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風呼呼吹,吹入我心扉,今年冬天來得又急又快,都還來不及換季就冷起來了! 想起這幾年的冬天常常窩在客廳用電腦、工作或追劇,明明看劇看得很起勁,但是身體卻不由自主的皮皮挫,手冷腳冰的感覺真不好受,是該換個方式,來度過冬天了!


經由親友推薦這台是德國製造的,讓人很放心,也讓我不再冷縮縮,【北方】德國原裝進口電子式葉片恆溫電暖爐 ,德國製造的品質、溫暖的熱度、安全的設計,還有3年保固讓人超放心,身體暖了、心也暖了,全家人終於可以盡情享受溫暖的冬天氣息! 這次來分享這台【北方】德國原裝進口電子式葉片恆溫電暖爐的10個大特色,也是我推薦購入的原因喔!

 

北方電暖爐.jpg

 

 

特色一:德國製的品質有保證,使用起來較安心 

 

一直都有想要一台電暖爐,不過市面上機種那麼多,真不知道要如何選擇,又擔心不夠安全,所以一直讓自己的冬天處於冷冰冰不舒服的狀態。後來做了一些電暖爐的功課,發現「安全性」、「品質」、「功能性」和「耗電量」都是我最在意的地方,選來選去覺得這款【北方】德國原裝進口電子式葉片恆溫電暖爐相當吸引我,德國製造的品質的確有保障,還有3年保固,家人使用起來更安心!

 

09.jpg

 

 

特色二:葉片式電暖爐不會耗氧

 

因為之前沒有使用過電暖爐的經驗,找了一些資料,發現可以用「W-A-R-M」採購原則來評估,W 為 Warm 暖房效果、A 是 Aim 保暖需求、R 為 Room 空間大小、M 則是 Money 預算高低。像是我選的這台【北方】德國原裝進口電子式葉片恆溫電暖爐,就正好能提供高效率的熱對流暖房效果,可以放在客廳、飯廳、臥房,也很適合比較怕冷的銀髮族,以及需要溫暖環境的嬰幼兒。另外,葉片式電暖爐「不會耗氧」的特性,所以也很適合像我這種注重冬季皮膚保濕的人!

 

17.jpg

 

 

特色三:暖房效果更好.更安全.更舒適

 

葉片式電暖器的原理是利用電熱管加熱分布在其中的礦物油以後,將熱量傳送到葉片上,利用冷熱空氣對流的原理來暖房,因為採用密閉式加熱所以不會有明火的產生,且不會消耗環境的氧氣 ,能夠避免火災或燙傷的風險,暖房的空間範圍大,有效維持房間溫度。北方這台德國原裝進口的電暖爐是永遠都不需更換或添加熱油,沒有耗材的問題,使用好方便! 不耗氧、沒有異味、機體也不會有直接燙傷的危險,睡覺時使用安全度高,冬天潮濕還能順便乾衣,一舉數得,而且機體結構紮實,很耐用!

 

04.jpg

 

 

特色四:隨時移動、溫暖隨行、遙控器操作真方便

 

【北方】德國原裝進口電子式葉片恆溫電暖爐(11葉片) 真的是冬天的好幫手,能夠快速暖房,整個空間的溫度也能一致,這樣才不容易忽冷忽熱,功能性也相當不錯,並有「滾輪設計」,可以隨時移動到需要溫暖的房間,也可使用紅外線遙控器,冬天冷冷的窩在被窩裡,也可以直接在床上設定溫度和預約定時,讓我現在晚上追劇不打哆嗦、早上起床不哈啾,這樣舒服的冬天,我真心喜歡!

 

11.jpg

18.jpg

 

 

特色五:鋼板更厚,效能更好

 

比較特別的是【北方】德國原裝進口電子式葉片恆溫電暖爐是屬於高效能機種,「葉片鋼板厚度高達0.7mm 」,加上有「11葉片散熱」,因此更能夠加強熱對流,可以均勻提升室內溫度,不但省電而且暖房速度也比較快。用手摸摸看葉片,它的確會有一定的熱度,表面會燙但不燙手!
而且【北方】德國原裝進口電子式葉片恆溫電暖爐 每片葉片鋼板內皆有六條對流管,使熱對流效果更好,對流管數量越多,加熱速度越快,它牌每片葉片鋼板內僅有五條對流管。


另外【北方】德國原裝進口電子式葉片恆溫電暖爐,葉片鋼板對流管內皆有添加足量歐洲高質導熱油,永不用更換也不會耗損,品質相當實在!

 

12.jpg

 

 

 

特色六:恆溫裝置,更安心舒適

 

我發現「恆溫裝置」真的好重要,有「高、中、低、節能」四種模式的溫度設定,溫度可以設定數字值,由7~30這個範圍內,藉由體感溫度來調整大或小,譬如說當數值設定在24時覺得太冷,就可以繼續往上調整到25或26,直到我們感受溫暖 ,輕鬆將室溫維持在理想的狀態之下,使用起來格外安心又舒適,相當方便。

 

14.jpg

 

 

特色七:多重防護好安全

 

操作面板是電子式LCD液晶螢幕,清晰好辨識,並採用「V0防火材料」,V0 的耐燃等級最高,電暖爐是要陪伴我們好幾個冬天、無數個清晨與夜晚,有最高規格的安全材料,使用起來相對更安心! 「傾倒時自動斷電」、「異常高溫自動斷電」可以說是維護居家安全的必要功能,操作面板仰角設計符合人體工學,操作方便又貼心,如果家裡有孕媽咪或老人家,就不需要彎腰操作了。

 

15.jpg

 

 

特色八:貼心烘衣架設計

 

「烘衣架」讓我冬天乾衣更得心應手,只能說這是一個超貼心的設計,利用剛剛好的暖空氣,迅速帶走衣服上的水分,可以烘衣這點真是太棒了!

 

05.jpg


 

特色九:預約定時好方便

 

平常我會放在客廳,而睡前會移到房間使用,我還使用了"預約定時功能",讓孩子一進房間就直接感受到溫暖,這個「1-24小時預約開關(機)設計」,可以趁還沒入房之前先暖房,真的好貼心!另外也因為「幾乎無聲」完全沒有運轉噪音的優點,即使開著也能一夜好眠!

 

19.jpg

06.jpg

 

 

特色十:收納沒煩惱

 

到了春天之後天氣變暖和,只要將電線捲起之後塞到電源收納盒即可,也有專用防塵套,收納十分方便。

 

16.jpg

 

【北方】德國原裝進口電子式葉片恆溫電暖爐 暖房速度更快、溫度更舒適、可以烘衣、可以預約定時。恆溫、省電、舒適、無噪音,不耗氧、不乾燥,讓我們家的冬天過得更舒適又自在了。來自德國品質保證的電暖爐,可以到【北方】的官網找找囉:

 

北方 NORTHERN 品牌官網 www.northern.com.tw

FACEBOOK請搜尋:北方電器

 

02.jpg

 

 

 

 

 

 

 


 

arrow
arrow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