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煩惱絲真的很讓人頭疼,以前只管髮色、髮型就好,但生完孩子之後,看到每次洗完頭水槽積滿頭髮,才發現髮際線、豐盈度是更重要的事情! 尤其是頭髮分線從小時候的小街道、逐漸變成大馬路,生完孩子後面對每天不斷的壓力,頭皮分線竟然擴大到變成高速公路,真的是要好好顧一下了!

 

【Scalp X 頭皮科研養髮三部曲】擁有美國研發、德國專研成分,看網路上很多人推薦,強調四週有感,自己也忍不住試試,我發現使用過後頭髮的豐盈狀態、頭皮更舒服的感受,以及水槽比較不會囤積頭髮這一點,都讓我超滿意啊!

 

Scalp X 頭皮科研養髮三部曲 (1).jpg

 

 

頭髮危機  用超強的成分來保護

 

幾年前一直聽老公說要健髮,當時以為頭髮問題是男生的專利,最近才發現我自己也越來越擔心秀髮,上次看新聞才知道女性面臨頭髮困擾的人越來越多,沒辦法,外在環境不友善,媽媽們還要忙著打理家裡內外,尤其是分邊的頭皮,也越來越明顯了,還有前面額頭的髮際線越來越高,這樣下去怎麼行?還是要乖乖進行豐盈秀髮的即刻救援,才能hold住青春啊! 像是之前我沒有好好保護頭髮,就容易有分邊和髮際線的困擾.....

 

Scalp X 頭皮科研養髮三部曲 (2).jpg

 

會選擇這款【Scalp X 頭皮科研養髮三部曲】一開始是看到網友推薦,在網路上好像討論的很熱烈,還有在台灣上市兩週,銷售量翻倍的佳績,就覺得一定要試試! 這是第一款頭皮科研、頭皮抗氧化,進而豐盈養髮的產品,還有美國、德國研發與背書,以及臨床實驗證明與歐洲皮膚健康聯盟認證,感覺就超厲害!

 

含有針對強健頭髮的四重明星成分:德國生育酚、專研活力礦物鋅、菸鹼醯胺、微米珍珠精華,其中最特別的是「德國生育酚」,我還去google了一下,這個成分是目前非常新穎的養髮精華,有強效抗氧化的效果,連帶的秀髮也能維持住豐盈感囉!

 

Scalp X 頭皮科研養髮三部曲 (3).jpg

 

紮紮實實的使用四週後,最明顯的改善就是「豐盈度」了,因為現代人壓力大、營養流失、大量染燙以及環境等因素造成的頭髮危機,頭髮就會顯得扁塌,加上我本來就是細軟髮質,更容易顯得無力且容易斷裂。使用【Scalp X 頭皮科研養髮三部曲】後頭髮的蓬鬆不扁塌,可以幫助達到秀髮更加充滿活力的豐厚美感,頭髮豐盈了,看起來也會顯得更青春洋溢,所以強化頭皮是保住年輕關健,頭皮有顧到,頭髮從髮根到髮尾都會更強健囉!

 

Scalp X 頭皮科研養髮三部曲 (4).jpg

 

 

三個步驟  每日簡單完成養髮

 

由洗髮淨化頭皮,到前導煥活進而養髮導入,從髮根開始徹底改善、強健起來,頭髮自然會顯得更蓬鬆! 從髮根開始注入彈力,強化無力秀髮,對我來說真的是太適合了,像我這柔柔弱弱的細軟髮質,正需要從洗髮開始養護啊,洗髮精裡面就有德國專研生育酚、專研活力礦物鋅,一邊清洗就能一邊養髮!


你看這款「頭皮專研強健髮根洗髮精」,擠出來是像cream一樣的觸感,是很特別的豐盈質地,以手掌取適量輕柔起泡後,就可以進行洗髮,可以感受得到泡沫是相當柔細的,使用清水沖洗後的頭髮也覺得很滑順! 我也喜歡這個系列的香氣,優雅而不俗,聞起來非常療癒,是一種很美好的香味,讓洗頭時光也能成為SPA饗宴!

 

Scalp X 頭皮科研養髮三部曲 (5).jpg

 

這款是屬於滋潤的洗髮乳,我本身是中性髮質,冬天洗起來覺得保濕度很足夠!

 

Scalp X 頭皮科研養髮三部曲 (6).jpg

 

 

在家就能進行頭皮深層修護

 

洗完頭後就可以進行第二個階段「頭皮專研煥活乳」,裡面有微米珍珠精華、專研活力礦物鋅,都是對於頭皮和髮根很好的成分,每週只要進行2-3次的頭皮護理即可,自己在家就可以進行頭皮深度修護!

 

Scalp X 頭皮科研養髮三部曲 (7).jpg

 

取適量按摩一分鐘就可以以清水沖淨,按摩起來真的好舒服啊!

 

Scalp X 頭皮科研養髮三部曲 (8).jpg

Scalp X 頭皮科研養髮三部曲 (9).jpg

 

 

頭髮也有超強安瓶

 

第三部曲就是「髮根強化專研精華」,先將頭髮吹乾,就可以開始使用!

 

Scalp X 頭皮科研養髮三部曲 (11).jpg

 

這款就是頭髮的精華液,也算是超濃縮的安瓶,擦起來清爽舒服,這個質地我好喜歡,裡面的德國專研生育酚、菸鹼醯胺,每天使用就可以循序漸進達到完美養髮!

 

Scalp X 頭皮科研養髮三部曲 (12).jpg

 

先取適量滴在手掌,再用指腹輕點於髮根或需要強化處,輕揉按摩,不需再進行沖洗,如水般的質感,非常好按摩均勻,按摩起來也非常舒服!

 

Scalp X 頭皮科研養髮三部曲 (14).jpg

Scalp X 頭皮科研養髮三部曲 (15).jpg

 

頭髮就像寶寶一樣,每天給予很多的營養,自然會變得更有光澤又能持續豐盈! 我的按摩重點會擺在頭皮的分線、前面的美人尖,還有後方的髮梢,幫助舒緩頭皮、強化髮絲,每個小地方我都不放過!

 

Scalp X 頭皮科研養髮三部曲 (16).jpg

Scalp X 頭皮科研養髮三部曲 (17).jpg

 

使用【Scalp X 頭皮科研養髮三部曲】之後的頭髮,真的比較乖巧聽話,像是柔順度、光澤感,都讓人滿意,摸摸頭髮,會發現蓬鬆度表現得很好,好像把滿滿營養都注入秀髮似的,整個充滿活力能量!

 

Scalp X 頭皮科研養髮三部曲 (18).jpg

 

還有一點比較明顯的感覺,就是捲頭髮、梳頭髮的時候也能感覺到強韌度,之前頭髮脆弱的時候,常常一抓就有好幾根頭髮不小心被我扯了下來,但是使用【Scalp X 頭皮科研養髮三部曲】,頭髮更強韌,我捲啊捲,梳啊梳,被我拉下來的頭髮變得更少了!

 

Scalp X 頭皮科研養髮三部曲 (19).jpg

Scalp X 頭皮科研養髮三部曲 (20).jpg

 

那天我在看書,老公隨手拍下這張照片,我發現從上往下頭髮狀況蠻不錯的,頭頂上的分線也不至於太誇張,持續加強養護的確有差,這個狀態讓我感覺很滿意!

 

Scalp X 頭皮科研養髮三部曲 (22).jpg

 

每天持續不斷的給予髮根和頭皮養分,更能hold住青春與活力,頭髮看起來更豐盈,也會顯得更年輕, 頭髮蓬鬆蓬鬆的,髮根到髮梢都強韌的感覺真好! 推薦給不想再讓為秀髮煩惱的朋友,四週有感的【Scalp X 頭皮科研養髮三部曲】真的很不錯!

 

MOMO限時折價$200:https://reurl.cc/mdgOVG

可以到官網看看更多資訊:https://reurl.cc/W4xzY9

 

Scalp X 頭皮科研養髮三部曲 (21).jpg

 

arrow
arrow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