜都會用到的油品更需要謹慎把關,因為好的油品是飲食均衡重要的一環,但是劣質的油品長期吃下來,身體是會出狀況的呢!
 
選擇油品我一定挑選有品質保障的品牌,因為信賴才能吃得更安心!  幾十年的老牌子絕對有其過人之處,【泰山玄米油】從原料到成品層層控管嚴格把關,是平價且非常優質的國產油,發煙點比橄欖油高,適合煎煮少炸各種中式料理,媽咪煮得開心,全家人才能有好口福啊!

 

泰山玄米油 (4).jpg

 

使用油質安定,不會有太多油煙的【泰山玄米油】,媽咪就減少許多擦拭廚房時間,讓料理輕鬆少負擔,不但是廚房好幫手,更讓每日菜餚加分,看家人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就知道用對好油有多重要了!

 

泰山玄米油 (14).jpg

 

 

萃取稻米中1%的精華

 

玄米油真得好處多多,而且真的很珍貴,100KG的稻穀才能提取出1KG的玄米油,並且要有專業的技術才能保留植物固醇與糙米中獨特的 γ(gamma),你就知道有多珍貴了!  也因此日本中小學營養午餐用油也會選擇使用玄米油呢!

 

泰山玄米油 (3).jpg

 

像是我手中的這瓶【泰山玄米油】,精心挑選外銷日本、歐洲優質原料供應商,經過專業精煉技術製成,並經透過嚴格的品質檢驗,從原料一直到我們手中,每一道細節都用心不馬虎,畢竟讓全家人吃得安心又健康,是媽媽的責任! 

 

泰山玄米油 (5).jpg

 

 

用泰山玄米油輕鬆做出美味好料

 

發煙點220度C,無論是中式料理、西式餐點,日式美食,只要一瓶玄米油就可以輕鬆搞定煎、煮、炒、炸,對於烹調來說是媽咪好幫手,保留了食材的好味道,簡簡單單美味上桌! 

 

今天我就要來大顯身手,宮保雞丁、蔥爆牛肉、清炒高麗菜,要一口氣上桌囉!

 

泰山玄米油 (6).jpg

 

我很喜歡玄米油清爽帶點米香的特性,如此一來不會影響到菜餚的風味,更可以襯托出媽媽的廚藝。 

 

泰山玄米油 (7).jpg

 

宮保雞丁香氣四溢,很喜歡這種吃得到食材原始好味道的口感,而且爽口不膩,用玄米油來烹調真的好好吃!

 

泰山玄米油 (8).jpg

 

鏞鏞甫甫好喜歡蔥爆牛肉,所以我也經常用【泰山玄米油】來料理牛肉,少了外面餐廳的油膩感,多了玄米油的清爽氣息,使用好油,的確就能讓美味更上一層樓!

 

泰山玄米油 (10).jpg

 

炒青菜更是要選對油品,既不能影響蔬菜的口味,也要保持青菜的脆度,用【泰山玄米油】烹炒,可以輕鬆吃得到蔬菜的清脆鮮美,每一口都是享受!

 

泰山玄米油 (9).jpg

 

三兩下就能讓好菜上桌,色香味俱全,不但很佩服我自己,也要歸功【泰山玄米油】的幫忙!

 

泰山玄米油 (11).jpg

泰山玄米油 (12).jpg

 

使用純淨的優質好油,為全家人的準備色香味俱全的營養好菜,每次把菜端到桌上,沒幾分鐘就杯盤狼藉,看著孩子大快朵頤的樣子,媽咪在廚房大粒汗小粒汗是值得的!

 

泰山玄米油 (13).jpg

 

想吃得美味、吃得健康,選擇好的食材更要配上好油,才能相得益彰!   用【泰山玄米油】烹調,媽咪煮得輕鬆,家人吃得開心,讓相聚的晚餐時刻總不只是味蕾的饗宴更是幸福美滿的畫面,【泰山玄米油】,是我持續會選擇的廚房好夥伴!

這裡有關於泰山玄米油更詳細的介紹:https://lihi1.cc/rp3t4

 

泰山玄米油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