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是【Kinloch Anderson金安德森】的常客,蘇格蘭百年經典的格紋元素,穿在孩子身上,不自覺地就會散發出貴族感! 上週經過金安德森的櫃上,發現了一組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新品,給寶貝使用或當成彌月禮都好適合,讓我忍不住開心得快要尖叫!

 

金安德森全新推出《植萃舒眠系列》,質地精純溫和,從初生寶寶到成人都可以使用,重點是價格太迷人,說什麼都要用用看啊!  回家用心感受之後,果然沒讓我失望,無論是沐浴露、洗髮露、蘋果牡丹嬰兒皂、乳油木果乳液、茶樹清潔液、茶樹抗菌洗衣精,每一款的質地與洗感都非常完美,好像被大自然花草給寵愛的感覺,使用【Kinloch Anderson金安德森】植萃舒眠系列,無比紓壓又幸福的感受,實在太美好!

 

Kinloch Anderson (1).jpg

 

第一眼看到【Kinloch Anderson金安德森】植萃舒眠系列,就被這個典雅的包裝所吸引,而真正使用之後,才發現不但外在亮眼、內在更是完美,尤其是洗髮沐浴的香氛,美得就像引我入夢中似的,是一種非常怡然自得的香氣;還有柔潤的乳液,擦在身上卻不黏膩,只留下溫柔清香和恰到好處的滋潤;以及質地溫和,洗淨力卻一點都不馬虎的奶瓶碗盤清潔液和抗菌洗衣精,每一件商品都深深擄獲我的心!

 

Kinloch Anderson (4).jpg

 

 

植萃舒眠沐浴露  好沖好洗.也能擁有剛剛好的保濕度

 

既然每款都好愛,我就一個一個來分享吧!  甫甫是個很愛洗澡的孩子,時間允許的話,每天都要洗個兩次澡才開心,像是越來越炎熱的天氣,選擇好沖好洗的沐浴清潔用品才會更豐變,而這瓶《植萃舒眠沐浴露》就是洗起來清爽好沖淨、洗後又有保濕度的夢幻沐浴露!

 

Kinloch Anderson (3).jpg

 

質地非常水潤溫和,擁有香蜂草、香橙果、蘆葦等天然草本成分,因此香氣是屬於非常清新又很舒暢的感覺,十分療癒,讓人沐浴的同時也能釋放壓力、擁有好心情,喜歡被滿滿香氛包圍的朋友一定會喜歡!

 

Kinloch Anderson (8).jpg

 

除了蘆薈之外,還添加桃葉萃取液,可以保濕滋潤肌膚,一年四季都很適合使用! 

 

Kinloch Anderson (9).jpg

 

你看~洗完澡的肌膚,是不是非常光滑透亮,更棒的是,保濕度足夠,卻也非常清爽、洗後不會乾燥或滑膩,也因為質地溫和、成分安心,不含皂鹼和化學界面活性劑,因此更適合肌膚!

 

Kinloch Anderson (20).jpg

 

 

植萃舒眠洗髮露  洗得好乾淨.舒緩頭皮不刺激

 

這款洗髮露也讓孩子愛不釋手,鏞鏞甫甫就說:「用這瓶洗頭髮的時候覺得頭髮很好搓揉,沖水的時候也很容易沖淨,感覺好舒服!」

 

Kinloch Anderson (14).jpg

 

的確是呢! 洗頭的時候很容易就能產生細緻的泡沫,水一沖就沖洗乾淨了,洗後有一種清爽的感覺,好像頭皮都在呼吸! 是相當溫和的天然植萃成分,不流淚配方溫和不刺激,幫寶寶沐浴更不用擔心手忙腳亂了!

 

Kinloch Anderson (16).JPG

 

添加尿囊素、紅藻萃取精華,所以洗完之後會覺得髮絲更加有滋潤度,展現健康的光澤感!  還添加阿爾卑斯山金山車花萃取精華,幫助讓寶貝嬌嫩的頭皮肌膚更舒緩! 而這款洗髮露的香氣也是讓人好喜歡,清新又芬芳,光聞著就心情大好!

 

Kinloch Anderson (15).jpg

 

 

蘋果牡丹嬰兒皂   清爽的舒服感.不乾澀不滑膩

 

除了沐浴露之外,這款《蘋果牡丹嬰兒皂》也絕對要試試! 先說說味道,這是非常特別的蘋果香氛,有一種甜蜜蜜的溫柔感,並點綴牡丹花的高雅香氣,寶貝用好,自己用也很好,可以度過放鬆美好的沐浴時光!

 

Kinloch Anderson (5).jpg

 

添加金黃荷荷芭油及蜂蜜萃取精華,更能維持寶貝肌膚水嫩光滑,泡泡柔密親膚,很容易沖淨,沖洗一下就乾淨溜溜,迅速帶走肌膚的髒污,洗完澡也能擁有保濕度,非常清爽卻又完全不乾澀的觸感,每次洗澡都能感受到備受呵護!

 

Kinloch Anderson (6).jpg

Kinloch Anderson (7).jpg

 

我也會用它來洗臉,尤其是晚上卸完妝之後,肌膚需要好好深呼吸,用皂來洗臉更能洗淨汙垢,毛孔乾淨暢通的感覺真好!

 

Kinloch Anderson (13).jpg

 

 

乳油木果乳液  好吸收又好舒服

 

即將來到每天想抱著冷氣的季節了,曾經在冷氣房內沒有注重保濕,結果產生皮膚乾燥不舒服的情況,所以平時的保養,真的很重要! 我們家人喜歡的身體乳是質地清爽、不會黏膩,卻還要擁有完善的保濕度,而這瓶《乳油木果乳液》滋潤度恰到好處,不油不膩,好吸收又好舒服!

 

Kinloch Anderson (10).jpg

 

孩子洗完澡之後一定要來保濕一下,順便做個睡前SPA,可以更加放鬆身心,也能感受到肌膚好舒服的美妙感覺!

 

Kinloch Anderson (11).jpg

 

使用乳油木果油與橄欖油深層滋潤,所以擦上去就有一種非常水嫩光滑的感覺,香蜂草萃取精華,療癒香氛更幫助紓壓,睡前使用, 讓寶貝一夜好眠! 而我自己也會用《乳油木果乳液》擦肌膚較乾燥的部位,聞著乳液香、感受著乳液的呵護,連我也跟著夜夜好眠了! 

 

Kinloch Anderson (12).jpg

 

 

茶樹清潔液  質地溫和卻有驚人的清潔力

 

我必須承認,一開始我真的小看了這瓶清潔液,原本想說這瓶是天然茶樹配方,去除嬰兒奶瓶、奶嘴、集乳器殘留的汙垢及異味,應該清潔力不會太好吧? 沒想到就在我使用第一次時,讓我太驚豔了,不但有好美的淡淡香氣,在洗滌的同時也能感受得到質地水潤溫和,更棒的是洗得非常乾淨,而且也很好沖淨,擁有相當好的去油力,又親膚溫和,真的是大推!

 

Kinloch Anderson (17).jpg

 

因為我家已經沒有嗷嗷待哺的小baby了,只好用孩子以前的兒童碗來測試,兒童碗因為材質的關係,容易卡油不好清洗,所以晚餐我特別裝入豬油拌飯在兒童碗中,經過《茶樹清潔液》的清潔後,立刻乾淨溜溜,好沖好洗,真的能非常快速又有效去除油脂!

 

像是有棘手的奶瓶奶垢髒污,也都很適合,我也會拿這瓶清潔液清洗一般油膩膩的食具器皿,洗淨能力讓人超滿意! 添加茶樹精油,更能對抗大環境中的有害物質,在這種非常時期,使用有茶樹精油的清潔液,更多了一層安心!

 

Kinloch Anderson (18).jpg

Kinloch Anderson (19).jpg

 

 

茶樹洗衣精  質地溫和卻有驚人的清潔力

 

我們家是男生宿舍,每天總有洗不完的衣服,所以選擇品質良好、對家人健康、成分安全又好用的洗衣精,是絕對有必要的! 像是鏞鏞甫甫,他們就很喜歡用使用《茶樹洗衣精》洗完衣服後的香味,好淡雅的清香,聞起來好舒服啊!

 

Kinloch Anderson (21).jpg

 

其實這瓶《茶樹洗衣精》是專為好動寶寶所設計,小朋友整天活蹦亂跳,每天衣褲的骯髒程度都讓媽咪很頭大,好在添加了天然茶樹精油,可以有效去除髒污、洗去病菌,溫和低泡沫的配方,即便手洗也能輕鬆洗淨不殘留,即使去公園玩一圈回來,洗過的褲子也是那麼乾淨如新!

 

10.jpg

 

洗淨力很好,好沖洗洗得又乾淨,把家中的毛毯拿出來用《茶樹洗衣精》清洗一次,也洗得乾淨溜溜,聞起來、看起來、摸起來都像新的一樣,用臉輕撫都覺得好舒服啊!

 

Kinloch Anderson (22).jpg

 

【Kinloch Anderson金安德森】植萃舒眠系列,質地溫和洗感超棒,讓人用完還想再回購! 而這種夢幻的溫柔香氣,感覺好舒壓、好放鬆,是一種美妙的幸福感受,就讓我們天天擁著這個療癒香氣入睡吧!

 

金安德森嬰幼兒服官網
結帳時輸入【KAWASH100】 (不含特價組合品)
活動時間至2020/5/11  
滿千即可現折100 https://tinyurl.com/y7zc3867

全台專櫃立即前往購買https://www.kababy1992.com/tw/store/
 

Kinloch Anderson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