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絕對是生活中極為重要的空間,那麼多佳餚神奇地從這裡出來,算是媽咪們施展烹調魔法的空間,像我每天跟廚房膩在一起,簡直都創造出一種特殊的姊妹情誼了! 也因此有好用又美觀的廚具和家電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不但讓烹調程序更流暢,連帶的心情也更好了,懷著喜悅心情煮出來的菜一定更美味! 


一直以來都很嚮往來自歐美的頂級廚具家電,抽了個空來到【品硯美學廚電PINYAN】走走逛逛,發現這裡簡直是媽咪們的天堂啊! 代理歐美各國的頂級廚電品牌,包含Blendtec美國高效能食物調理機、SIEGWERK德國百年琺瑯鍋具、Wesco德國百年居家用品等各式廚房家電,以及今天我要特別分享的Falmec義大利精品排油煙機、SMEG義大利美學家電、PITT荷蘭彼特爐具,想打造出時尚夢幻的廚房,走一趟品硯美學廚電準沒錯!

 

品硯美學廚電PINYAN.jpg

 

 

一次網羅知名歐美頂級廚具家電

 

來到【品硯美學廚電】就像是歐美廚具家電旗艦店一樣, 從烤麵包機、食物調理機,到爐具、排油煙機都有,品項琳瑯滿目,絕對找得到心目中夢想的廚具! 每一款商品都是萬中選一,不只在歐美當地銷售長紅,就連亞洲國家也趨之若鶩,因為品質好、外型又時尚,誰能不愛!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想要打造一個美學時尚又充滿設計感的廚藝空間,來來來~我帶你先逛逛,你就知道我所言不假!

 

品硯美學廚電PINYAN (1).jpg

這次受邀來參觀【品硯美學廚電】配合的廚具公司,裡面展示了各種充滿設計感的廚具及廚電!讓人超心動!就讓我依序來幫大家介紹這些提升品味又能幫生活加分的廚房家電吧!

 

 

Falmec義大利精品排油煙機

超靜音迅速排油  一台能改善生活品質的排油煙機

 

100%於義大利本地製造的Falmec,光看外型就讓人驚艷了,難得一見有排油煙機那麼簡約時尚,如此俐落的造型,讓廚房也變得更清爽美觀!  產於義大利Vittorio Veneto小鎮的Falmec,高品質與高效能的表現不在話下,光看這種與眾不同的新穎設計,巧妙融合現代美學風格,加上更完善的烹飪功能,以及對於每一個小細節的設計與堅持,這台排油煙機真的是讓我一眼就愛上!

 

品硯美學廚電PINYAN (4).jpg

品硯美學廚電PINYAN (5).jpg

 

傳統的排油煙機多半使用油網來過濾油煙,再用塑膠油杯承接油漬,像我這種懶人,每年都是要等到年底大掃除才會清洗排油煙機,也因為油煙汙垢積年累月累積,真的不容易清潔乾淨,更糟糕的是會逐漸使排油煙機的排煙效果降低!


不過聰明的Falmec義大利精品排油煙機好特別,你看~這是超酷的鋁合金油網,採用五層鋁合金油網,可輕鬆快速地拆卸清洗,也可以放入洗碗機高溫清洗,只需要定期將油網放入洗碗機,簡簡單單就能保持乾淨如新的狀態,深深覺得有了這台,廚房整理頓時變得好輕鬆啊!

 

品硯美學廚電PINYAN (6).jpg

 

輕鬆拆油網.洗油網

 

傳統的排油煙機多半使用油網來過濾油煙,再用塑膠杯承接油漬,像我這種懶人,每年都是要等到年底大掃除才會清洗排油煙機,也因為油煙汙垢積年累月累積,真的不容易清潔乾淨,更糟糕的是會逐漸使排油煙機的排煙效果降低!

 

不過聰明的Falmec義大利精品排油煙機好特別,你看~這是超酷的鋁合金油網,採用五層鋁合金油網,可快速拆卸清洗,也可以放入洗碗機高溫清洗,只需要定期將油網放入洗碗機,簡簡單單就能保持乾淨如新的狀態,深深覺得有了這台,廚房整理頓時變得好輕鬆啊!

 

品硯美學廚電PINYAN (7).jpg

品硯美學廚電PINYAN (11).jpg

 

還有一個很特別的技術,「環繞導流技術」會藉由空氣力學來製造隱形的風牆,減少油煙飄散到客廳、餐廳的狀況!第一個接觸油煙的上層不鏽鋼表面是平滑的,大約能阻擋60%的油煙,剩餘40%的油煙再透過五層鋁合金油往來攔截!也就是說每次炒菜之後只要用抹布輕輕擦拭就能保持清潔,偶爾再將內部的油網拆下,放到洗碗機清洗即可!當然要開啟油網也相當簡單,連螺絲起子都不需要用到,直接用手輕鬆一拉即可打開,你說~這一切是不是太夢幻了!

 

品硯美學廚電PINYAN (8).jpg

品硯美學廚電PINYAN (9).jpg

 

 

超靜音.超大排風量

 

再來看看超靜音的秘密「Silence NRS 靜音技術」,這是Falmec獨家專利技術,材質非常獨特創新,可以藉此提升空氣的流動方式以減少阻力,運轉最低只有43分貝,大概就像是晚上家人室內輕聲對話的聲量,我當場聆聽,簡直就是不可思議的安靜,完全不像一般排油煙機"轟天雷"的感覺啊! 也因為運轉時自然營造出的環繞式風牆,可提升油煙排出速度及整體排煙面積,排油效果更好,大幅改善廚房油煙對室內環境的影響!

 

品硯美學廚電PINYAN (12).jpg

 

不同於傳統鋁製風管容易損害破裂的材質,整個抽風管內層都鋪上特殊的靜音隔音棉材質,外層也相當堅固,可有效降低86%的運轉噪音,也因為不易卡油,長期使用下來,排油效能也都能保持得非常完美!

 

品硯美學廚電PINYAN (18).jpg

品硯美學廚電PINYAN (19).jpg


這個德國製造的高靜壓馬達也是一大功臣!  擁有最高每小時1,100m³的專業級排風量,雙面進氣搭配鋁製葉片!可以快速將烹飪所產生的油煙、異味、水氣透過排油煙機管線全部排出至戶外,這樣的排風量是業界首屈一指的,炒菜完畢後不會滿身油煙就靠它了!

 

品硯美學廚電PINYAN (16).jpg

品硯美學廚電PINYAN (17).jpg

 

自動循環功能.自動延遲關閉

 

以往排油煙機就是炒菜的時候才開,但Falmec義大利精品排油煙機是可以「24小時自動循環系統」的,也就是加強室內環境充分流通的概念。 啟動之後系統每3個小時自動啟動抽風循環1小時,24小時後停止,不但空氣更容易流通,室內的水氣和異味也可以順利排放到戶外,用餐完畢後也不用擔心廚房瀰漫著一股炒菜油煙味,讓居家環境更加舒適健康!

 

品硯美學廚電PINYAN (13).jpg

 

還有很特別的自動延遲開關,選擇Falmec搭載的「自動延遲啟閉系統」,可以在料理結束後持續排風15 分鐘,將剩餘油煙和水氣徹底排出,讓室內空氣更乾淨! 你就一直開著排油煙機,吃飯到一半又要特地去把排油煙機關掉!(因為一般排油煙機的聲音實在太吵雜了…)

 

品硯美學廚電PINYAN (14).jpg

 

304質感不鏽鋼

 

外貌協會如我,有Falmec義大利精品排油煙機那麼多的超棒功能,還是要來讚美一下304食品等級的髮絲紋質感不鏽鋼,能讓排油煙機的表面更容易清潔、耐食物酸鹼值、烹調更安全之外,絕佳的藝術美學質感,真的是賞心悅目啊! 

 

品硯美學廚電PINYAN (15).jpg

 

 

PITT荷蘭彼特爐具    
堅固耐用.時尚美學與高品質的堅持


傳統的爐具都是有凹槽或爐面的設計,所以清理的時候非常麻煩,久而久之也容易藏汙納垢。PITT荷蘭彼特爐具獨樹一格,堅持採用結實、高品質的材料,同時也運用頂尖技術製作強力高效能的爐具,同樣身為家庭主婦的朋友應該一看就能感覺得出來,這款爐具好美,而且能安裝在平坦的檯面!超~好~清~理!

 

品硯美學廚電PINYAN (20).jpg

 

直接隱藏式的嵌入檯面就讓人忍不住讚嘆了,加上PITT的爐架擁有雙層瓷漆,堅固性極佳不易損壞,可以很安心又開心的享受烹調的樂趣! 寬敞的鍋具間距,比一般傳統爐具的間距大了約8公分,即使同時使用三個大型鍋也可以得心應手,不會擁擠,不極限於方型爐盤的設計,更能充份發揮使用空間功能性!

 

品硯美學廚電PINYAN (21).jpg

 

銅製爐頭強力烹調

 

爐具強而有力很重要,想要大火的時候火又不夠力真的會讓人失去耐心,三爐的設計適合各式各樣的烹調方式,無論是快炒、燜煮、烘烤都OK,PITT只需簡單一轉鈕就可做高低量的調整,更棒的是火力還比一般火爐高,想要在家也能像專業熱炒店一樣的大火快炒終於可以實現了!

 

品硯美學廚電PINYAN (23).jpg

 


全球專利設計

 

不只是外型好看、材質講究,PITT荷蘭彼特爐具還擁有多項全球專利設計,像是安裝於檯面底部的鋁製導熱板、瓦斯爐上的隔熱罩和微浮起的爐架,都是獨一無二的設計,使用時不易傳遞熱度到檯面,料理時也能保持低溫,因此適合搭配不同材質的檯面,真的能感覺得到處處用心!

 

品硯美學廚電PINYAN (24).jpg

 

銅製爐頭也是一大亮點,銅爐頭擁有堅固、耐高溫的特色!比起傳統爐頭更加耐用,不必擔心使用久了爐頭會變形,導致火侯不均勻等問題,而且即使用久了也不會黑黑髒髒的,可以常保美觀,火力也更均勻!

 

品硯美學廚電PINYAN (22).jpg

品硯美學廚電PINYAN (27).jpg

 

每個配件都可以直接拆下來清洗,甚至可以一個禮拜就把配件放入洗碗機清洗一次,就更能保持整潔了! 

 

品硯美學廚電PINYAN (28).jpg

品硯美學廚電PINYAN (29).jpg

 

即使是配件的材質也都是上上之選,義大利製造,品質更有保障!

 

品硯美學廚電PINYAN (30).jpg

 

一般歐美式的爐具,都只設計給平底鍋。畢竟外國的飲食習慣比較簡單,例如漢堡排、義大利麵,比較少大鍋快炒的料理。但若想烹調台灣小吃的話應該都會使用大炒鍋吧,PITT荷蘭彼特爐具還貼心附上炒鍋爐架,更能保持鍋具的穩定度! 自由挑選任何鍋具,湯鍋、平底鍋、炒鍋都沒問題!

 

品硯美學廚電PINYAN (25).jpg

品硯美學廚電PINYAN (26).jpg

 

 

 

SMEG高熱壓旋風烤箱

像魔法般快速輕鬆變出美味料理

 

每天像個陀螺打轉是媽咪們共同的生活寫照,像我平常顧孩子功課一晃眼就已經快要晚上6點,還有一堆家事等著我,所以能夠快速料理的廚具對我來說是準備晚餐的秘訣,SMEG高熱壓旋風烤箱就像廚房小幫手,備好料再稍微調味一下,把食材放進烤箱、簡單設定時間和溫度,就可以自動又快速地幫我完成精緻餐點,那風味~堪稱是廚藝大師級的啊!

 

品硯美學廚電PINYAN (32).jpg

 

商用等級效能  均勻溫控

柔和的奶油色系,讓人覺得好溫暖幸福,外觀很迷人,內在很厲害,是3000瓦的商業等級大功率,搭配烤箱內部整體設計,可以營造出高熱壓的加溫環境,快速有效率的維持料理所需溫度,也因此料理時間更快了,家人也能更快享用到美味好料!

 

品硯美學廚電PINYAN (33).jpg

品硯美學廚電PINYAN (34).jpg

 

還有均勻溫控系統,採用曲型加熱管,並搭配循環風扇,可均勻控制烘烤溫度(50℃~250℃),想要低溫慢烤,或是高溫烘烤都OK!

 

品硯美學廚電PINYAN (43).jpg

 

多元烘烤模式讓烹調食物的過程更完美,可選擇上下火旋風、內火旋風、上火、下火等,共8種烘焙模式,針對不同食材,搭配最適合的烘烤方式! 採用旋轉鈕的設計,更直覺、更方便,旋轉鈕更能兼顧方便性和耐用度啊!

 

品硯美學廚電PINYAN (35).jpg

 

旋鈕復古設計,也能更精準控制溫度、時間及烘烤模式,輕輕一轉就能直接到達想要的溫度和時間,這點我好喜歡,如果家中有銀髮長輩的話,也都能輕鬆上手!

 

品硯美學廚電PINYAN (36).jpg

 

斷電安全系統


烤箱那麼大,安不安全很重要! SMEG高熱壓旋風烤箱運轉時,如果手動將門板開啟,烤箱就會自動斷電並停止加熱,等到烤箱門板關閉,系統就會再啟動,接續先前的烘烤模式及運轉時間,這個安全的設計,讓人更放心了!

 

品硯美學廚電PINYAN (38).jpg


擁有五層側架,都可以輕鬆拆卸清洗,而且每一層的距離都設計得恰到好處,可以同時烘烤料理,即使烤盤內裝有食材,也不會互相影響! 只要適當的安排烘烤時間,同時端出二道料理(檸檬魚、烤蔬菜)也不是問題!

 

品硯美學廚電PINYAN (39).jpg

 

採用堅固的「搪瓷琺瑯」內壁,不但更加防刮、耐熱且容易清潔,像這種高品質的內壁,只要每次料理之後用濕抹布輕輕擦拭,就能常保清潔囉!

 

品硯美學廚電PINYAN (40).jpg

 

70公升超大容量

 

你說~這是不是超大! SMEG高熱壓旋風烤箱內部超級大,足足有70公升的容量,像是老外感恩節烤火雞肉,我們台灣人平常烤雞,用這台都很方便,只要放入整隻雞烘烤,時間溫度拿捏得宜,幾十分鐘後一隻香噴噴的烤雞就能端上桌,用SMEG每個人都可以是大廚師了!

 

品硯美學廚電PINYAN (41).jpg

品硯美學廚電PINYAN (42).jpg

品硯美學廚電PINYAN (45).jpg

 

安全隔熱玻璃


SMEG高熱壓旋風烤箱的安全性真的是無庸置疑! 除了剛剛說到的一開門就斷電的超安心設計,一起來看看三層強化隔熱玻璃的材質,可以完美阻絕烤箱溫度,即使在烹烤時候用手觸摸玻璃表面也不會危險,並可以直接從正面觀察食材烘烤狀態!

 

品硯美學廚電PINYAN (47).jpg

 

對了~ 連四周圍的橡膠條都可以拆下來清潔,能夠保持烤箱從裡到外的乾淨!

 

品硯美學廚電PINYAN (48).jpg

 

香噴噴的烤雞就這樣輕鬆上桌囉! 這個烤雞真好吃,也要歸功這台烤箱超夠力,容量也夠大,才能那麼順利就烤出一隻美味烤雞啊! 而且用餐完畢後我也不用擔心清理的問題,只要用濕抹布擦拭烤箱內壁,就能保持整潔,完全就是我這個懶媽咪的夢想大烤箱!

 

品硯美學廚電PINYAN (49).jpg

品硯美學廚電PINYAN (50).jpg

 

除了上面三個我強力推薦的廚具之外,SMEG義大利美學家電、Blendtec美國高效能食物調理機、SIEGWERK德國百年琺瑯鍋具、Wesco德國百年居家用品等各式廚房家電都可以在【品硯美學廚電PINYAN】找得到,每件商品都非常時尚新穎且色彩繽紛,讓人忍不住把每項商品都細細研究一番啊!

 

品硯美學廚電PINYAN (51).jpg

品硯美學廚電PINYAN (52).jpg

品硯美學廚電PINYAN (53).jpg

品硯美學廚電PINYAN (55).jpg

 

跟我一起逛了一圈,我把【品硯美學廚電PINYAN】稱之為「媽咪們的廚具天堂」,這個形容詞應該實至名歸吧! 喜歡歐美頂級廚具的朋友,一起來逛逛吧:

 

品硯美學廚電
官方網站:
www.pinyan.com.tw
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pinyankitchen/ 


台北|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11號
新竹|新竹縣竹北市成功十街72號
台中|台中市西屯區玉寶路143號

 

品硯美學廚電PINYAN (56).jpg

arrow
arrow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