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家人情不自禁一吃再吃的連鎖火鍋店,就是【老先覺】了! 這可不是一般的涮涮鍋,而是大有來頭的「功夫窯燒鍋」,嚴選在地文化鶯歌老師傅淬鍊出的窯燒鍋,食材與湯頭在鍋中巧妙混合,產生的細緻口感與鮮甜好滋味,外面是吃不到的! 重點是食材好講究、餐點多樣化、價格超平實,難怪深深擄獲饕客們的心!

 

老先覺 (1).jpg

 

「老先覺風潮」已經逐漸遍佈全台,數十家第一代、第二代門市在北中南都找得到,這次來到蘆洲的老先覺二代升級店,星期五晚上那天我們全家去吃,才六七點早已高朋滿座! 這也難怪,一個人想吃就吃、一家人也能隨興享用,或揪個三五好友來吃火鍋,人人都負擔得起的精緻鍋物,誰能不愛?

 

老先覺 (2).jpg

老先覺 (3).jpg

 

 

九週年慶當然要來

 

「餐點多元化」是我們忍不住經常光顧的原因,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推陳出新,變化更多種口味,讓人很想嘗試看看,成為四年榮獲網路人氣火鍋品牌不是沒有原因的!

 

尤其是最近還有「九週年慶」的活動,活動期間內只要消費一鍋,就可以獲得《開運感恩御守》抽獎券一張,幸運的話就可以搭乘商務艙飛往「日本九州」探訪日本庶民美食的發源地,還有《老先覺.情義正麵》、限量聯名商品可以帶回家,或是9元銅板價兌換指定餐點,100%的中獎機會,當然更要趁這波活動來老先覺! 活動期間2019年11月29日(五)~2019年12月31日(二),詳細內容可以參考老先覺的官網頁面,簡單來說就是一定要衝的意思啦!

 

老先覺 (4).jpg

 

「吃飽又吃巧」絕對是【老先覺】的最佳形容!  湯頭是火鍋的靈魂,因此採用嚴選的耐火土,經由老師傅精心打造出的窯燒鍋,讓湯頭更濃郁甘甜,完美呈現迷人滋味,再佐以「麻辣」、「龍骨」、「昆布」、「胡麻」、「沙茶」的湯底,搭配精挑細選的新鮮食材,老先覺的絕世好味道也不言而喻!

 

老先覺 (38).jpg

老先覺 (5).jpg

 

幾乎每天晚上,傍晚一到都是滿座的狀態,不得不讚嘆台灣人"懂得吃"的好功夫啊!

 

老先覺 (6).jpg

 

 

五星級的湯頭太迷人

 

別說了,快上菜吧!  我們這次點了湯頭醇厚香濃的「厚實龍骨鍋」、清香甘醇極度鮮美的「和風昆布鍋」、夠勁且爽口的「蕃茄泡菜鍋」,還有香氣濃郁突出的「麻辣鴛鴦鍋」。像是這道「厚實龍骨鍋」,就是以大骨熬煮多時,溶出大骨自然甘甜的鮮味豚骨湯,高鈣營養濃厚順口,我每次來都會點!

 

老先覺 (8).jpg

 

喜歡清爽口感的,可以試試老先覺的「和風昆布鍋」,嚐上一口淡金色的昆布湯,自然、甘醇的滋味真讓人回味無窮,鮮美天然的香氣讓人食指大動!

 

老先覺 (9).jpg

 

我們也喜歡吃「蕃茄泡菜鍋」,泡菜的酸甜打開味蕾,喝口湯頭香氣在嘴巴裡口齒留香,夠勁的酸甜氣息,真的好過癮!

 

老先覺 (7).jpg

 

再來一定要說說「麻辣鴛鴦鍋」,這是少見的個人鴛鴦鍋,小小一鍋就能吃得到兩種風味,是老饕們的最愛。由大紅袍花椒與多種辛香料熬製而成,辣味溫和不刺激、溫潤不燥熱不傷胃,香麻順口,裡面的鴨血、食材也都非常夠味! 而另一鍋可以自由搭配其他湯頭,是非常貼心的設計!

 

老先覺 (10).jpg

老先覺 (11).jpg

 

 

上菜速度快  食材選擇多

 

即便是高朋滿座,上菜速度也令人滿意,沒幾分鐘食材就已經擺滿了桌,除了主餐之外,我們還加點「滷拼盤」、「芋香丸」,這幾道都是老先覺的招牌餐點,必吃! 

 

老先覺 (12).jpg

 

「大腸滷拼盤」裡就有香滷大腸、香滷血旺、香滷豆腐。吃起來口感香Q、滷得超透徹,食材充滿特有的滷汁香氣,我們只花了三分鐘就把這盤吃光光了! 像是老先覺都是白飯吃到飽、飲料喝到飽,所以點這種夠味的料理,真的很適合!

 

老先覺 (13).jpg

老先覺 (14).jpg

 

還有這個「芋香丸」,丸子裡竟然有包芋頭, 一口咬下,嚐得到鬆軟綿密的芋頭、聞得到溫和芋頭香,連不是芋頭控的我,也被這幾顆丸子給征服了! (菜盤裡本身就有一顆芋香丸,也推薦給芋頭控的朋友加點!)

 

老先覺 (15).jpg

 

 

頂級肉品大滿足

 

【老先覺】提供的肉質都超鮮美,吃得出來都是上等的嚴選肉品,我們點了「安格斯霜降牛」、「培根牛」、「雪花牛」、「梅花豬」,吃得出來都是非常新鮮的肉品,每個細節都精心特選,看看肉品的水墨花紋,柔軟飽滿,吃起來軟嫩QQ又富有彈性,好味道盡在不言中啊!

 

老先覺 (16).jpg

老先覺 (17).jpg

老先覺 (18).jpg

老先覺 (19).jpg

 

綜合海鮮盤的食材也太豐富了吧! 有蝦、有魚、有蛤蠣,不得不說把這些海鮮放入窯燒鍋中烹煮,醞釀出來的鮮美滋味,更是一絕!

 

老先覺 (20).jpg

 

一家餐廳的食材新不新鮮,不但要看肉品,也要看菜盤,吃得出來老先覺的配菜是非常新鮮的,搭配得宜的菜盤,更是讓餐點畫龍點睛的重要角色,讓整個火鍋更有甘甜好滋味! 像我們家喜歡吃得清淡,不沾醬直接吃就很美味,喜歡醬料的朋友,也別忘了試試這裡特製的「胡麻南乳醬」和「椒香辣醬」喔!

 

老先覺 (21).jpg

 

愛泡菜如我,我們不但點了泡菜鍋,又加點了黃金泡菜,泡菜加食材一起品嚐,真是好味道!

 

老先覺 (22).jpg

 

像是牛肉的話,只要輕輕涮個幾下就可以直接享用,也因為肉品非常新鮮,所以每一口都能感受到肉片的細緻度和恰到好處的彈性!

 

老先覺 (25).jpg

老先覺 (26).jpg

 

好喜歡麻辣鍋辛而不辣的滋味,每吃一口就忍不住再嘗一口,濃郁湯底呈現出來的香氣與麻感,餘味回甘,飄散出的氣味超級療癒,老先覺的麻辣鍋有一種特殊的風味,讓人回味無窮!

 

老先覺 (27).jpg

老先覺 (24).jpg

 

精緻的火鍋桌爐台,即使是帶著孩子來吃也很放心,每次來老先覺我們總是想要細細品嘗,但絕佳風味卻又忍不住狼吞虎嚥,還來不及拍照,鍋子就已經見底,真的是大人小孩都吃得開心啊!

 

老先覺 (30).jpg

老先覺 (28).jpg

老先覺 (29).jpg

 

鏞鏞甫甫問我,可不可以常常來老先覺? 我說當然好,因為媽咪也很愛吃! 是說孩子也吃得太投入,要怪就怪老先覺的口味太銷魂了啦!

 

老先覺 (31).jpg

 

盡情享用的冰淇淋口味豐富,是品質很好的香濃冰淇淋,我們用冰淇淋乾杯,為這次的晚餐畫下完美的Happy Ending! 

 

老先覺 (32).jpg

老先覺 (33).jpg

 

食材那麼新鮮、湯頭那麼特別,價格應該不便宜吧?  No, no, no! 竟然都是百元湯鍋,你說是不是太佛心,比一般涮涮鍋便宜,料理又可比擬五星級火鍋,【老先覺】真的堪稱最值得享用的火鍋品牌了!

 

老先覺 (34).jpg

老先覺 (35).jpg

 

吃飽喝足之餘,也一定要參加《老先覺9週年慶  情義九久,帶你去九州》的活動,記得領取《開運感恩御守》實現搭雙人豪華商務艙去九州玩玩、獲得老先覺X情義正麵、老先覺限量聯名商品、9元銅板價兌換指定餐點等多項好禮,而且是100%的中獎機會,快趁2019年12月31日前去吃!

 

老先覺 (39).jpg

 

老先覺官網

老先覺門市資訊

老先覺粉絲專頁

老先覺IG

 

老先覺 (36).jpg

arrow
arrow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