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前,我分享了「記憶吐司」,就像哆啦A夢從百寶袋中拿出來的那塊吐司一樣,真的有特別的功能! 使用了一段時間,覺得這兩塊吐司對孩子的生活似乎有不少正面的影響,像是睡眠的情況、專注的持續都有更進步的表現,問孩子覺得吐司用起來如何? 他們給我的回答是:「真的好用!」

 

記憶吐司.jpg

 

 

原來深層睡眠那麼重要

 

會想要使用記憶吐司,主要就是覺得目前二年級的甫甫專心度不足,寫作業時容易懶散,導致課業表現不如預期,對孩子和我來說,都是一種無形的壓力! 因此參加了記憶吐司的說明會,透過貼心的一對一專注力諮詢服務,才發現原來專注力與睡眠品質是息息相關的,晚上睡得好,白天精神自然好,也更容易集中專注力,這是我之前都沒有思考過的!

 

這幾個月以來,甫甫每天晚上使用深睡吐司,需要專注時使用專注吐司,相輔相成之下,覺得有更容易快速入睡以及寫作業比較不會想打瞌睡的感覺,原來這種「共振」所產生的良好影響力,是真的能夠改變生活品質的!

 

記憶吐司 (1).jpg

 

事實上從小到大甫甫並沒有讓我感到有睡眠不好的情況,因此一開始壓根不覺得孩子需要睡眠吐司,但我發現睡覺是有等級分別的,像是有沒有睡得夠熟、睡得夠沉,起床之後會不會覺得精神很好,這些都是需要評估的地方,睡眠還真的是個大學問呢!

 

除了我們家人本來就比較晚睡之外,每天早上孩子想賴床也是一個問題,也希望藉由深睡吐司的幫助,能夠讓睡眠品質更好,是一種能夠讓孩子晚上睡覺充電,充得更快更滿的概念! 

 

記憶吐司 (3).jpg

 

我發現甫甫使用吐司之後,和吐司產生了一種特別的情感,就像好朋友一樣,睡覺的時候陪著他、寫作業的時候也要一直陪伴著! 每天晚上甫甫就會自己打開深睡吐司準備入睡,有時還要假裝吃一下呢! 甫甫跟我分享,他覺得有用深睡吐司的話,好像比較不會翻來覆去,感覺睡得很好! 我想這應該就是深睡吐司所帶來的那種平靜而紓壓的安定感受吧!

 

00 (1).jpg

00 (4).jpg

 

而這兩塊吐司的發明也是大有來頭,是由勝得棻國際博士團隊長達六年的專注研發,用最新科技啟動睡眠與專注的機制,並獲得俄羅斯阿基米德國際發明展金牌,因此我對於吐司的品質和效果也更有信心了!

 

00 (5).jpg

 

深睡吐司我也會讓鏞鏞使用,鏞鏞的課業我比較不擔心,他自己能夠處理好很多事情,但是睡眠品質方面似乎因為學校壓力而有每況愈下的感覺,尤其是即將要考試的時候,我發現鏞鏞會顯得比較緊張、無法放鬆,這時候我也會讓深睡吐司陪伴鏞鏞入睡! 

 

深睡吐司就是有一種能夠讓人放鬆舒緩的能力,鏞鏞也覺得有了吐司作伴,更能幫助入睡,早上起床的情緒也比較穩定,也因為晚上睡得好,白天精神也相對更好了!

 

00 (6).jpg

00 (7).jpg

 

 

穩定心神的專注吐司


有了好的睡眠,才能有更好的學習狀態! 專注吐司甫甫每天回家寫作業時都會使用,我記得第一次開啟專注吐司的時候,有一種「眼睛一亮、很清醒」的感覺,是一種明顯而特別的感受! 有時候我也會自己拿來試試看,一邊用專注吐司一邊寫文章,好像的確會有讓精神更飽滿的感覺呢!

 

記憶吐司 (2).jpg

 

以前甫甫很習慣趴著寫作業,或許是疲累,也或許是懶散,但有了專注吐司,每天看書寫作業前都一定要打開它,好像身邊多了個好夥伴似的,寫作業會比較注意自己的坐姿,連帶的也更能表現出有精神的樣子!

 

04.jpg

 

其實說不上來是什麼樣的效果,我也不想誇大吐司,但連甫甫自己都覺得寫功課的時候有了專注吐司,會比較有精神、想快點寫完作業,專注的時間也更能延續,這一點就讓我覺得很進步了!

 

02.jpg

 

除了書寫需要專注,閱讀的時候甫甫也會開啟專注吐司,他覺得這樣讀起書來比較有勁,不會一直想睡覺! 依據科學原理設計的吐司,對孩子的學習有很奇妙的正向幫助!

 

03.jpg

 

有時需要讓思緒更清晰、專注力更提升的時候,也是專注吐司派上用場的好時機! 製作精細模型需要比平常更多的耐心和專注力,把專注吐司放在旁邊,更可以感覺得出那種精神奕奕、充滿活力的樣子!

 

01.jpg

 

利用「共振原理」來改變生活型態與思緒,真的是一件非常奧妙的事情,實際使用吐司之後才發現,原來睡眠和專注力的確是可以有所改變的,這是很微妙的正向變化,也是會讓孩子和我想要持續進行,持續使用的新科技商品!

 

可以看看我之前分享過的第一篇文章:【記憶吐司】開啟哆啦A夢的百寶袋.啟動睡眠與專注《分享給睡不好、不專心的朋友》了解更多關於記憶吐司的原理,也推薦給跟我一樣為孩子專心度煩惱的家長,或是有睡眠問題的朋友,給自己改變生活的機會!

 

可以來這裡看看記憶吐司:http://bit.ly/3apiF0Z

勝得棻國際官網

勝得棻也有四次元口袋粉絲頁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