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習慣到咖啡店點個手沖咖啡,一杯在手,感覺舒服自在

因為喜歡現磨咖啡的濃郁感、咖啡每一個細節的專業度,那種香氣與品質都是最美好的感受

但現在的我,不像一前一樣常去外面買咖啡喝了,因為有了 【MOKARABIA摩卡拉比亞】膠囊咖啡機,我自己就是專業咖啡師!

 

【MOKARABIA摩卡拉比亞】咖啡機.jpg

 

 

絕美風味.在家喝得到

 

之前住宿飯店時,總會被飯店內的咖啡機所吸引,一杯好咖啡從無到有,竟然如此迅速

有了 【MOKARABIA摩卡拉比亞】膠囊咖啡機之後,在家就能品嘗到專業級的咖啡,絕美風味更是不在話下

更要的是讓人佩服的方便度,從開機到擁有一杯咖啡,竟然只要短短的2分鐘就OK!

 

而說起咖啡,就不得不提及這間在義大利米蘭超過300年歷史的咖啡家族

旗下的MOKARABIA摩卡拉比亞咖啡至今也是義大利最具影響力的咖啡品牌之一

在家就能享受到正統義大利咖啡的美好滋味,喝著這杯咖啡,想像著身處義大利的浪漫,真好!

 

06.jpg

 

 

 

一種義大利式的浪漫情調

 

外表看似簡單的咖啡機,真的就像我想像得那麼簡單嗎? 其實裡面暗藏玄機!

原來製作出那麼美味的咖啡背後可是大有來頭,【MOKARABIA摩卡拉比亞】咖啡機由專業義大利咖啡師調校設計

跟半自動式義大利咖啡機一樣,先用低壓悶蒸方式,讓咖啡粉充分釋放味道後,再用特殊高壓萃取咖啡的精華產生咖啡油脂

也因此可以真正釋放每一顆咖啡膠囊的濃厚風味,不只喝得到咖啡的香,也能感受到咖啡的純

所以烹煮出來的咖啡,夠香醇、夠專業,也夠好喝!

 

04.jpg

 

濃縮或美式,一個按鍵就搞定

像我老公喜歡美式,放下咖啡膠囊之後只要按下美式咖啡鍵就完成,連熱水都不用加了

而我喜歡拿鐵,所以按下濃縮鍵之後再加入鮮奶,我的天~那種絕世好滋味,真想讓你也品嘗看看!

 

11.jpg

13.jpg

 

市面上咖啡機不少,選擇【MOKARABIA摩卡拉比亞】家用咖啡機原因無他,因為有著義大利的背景、更有專業的品質把關!

像是貼心的「兩段出水」,不過度萃取,才更能完美呈現咖啡原始風味;後方的水箱,加水取水都好方便

 

08.jpg

09.jpg

 

上下兩段托架高度,精巧咖啡杯或一般馬克杯都適合

平常我喜歡喝拿鐵,用馬克杯承接濃縮咖啡之後,再加入鮮奶,連杯子都不用換,你說是不是太貼心!

 

10.jpg

 

「獨家專利自動退膠囊」也經過3000次以上的循環測試,不卡膠囊、使用完畢的膠囊自動掉入回收槽,清潔非常容易

完全就是為我這種愛喝咖啡又懶惰的人而設計的啊!

 

12.jpg

 

 

層次口感.回味無窮

 

前陣子剛有這台【MOKARABIA摩卡拉比亞】咖啡機的時候,我準備了幾杯咖啡給同樣愛喝咖啡的朋友一起享用

朋友一喝,還以為是我特別去咖啡店買的,那種香醇口感,難以言喻!

也多虧了MOKARABIA摩卡拉比亞有足足7g的機器定壓填充咖啡粉,遠比一般市售咖啡膠囊機的5g咖啡粉更豐富扎實

100%的咖啡豆,無其他人工添加物,所以風味更讓人讚不絕口,喝不到苦澀,只有滿滿的咖啡原味和讓人回味無窮的層次口感!

 

之前有人說咖啡膠囊不環保,但是使用【MOKARABIA摩卡拉比亞】咖啡機沒這個問題!

有別於其它咖啡膠囊,這是目前唯一可以「回收再製」的咖啡膠囊,使用5號PP塑膠材質純度精純,可完全還原為PP塑膠顆粒,再生利用

 

07.jpg

 

咖啡機附上10個咖啡膠囊,有Classic經典傳承、Arabica阿拉比卡、Strong濃郁香醇

而像我這種咖啡熱愛者,當然也要準備個30入或100入的咖啡膠囊,在家隨時待命!

算算,買個100入的咖啡膠囊,一杯咖啡也才不到20元,跟外面的專業咖啡店一杯動輒100多元的咖啡比起來,絕佳風味可以說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省錢、方便、又好喝,早該擁有一台【MOKARABIA摩卡拉比亞】膠囊咖啡機了!

 

05.jpg

 

一杯好咖啡就像一個會聽自己吐露心事的朋友,喝一口~~沉靜、自在、安逸感立現

【MOKARABIA摩卡拉比亞】膠囊咖啡機就是讓我有這種溫暖感受,一個按鍵、一杯咖啡、一口濃郁,油然而生!

 

02.jpg

 

 

arrow
arrow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