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到家樂福購物,簡直就像是VIP一樣神氣啊!

不需要擠大排長龍的隊伍,就可以火速直抵結帳區,快速完成結帳。這是最近媽媽圈瘋傳的好物【家樂福自助結帳】,省下排隊結帳的時間,快狠準的購物與結帳方式,讓我每次買東西都不用再與時間賽跑,可以從容優雅地享受購物時光!

 

家樂福自助結帳.jpg

 

 

有如VIP的帥氣結帳法

 

逼逼~自己就能輕鬆掃描商品條碼、迅速結帳,果然是新世代的購物方式啊! 而且更厲害的是,全程用手機就能購物,少了掏錢包、拿零錢的窘境,到家樂福買東西輕輕鬆鬆就能優雅搞定,真多虧了【家樂福自助結帳】的貼心設計!

 

25.jpg

 

我常常去家樂福購物,因為商品眾多、品牌也很吸引人,我也好喜歡在「家樂福自有品牌」區挖寶,說真的,家樂福的商品CP值好高,像是【巴黎美妝 LES COSMETIQUES DESIGN PARIS】就是我每次必買的商品,銅板價格、專櫃品質,讓人怎能不愛啊!

 

01.jpg

02.jpg

 

我也下載了家樂福APP,不但可以精準掌握當期優惠好物,同時能第一時間知道最新活動訊息,因為有了這個家樂福APP,讓我省下胡亂比價的時間,更省了不少荷包呢! 更棒的是目前推出的「家樂福錢包」功能,用手機也能結帳,直接「嗶」一下就能付款真的好方便!

 

05.jpg

03.jpg

 

無論是家庭主婦還是職業婦女,以前到家樂福看到大排長龍的結帳隊伍,只好使出「X光眼掃射」,看看哪一個隊伍人比較少,就要以加快小碎步的方式趕快去排隊,以免增加等候時間。不過現在不用了,你看我從容不迫的模樣,不需出動電眼、不需仰賴小碎步,優雅自在的往【家樂福自助結帳區】走去,輕鬆進行自助結帳!

 

06.jpg

 

也因為我使用「家樂福錢包」,所以結帳時只要拿著我的手機就可以了,沒有找零錢的窘境、也不用拿出信用卡,一台手機就OK,是不是夠帥氣! 而自助結帳也能支援多元付款方式,像是「信用卡、悠遊卡、一卡通、行動支付」都沒問題,只能說整個設計太貼心!

 

07.jpg

 

說真的,我第一次在家樂福體驗過自助結帳系統時,就深深愛上了它! 因為免排隊,所以結帳變得非常方便快速,只要把商品放在檯子上、輸入會員資料、進行掃描、進行秤重、掃入結帳條碼進行付款,幾個步驟簡簡單單就能完成購物,新時代的人就是要用這種高科技的結帳方式才夠酷啊! 來來來,就讓我一步一步來分解動作給你看~

 

08.jpg

 

步驟一:找到【家樂福自助結帳】機台之後,手上滿滿的戰利品趕快先放在檯子上吧!

 

08-.jpg

09.jpg

 

步驟二:登入會員,可以累積紅利點數,還可以直接使用家樂福錢包喔!
 

10.jpg

11.jpg

 

步驟三:將商品條碼對準機台的掃描區,輕輕一掃,聽到"逼逼"就OK囉。 此時會看到商品品項出現在螢幕上,就表示掃描完成了!

 

12.jpg

 

步驟四:掃描完成後請「直接優雅的將商品輕輕放在過磅區」,一次只能放一件商品,當兩邊(螢幕與過磅)的重量一致,才能往下繼續掃描下一個商品!

 

13.jpg

13-.jpg

 

步驟五:確認一下自己的商品是否都正確,沒問題的話就點選「掃描完成,結帳」。

 

14.jpg

15.jpg

 

步驟六:選擇發票與支付方式。支付方式有「家樂福APP、信用卡、行動支付、掃碼支付,悠遊卡支付」,種類多元超方便!
 

16.jpg

17.jpg

 

步驟七:此時APP會產生條碼,請對準掃描區結帳。

 

18.jpg

19.jpg

 

步驟八:付款完成! 索取發票以及旁邊的會員專屬優惠券後,這次的自助結帳就已經大成功囉! 是不是超方便,不用人擠人排隊,自己就能在從容不迫的情況下順利完成購物,真的是太愜意啦!

 

20.jpg

21.jpg

 

 

突發購物狀況一起分享

 

等等~ 糊塗如我,忘記帶購物袋的話要怎麼辦呢? 購物袋很輕,也可以用自助結帳方式嗎? 實際測試之後是沒問題的喔,記得「向服務人員索取購物袋」,也是用同樣的方式自助結帳即可,便利性100分!

 

22.jpg

23.jpg

 

那我的東西好多也可以嗎?

那天我用自助結帳的方式,結帳了超多戰利品,而且商品體積龐大,結果實際測試發現,那麼多項商品,一樣也能快速順利的結帳完成,真讓人佩服這個系統的精密度呢!

 

26.jpg

 

 

下載家樂福APP   加入神氣VIP行列吧

 

真心覺得自己用自助結帳很酷,也覺得全程只用手機付款感覺很時尚! 記得跟我一樣先下載家樂福APP,加入會員之後,每次購物就有點數可以領,也可以開始進行家樂福錢包的開通申請囉!

 

家樂福錢包.jpg

 

可以選擇「儲值」或是「綁定信用卡」,兩種都方便,而我本身是習慣使用信用卡購物,所以就直接綁定信用卡來付款,整個過程的操作非常方便,一兩分鐘就能完成所有的綁定步驟,完全符合現代人超效率的精神啊!

 

儲值.jpg

 

使用【家樂福自助結帳】好幾次了,每次結帳都有一種說不出的成就感,很享受那種「一切自己就能順利搞定」的感覺啊! 有點像是出國的時候走VIP通道的那種神氣感,尤其是看到旁邊大排長龍,我卻怡然自得的在自助結帳區完成購物,簡直就是「完勝」般的喜悅! 

 

這裡有【家樂福自助結帳】的影片,一起來看看吧~

 

 

掃碼購的影片也一起放上來~

 

 

簡簡單單幾個步驟就能迅速確實有效率的結帳成功,難怪會成為媽媽圈瘋傳的超棒好物,現在也不私藏的跟大家分享,下次去家樂福的時候,記得去找【自助結帳區】體驗看看我說的VIP式快速購物吧!

 

掃碼購&自助結帳頁:https://www.carrefour.com.tw/article/SelfCheckout

 

家樂福.jpg

 

【補充資訊】

自助結帳 - 量販店點一覽: 
【北區】內湖店、天母店、重慶店、新店店、桂林店、大直店、汐科店 
【北南區】竹北店、內壢店 
【中區】青海店、文心店、彰化、嘉義 
【南區】鼎山 
 
自助結帳 - 超市店點一覽: 
【北區】新莊丹鳳、台北濟南、內湖東湖、永安 。
 
掃碼購 - 量販店點一覽:
【北區】內湖店、重慶店、新店店
【中區】彰化
【南區】鼎山

 

 

 

arrow
arrow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