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上學之後每天就像打仗一樣,一大清早孩子忙著上課,準備早餐實在很匆忙;傍晚下課回家離晚餐還有一段時間,但孩子每次都會哇哇叫說肚子餓;晚上吃完晚餐後好像又多了個胃,竟然還會要求要吃消夜再睡覺,每天都需要媽咪使出渾身解數處理那麼多事情啊!

 

好在這個【桂格】新上市的《桂格奇亞籽麥片》解決媽咪的難題,裡面有含膳食纖維的營養食材「奇亞籽」,所以飽足感十足,膳食纖維也迅速補充,多層次口感美味升級,真的好好喝,可熱沖也可冰沖,簡單步驟不用一分鐘就能立即享用,鏞鏞甫甫當早餐、當點心、當消夜都超方便,而且營養美味,我自己也超愛喝!

 

桂格奇亞籽麥片 (1).jpg

 

 

 

桂格奇亞籽麥片 (2).jpg

 

當媽媽的從早到晚都像陀螺一樣忙碌的打轉著,是該找個好方法幫孩子打理餐點,健康美味的食材絕對是對家人最好的選擇,這款《桂格奇亞籽麥片》真的超美味又方便食用,多種美味選擇「特濃鮮奶」、「鮮奶紅茶」、「蘋果牛奶」、「麥香花生」,每一種都香濃又夠味,是奇妙的脆片口感,喝一杯就好像充飽電一樣,而且是桂格出品,讓我更放心讓全家人每天享用!

 

桂格奇亞籽麥片 (3).jpg

 

 

睡眼惺忪  特濃鮮奶上場!

 

孩子每天7點40分以前要到校,早餐時光真的都是分秒必爭,尤其是最近冬天冷冷的,爸比懶得出去買,媽咪又懶得早起做早餐,那麼懶得老爸老媽,又要顧到孩子一整天的活力,所以我都會準備《桂格奇亞籽麥片》當早餐飲品,像是「特濃鮮奶」的撲鼻奶香超濃滋味,當早餐最適合,均衡營養,甫甫是牛奶控,早上一定要喝一杯才捨得出門啊!

 

桂格奇亞籽麥片 (4).jpg

桂格奇亞籽麥片 (13).jpg

 

一袋裡面有10小包,每包可以沖泡大約一個馬克杯的份量,一次一杯剛剛好! 我覺得《桂格奇亞籽麥片》的粉質很細緻,無論是冰水或熱水,都非常容易迅速溶解,從開啟包裝到飲用,完全不用一分鐘,你說是不是超迅速又方便!

 

桂格奇亞籽麥片 (5).jpg

桂格奇亞籽麥片 (6).jpg

 

這幾天變得冷颼颼,所以早餐我就會讓孩子喝熱飲,只要先將《桂格奇亞籽麥片》放入杯子中,再加入熱水180C.C,攪拌一下就能立即享用!

 

桂格奇亞籽麥片 (7).jpg

 

每一口都是滿滿的麥片、奇亞籽啊! 濃濃奶香味讓睡眼惺忪的早晨更有精神了,光用聞的就好療癒,麥片的厚度增加+50%,所以更有脆脆的口感,也更好吃!

 

桂格奇亞籽麥片 (8).jpg

 

熱的美味,冷泡也超好喝,而且我很喜歡冷泡時麥片咀嚼起來更脆的感覺!  可以加冰水、冷水,也可以加入喜愛的飲品,像我們家就是喜歡那種乳香綿綿的感覺,所以也會加入150C.C的冰鮮乳,直接攪拌一下就完全融化了! 香香又脆脆,那種鮮乳的濃郁,搭配麥片+奇亞籽,每喝一口都是享受!

 

桂格奇亞籽麥片 (10).jpg

桂格奇亞籽麥片 (11).jpg

 

我們家的早餐,一個小餐點+桂格奇亞籽麥片,迅速搞定,營養美味都滿分!

 

桂格奇亞籽麥片 (12).jpg

 

 

下午媽咪喘口氣  鮮奶紅茶好放鬆

 

每天忙昏頭的我,還是要找個時間放鬆一下,我的下午休閒 tea time 也靠《桂格奇亞籽麥片》幫忙!  平常就愛喝奶茶的我,好喜歡「鮮奶紅茶」這個口味,我的天~完全就是香濃奶茶的好味道啊,搭配麥片和奇亞籽的雙重口感,把奶茶滋味昇華到另一個境界了!

 

桂格奇亞籽麥片 (33).jpg

桂格奇亞籽麥片 (24).jpg

 

每天下午大約3點,趁孩子們還沒回到家,就要趕快來享受一人清閒的時光,這種事情等到孩子們回家就整個破功啦! 「鮮奶紅茶」就帶給我一種歐式貴族氣息的風味,所以喝起來不但好香好濃,心情連帶的也好放鬆,下午茶時光就是要這樣!

 

桂格奇亞籽麥片立即購
桂格奇亞籽麥片官網 

 

桂格奇亞籽麥片 (25).jpg

 

直接加入熱水沖泡,熱熱的喝,濃郁紅茶香和乳香交織而成的味道,實在很美好,冬天喝超暖心! 一個人的時候就放縱恣意一點吧! 來點能振奮精神的甜食,外加一杯《桂格奇亞籽麥片》,整個人變得好有精神,下午也不會想打瞌睡了!

 

桂格奇亞籽麥片 (32).jpg

 

 

孩子辛苦了!  傍晚來杯麥香花生吧!

 

孩子們四點下課,到家休息一下總會喊肚子餓,點心時候到了也不能馬虎,尤其像是鏞鏞現在高年級,課業比較繁重,在學校的電力都幾乎消耗殆盡,回家還要忙著寫作業,不好好補充一下營養真的吃不消。五點的時候就來杯「麥香花生」填填肚子,營養美味又好喝,也比較有精力來應付每天像山一樣的作業!

 

桂格奇亞籽麥片 (23).jpg

 

桂格奇亞籽麥片 (14).jpg

 

我覺得麥香花生的口感好奇妙喔,有很濃濃奶香味,又有淡淡花生氣息,更厲害的是還帶點若有似無的麥香風味,整杯飲品層次感十足,真的忍不住會一口接著一口喝! 也看得出來豐富的成分都均勻分布,這樣喝起來才會口感豐富滿足,用熱水沖泡就超好喝!

 

桂格奇亞籽麥片 (16).jpg

 

桂格奇亞籽麥片 (18).jpg

 

我們也喜歡加入麥芽牛乳,讓乳香更是濃到破錶! 即使是冰冰涼涼的麥芽牛乳,也可以直接加入麥香花生裡,完全不需要先用熱水沖泡,簡單的攪拌就能完全融合!

 

桂格奇亞籽麥片 (20).jpg

 

 

傍晚時分,一個可口的蛋糕,搭配《桂格奇亞籽麥片》,簡單吃也能感覺超澎派!

 

桂格奇亞籽麥片 (22).jpg

 

 

睡前談心  蘋果牛奶緩和情緒

 

真的懷疑孩子有兩個胃,吃完晚餐後沒多久又會討宵夜吃,晚上睡前也可以來一杯「蘋果牛奶」口味的桂格奇亞籽麥片,孩子們都說這個口味好好喝,因為有很美好的蘋果香氣,加上牛奶溫潤的滋味,兩兄弟一邊聊天一邊喝,甜甜的好味道,讓睡前時光充滿好心情!

 

桂格奇亞籽麥片 (43).jpg

桂格奇亞籽麥片 (34).jpg

 

甫甫喜歡熱熱的喝、鏞鏞喜歡冰冰的喝,不到一分鐘,兩杯《桂格奇亞籽麥片》就OK了! 讓孩子有飽足感的去睡覺,才不會因為肚子餓而翻來覆去睡不著,而且這個口味的甜蜜蘋果香,聞起來好愉悅,也會讓孩子有好夢吧!

 

桂格奇亞籽麥片 (35).jpg

 

對了,還吃得到蘋果片喔,這個口感實在很厲害!

 

桂格奇亞籽麥片 (38).jpg

 

桂格這個麥片真的很神奇,看起來超濃郁,但只用冰水或冷水也可以立刻泡開,對懶懶的我來說真的好方便!

 

桂格奇亞籽麥片 (40).jpg

 

也可以搭配幾片小餅乾果果腹,孩子嘛! 就是喜歡吃點這個、吃點那個的,心情才會滿足啊!

 

桂格奇亞籽麥片 (42).jpg

 

隔天早上吃完早餐,再讓孩子帶一包《桂格奇亞籽麥片》在書包裡,下課肚子餓的時候可以喝,隨時都可以用冷水或溫熱水沖泡,媽咪也更放心!

 

桂格奇亞籽麥片 (44).jpg

 

《桂格奇亞籽麥片》好吃又方便,乳香口味都有如鮮奶般濃郁,難怪好多朋友都指名吃桂格! 聰明解決忙碌媽咪的困擾,讓家人一杯就能補充麥片和奇亞籽的營養,又能享用到好吃的脆片口感,不用一分鐘就能輕鬆上桌的美好飲品,有誰能不愛?

 

桂格奇亞籽麥片立即購 
桂格奇亞籽麥片官網 
桂格燕麥粉絲團 

 

桂格奇亞籽麥片 (45).jpg

arrow
arrow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