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很懂得保養的朋友,前陣子一直跟我推薦一款美國的醫美保養品,她說她住美國的時候,都用這牌!

【SkinMedica 思玫蒂卡】是美國三大醫學護膚品牌之一,也是經由醫師認證的有效保養,甚至連做過醫美療程後的敏弱肌膚都可以使用

而我實際使用之後發現這款簡直就是「美國的SKII」,其中的「TNS修復配方」蘊含超過110種人體生長因子,對於修復和老化肌膚很厲害

經過20多年的研究及臨床實證的保養品,果然很不一樣!

 

26.jpg

 

一開始是聽朋友誇讚這個牌子讓我想試試看,使用之後覺得這套保養品的確有其特別之處

而為什麼我會說【SkinMedica】是美國的SKII呢? 主要是氣味、質地和感受!

因為全系列保養品是完全無香精,因此一擦上的味道其實並非香氣,而是有效成分本身的氣味,聞起來不算療癒

但擦起來就能感受到滿滿的修復精華深入底層,極度滋潤與呵護,難怪受到那麼多保養專家推崇!

 

而同場加映的則是台灣品牌【絜若媞 Jaloux】,我稱它為「會牽絲的卸妝凝膠」,一塗抹在臉上凝膠立刻化開,還會瞬間轉為牽絲質地

奇妙的觸感、QQ黏黏的體驗、洗後臉龐恰到好處的清爽感,我也好喜歡!

 

02.jpg

 

 

逆齡修護激活水  細緻提亮的神器

 

23.jpg

 

先來說說美國的SKII這瓶神仙水~【逆齡修護激活水】,不但味道像SKII、水漾而保濕的觸感也很SKII,擦完之後的細緻亮澤也能感受得到

這是用"噴的",比較需要注意的是,因為【SkinMedica】全系列都屬於「感受得到效果的喚膚保養」,

所以一開始擦起來會覺得有一點刺刺的,這是正常的感覺,但不會造成敏感不適,是一種「正在做修復」的感受

許多超棒的成分注入其中,還有「TNS人體生長因子技術」可以加速修復,有一種煥然一新的感覺,長久使用也能感覺到毛孔更細緻!

 

03.jpg

 

噴頭很細,盡量不要直接噴灑於眼部肌膚,可以在額頭、兩頰、鼻部與下巴各噴一下,然後輕輕按摩之後,很快就吸收了,無敵清爽!

怕刺激的朋友也可以先噴在手心上,再像化妝水一樣輕拍於臉上即可

一年四季都可以噴一噴,真的很舒服,【SkinMedica】系列保養品,也是任何膚質都適用的!

 

04.jpg

 

之前還特別上美國的【SkinMedica】網站與FB,發現很多網友都是「用了之後覺得很有感」來網站上留言稱讚的!

尤其是這瓶【逆齡修護激活水】對於「維持PH值平衡、修復肌膚、緊緻毛孔、去除多餘汙垢」很厲害,所以也是這個品牌的熱銷單品

 

05.jpg

 

對了對了,也很推薦直接用"濕敷"的方式喔,提亮、細緻、光澤的感覺更明顯,真的是嫩嫩QQ啊!

 

10.jpg

 

【逆齡修護激活水】什麼感受最深刻?

我覺得「細緻度、光滑度、亮澤度」感受最明顯,所以像是鼻翼兩旁,真的會覺得提亮又柔細多了呢!

直接噴OK、濕敷也很讚,真的是細緻提亮的神器啊!

 

06.jpg

 

 

奢華賦活再生精萃  抗老首選

 

24.jpg

 

這款【奢華賦活再生精萃】擁有頂級植物精萃成份,是集結最天然高貴分子的乳狀精華

推薦給希望撫平細紋和皺紋、打造完美肌底健康的朋友,迅速吸收的質地、擦完臉上QQ又滑溜溜的感受,讓我很喜歡!

 

07.jpg

 

清爽易吸收想必是多數台灣女性喜歡的質地吧!

【奢華賦活再生精萃】非常厲害的能迅速滲透底層,就會顯得更加保水、提亮淨透

 

08.jpg

 

因為是「精華」,所以裡面的成分真的很棒,對於撫平細紋、對抗歲月都很不錯

所以我都會慢慢在臉上按摩,希望可以把成分滲入,才能回復更純淨透亮的狀態,尤其是眼部周圍和嘴角,都不可以懈怠

【奢華賦活再生精萃】非常好推均,而且無刺激,所以我可以放心使用在眼睛周圍,敏弱肌膚也OK

 

09.jpg

 

惱人的嘴角細紋和法令紋也請【奢華賦活再生精萃】幫幫忙吧!

成分中的「海藻糖」是抗老化的頂級成分,持續使用,可以感覺得到淡化驚喜,或是狀態的提升

女人年過25走下坡之後,使用抗老保養才能hold住更多青春啊!

【奢華賦活再生精萃】的味道很特別,感覺上是一種特殊有效成分的氣味,說不上好聞,但聞起來很「有效」,正在找抗老保養的朋友可以試試!

 

10.jpg

 

 

TNS人體生長因子-極致復活鎖水霜   歲月痕跡不要來

 

25.jpg

 

這瓶有「人體生長因子TNS成份」,是專利成分喔!

幫助迅速恢復水分平衡、滋潤和鎮、撫平細紋,想要水水嫩嫩,這瓶很適合,連乾性肌膚及敏弱肌都適用

一擦之後就會有一種~「哇!非常飽滿修復!」的感覺,果然是鎖水滿分!

 

11.jpg

 

成分也是非常強大,「人體生長因子TNS成份」就是能夠幫助維持修復肌底、持續擁有滑嫩光彩

而神經醯胺可以舒緩和保濕,恢復水分平衡、舒緩刺激都很不錯!

 

12.jpg

 

我會把「極致復活鎖水霜」當成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因為可以把之前所有的保養品成分緊緊鎖住,有一種「隱形保鮮膜」的感覺,極度水潤

而這個步驟真的很重要,因為擦上前二瓶這麼有感覺的保養品,當然是希望它可以深深的鎖住在我的美肌裡啊!

這瓶鎖水霜的味道很中庸,就是無添加香精的味道,我本身還蠻喜歡的!

 

13.jpg

 

使用完【SkinMedica】系列保養品,會覺得白淨亮澤更加明顯

而最多網友大力稱讚的就是「肌膚狀態更穩定」,健康、穩定了,就更能保持漂亮!

 

14.jpg

 

【SkinMedica】目前在台灣就買得到,想體驗美國醫美保養品的厲害之處,可以找找這個品牌喔!

 

15.jpg

 

 

從未有過的卸妝感受

 

22.jpg

 

同場加映的是【絜若媞 Jaloux】卸妝凝膠!

我只聽說好用、擠出來是凝膠,但不知道它使用起來的質地,結果第一次用,我就驚訝不已~因為會牽絲啊!

 

15-.jpg

 

先給你看看「牽絲」的功力!

擠出來是一般凝膠狀,但是經過輕輕搓揉之後質地就會有奇妙的變化,最後形成非常緊密的絲綢狀態,非常神奇!

 

27.jpg

 

這是以溫和氨基酸為配方基底完美潔淨,敏弱肌也可安心使用,肌膚乾燥時可以卸妝,肌膚濕濕的時候可以當作洗顏凝膠,好方便

所以是可以卸妝+洗臉一次完成的喔! 而且味道很棒,是一種非常自然、清新、舒服的淡雅香味,讓卸妝的過程更療癒囉!
 

16.jpg

 

如同一般卸妝步驟,擠出適當的凝膠,在肌膚彩妝處柔和按摩,慢慢將彩妝溶出

這個時候,會明顯得發現凝膠瞬間化成延展性超強的牽絲質地,真的太奇妙了

 

17.jpg

 

全臉都可以卸妝,因為非常溫和,所以我都會連眼部肌膚一起卸妝,完全不燻眼、卸妝力超棒,也是讓我佩服的地方!

 

18.jpg

 

用清水洗淨的時候,有一種「咦! 怎麼那麼清爽」的感覺,很容易就能清洗乾淨,是一個非常清新舒服的感受,也是一種深層清潔的體驗

油脂與殘妝,都能很有效率的徹底清潔,滑溜溜的,觸感好新奇!

 

19.jpg

 

擦完臉之後也能感覺得到不緊繃的清新保濕感,多虧了添加植物精萃,擁有豐富的舒緩保濕元素

所以洗後保濕度很好,而且也有修復成分,能讓肌膚從洗臉就開始進行保養,更能維持肌膚潔淨和健康!

 

20.jpg

 

最喜歡【絜若媞 Jaloux】卸妝凝膠洗後恰到好處的舒服感!

而且毛孔呈現深呼吸的狀態,摸摸臉龐,覺得肌膚柔柔的、嫩嫩的,非常細緻,清潔與保養兼具的卸妝,真的很不一樣!

 

21.jpg

 

最近很喜歡的這套美國醫美保養品【SkinMedica 思玫蒂卡】和台灣品牌、MIT的【絜若媞 Jaloux】一起推薦給朋友們

也可以到官網逛逛囉:www.ailichiao.com

參考粉專-艾立巧alc-美的生活嚴選:https://www.facebook.com/alcintaiwan/

 

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