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牙齒很健康」這件事對我來說的確蠻自豪的,30幾年來只蛀過2顆牙齒,也算夠厲害了吧! 除了感謝爸媽的好基因,其實我對於牙齒的清潔是非常重視的,一直以來每天刷牙至少3次以上、使用電動牙刷、適時使用牙線與漱口水、定期做牙齒檢查,這些都是我一定會做到的事。

 

還有一點比較特殊,就是使用【歐樂B沖牙機】,我很喜歡這台沖牙機幫我洗淨每一顆牙齒縫隙的感受,簡直就是幫我全口大掃除一般的進行深層潔淨,就像使用牙線一樣的清爽。每次使用完歐樂B沖牙機,那種用舌尖滑過牙齒的乾淨觸感,還有比平常更芬芳的口氣,都是我忍不住要每天使用歐樂B沖牙機的原因,歐樂B沖牙機絕對是我最愛的沖牙機推薦!

 

 

歐樂B Oral-B可攜式沖牙機沖牙器 (14).jpg

 

 

歐樂B Oral-B可攜式沖牙機沖牙器 (17).jpg

 

 

好用的沖牙機推薦

 

其實「沖牙機」對不少人來說應該是蠻陌生的,之前我也猶豫了好一陣子,想說到底有沒有必要,而長期使用Oral-B的電動牙刷的清潔效果讓我覺得相當滿意,還是想感受看看沖牙機的威力! 搜尋比較了一下,覺得德國技術的【歐樂B沖牙機】最讓我心動,感覺沖洗很方便、使用過的朋友都有很好的評價,大牌子也比較有保障,再加上這款是2019年新推出的沖牙機,真的是沒有理由不選歐樂B!

 

歐樂B Oral-B可攜式沖牙機沖牙器 (1).jpg

 

像我目前牙齒狀況很不錯,其實也會擔心有出問題的一天,畢竟隨著年齡的增長,營養越來越流失,哪一天突然崩壞也有可能會一發不可收拾啊! 每次看到長輩們因為牙齒的問題在苦惱,或是必須戴上全口牙套,就覺得心驚驚,還有很多朋友從20幾歲開始就出現牙齦流血、牙周病、牙齦腫脹、牙縫不潔、蛀牙、牙結石的問題,而且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真的是警惕了我,讓我必須更注重牙齒平時的清潔保養,使用沖牙機就是一種深層清潔牙齒、牙齦和牙縫的好方法!

 

歐樂B Oral-B可攜式沖牙機沖牙器 (3).jpg

 

 

更舒服的牙縫清潔方式

 

用了【歐樂B沖牙機】,我發現乾淨、清爽的感受非常明顯,也是一種「更舒服的牙縫清潔方式」,而且我發現用完沖牙機之後,整個牙齦都放鬆了,沒有東西卡著緊緊的感覺,簡直就是幫牙縫和牙齦做SPA一樣,非常舒服! 只要水和空氣的比例適當,就能輕輕鬆鬆清潔乾淨,每天晚上放鬆心情按摩牙齦的感覺真棒,那種被沖牙機洗淨牙齒的感覺,好像把牙縫間的噁心髒汙全部趕走,只留下清清爽爽的潔淨感,比起拚了命的刷牙還乾淨,你就知道有多舒服了!

 

歐樂B Oral-B可攜式沖牙機沖牙器 (16).jpg

 

【歐樂B沖牙機】就是能深層清潔齒間、牙齦線下的沖牙機,可以溫和按摩牙齦,舒緩牙齦,充電式設計,每次直接拿取就可以使用。包裝內有一台沖牙機、2 個 OxyJetTM 活氧螺旋噴嘴、充電座與使用說明,簡單方便好上手,連銀髮長輩也都能輕鬆使用,難怪也是長輩們口耳相傳的好用沖牙機推薦品牌!

 

歐樂B Oral-B可攜式沖牙機沖牙器 (2).jpg

 

比較特別的是有「OxyJetTM 活氧噴射技術」,透過壓力將空氣混合到水中形成無數細微氣泡,也因此清洗的過程中更能感覺到深度潔淨的感覺,就像是有滿滿的氣泡大軍,迅速確實有效率的帶走牙縫間的髒東西,把臭臭的菜渣和髒汙一網打盡,直接沖走,所以乾淨清爽的感受比一般沖牙機更明顯了!

 

歐樂B Oral-B可攜式沖牙機沖牙器 (4).jpg

 

水箱大小有150ml,直接裝水就可以沖牙,通常可以沖牙持續半分鐘,水箱沒水了再直接補滿即可繼續沖牙,沖牙時間無限制、牙縫乾淨無極限!

 

歐樂B Oral-B可攜式沖牙機沖牙器 (5).jpg

 

 

水流可調節.潔淨好舒服

 

我也好喜歡這台沖牙機很輕便、體積小的設計,國際變壓(100-240V),即使旅行時使用也可以方便攜帶,而且每天都會用到,還是要輕盈、好拿好握才會持續使用啊!  每個人的牙齦感受不同,貼心的【歐樂B沖牙機】也都設計得很好,有兩種水流模式加上三段水流噴射強度,可針對不同類型的牙齒及部位搭配使用。像是水流模式就有「聚焦式水流噴射、旋轉式水流噴射」兩種選擇,直接上下移動灰色鍵即可切換。

 

歐樂B Oral-B可攜式沖牙機沖牙器 (6).jpg

 

「聚焦式水流噴射」就會比較針對深層的牙縫清潔做加強

 

歐樂B Oral-B可攜式沖牙機沖牙器 (12).jpg

 

而「旋轉式水流噴射」更有一種SPA的感覺,好像把牙齦四周的部位做全方位的按摩清潔,兩種模式我每天都會配合著使用,也都好喜歡!

 

歐樂B Oral-B可攜式沖牙機沖牙器 (13).jpg

 

「噴射模式」也有兩種,有「連續噴射設計、按壓噴射設計」可以選擇,通常我都會使用「連續噴射設計」,持續不間斷的按摩沖洗,實在太舒服啦! 不過如果剛好牙縫間有很難搞定的菜渣,或是牙齦某個地方有點不舒服,就可以使用「按壓噴射設計」,針對小細節做特別清潔處理,兩種噴射模式增加更多使用上的方便性!

 

歐樂B Oral-B可攜式沖牙機沖牙器 (7).jpg

 

「水流強度」也有「高/中/敏感」三檔可以調節,喜歡強力一點的就用高水流噴射強度、想要溫溫柔柔的清潔牙縫,用「柔和模式(sensitive)」水流也很足夠,可以隨時調整強度,使用起來非常好上手,自由自在隨意調整成最適合自己的狀態,即使牙齦比較敏感脆弱的人,也可以很放心也很舒服的使用,是可以適用於每個人的沖牙機推薦,尤其推薦給牙齦流血、牙周病、牙齦腫脹、牙縫不潔、蛀牙、牙結石的朋友使用!


歐樂B Oral-B可攜式沖牙機沖牙器 (8).jpg

 

 

簡單3步驟好上手

 

簡單三步驟就可以使用囉:

1. 先插入沖牙器噴嘴

歐樂B Oral-B可攜式沖牙機沖牙器 (9).jpg

 

2. 給沖牙器充電

歐樂B Oral-B可攜式沖牙機沖牙器 (10).jpg

 

3. 給儲水器注水

歐樂B Oral-B可攜式沖牙機沖牙器 (11).jpg

 

完成後直接拿起沖牙機進行沖牙即可

 

歐樂B Oral-B可攜式沖牙機沖牙器 (18).jpg

 

可適度調整到最適合自己的模式,水量不足再直接加水即可,真的是好用又方便!

 

歐樂B Oral-B可攜式沖牙機沖牙器 (19).jpg

 

1.5 年保固也是我選擇【歐樂B沖牙機】的原因,牌子好信用好,使用起來更安心有保障,用舒適、更省時的清潔方式,每天幫牙齦牙縫做深層清潔,再來個水柱SPA按摩,基礎清潔做得好,牙齦流血、牙周病、牙齦腫脹、牙縫不潔、蛀牙、牙結石也比較不會太猖狂,長期下來牙齒也才能更舒適,是我很喜愛的沖牙機推薦!

 

「每天刷3次牙、使用電動牙刷、使用牙線、使用歐樂B沖牙機,並定期檢查牙齒」是我分享給朋友們的牙齒保健的好方法,推薦【歐樂B沖牙機】給朋友們喔!

 

PChome : https://pgno1.com/U2esu/鏞鏞甫甫
Momo : https://pgno1.com/KFsy3/鏞鏞甫甫

 

看更多精彩文章:
米雪兒:https://michellebuy.pixnet.net/blog/post/47131659    
哈娜S:https://haje0617.pixnet.net/blog/post/228468287

 

歐樂B Oral-B可攜式沖牙機沖牙器 (15).jpg


 

 

arrow
arrow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