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25歲走下坡,生完孩子又來個大走鐘! 尤其是頭頂上的三千煩惱絲,的確讓我不由得開始有了危機意識

年輕的時候只負責管髮色、髮型就好,但最近這幾年發現我的「髮量、髮際線、豐盈度」都大不如前,頭皮還一直出來見人

再這樣下去不出幾年,絕對會更加慘不忍睹,是該找的好方法,來hold住根根珍貴的秀髮了

這瓶來自德國的【alkmene大蕁麻育毛精華液】就是我最近的秀髮小尖兵,清爽的質地、清新的香氣和保護頭皮維持健康狀態,都讓我超滿意!

 

德國alkmene大蕁麻育毛精華液.jpg

 

 

心灰意冷的頭髮危機

 

原來以為髮量變少是中年男子的專利,直到最近才發現女生的髮量也會日漸稀疏!

看著髮際線越來越高、中分線越來越明顯,臉上的妝再美,看起來還是顯老,每次洗頭都會看到排水口的大量頭髮,還真的是讓我心驚膽戰!

 

01-.jpg

 

至於排水孔的頭髮,相信生完孩子的朋友們都有經驗,真的是恐怖啊~~

(照片經過特殊處理,希望朋友們不要驚嚇到)

 

IMG_2603.JPG

 

所以真的是要趁早進行豐盈髮量、對抗頭皮老化的即刻救援啊!

選擇洗髮精、潤髮乳、護髮素都要慎重,但其實還有更棒的頭皮頭髮保養祕訣~使用頭皮專用精華液!

想選個質地清爽的產品,畢竟夏天本來就容易出油,如果是滋潤型的話可能會太悶熱

果然還真讓我找到一款心目中的超棒頭皮頭髮精華液~【德國alkmene大蕁麻育毛精華液】,也是2019年德國育毛精華液的評比冠軍喔!

 

01.jpg

 

 

頭皮終於能喘口氣

 

【德國Alkmene】全系列其實有很多商品,都是全球熱銷的好物

不過這次我想針對頭皮和頭髮的健康做最深層的強化護理,所以選擇了【大蕁麻育毛精華液】

獨家的有效成分,可以滋養髮根、養護頭皮,平衡調理頭皮油脂,並能活化並強韌,說真的,光是使頭皮輕爽無負擔的感受,我就覺得太美好啦!

 

02.jpg

 

先來說說味道吧,我真的很注重香氣,這瓶【大蕁麻育毛精華液】的清新草本香,輕輕一聞就非常療癒

那種清爽的香氣真的好美,好像讓人置身在都市叢林的感覺,優雅而迷人,讓人忍不住多聞幾下啊!

 

03.jpg

 

上次看新聞才知道女性面臨秀髮稀疏困擾的人數迅速增長了2.5倍,因為提早老化、營養流失、大量染燙以及環境、壓力造成頭髮危機

我是細軟髮質,現在的頭髮又因為許多內外在因素更加細軟無力、容易斷裂

好在【大蕁麻育毛精華液】裡面有滿滿的歐洲草本藥典配方,屬於天然有機植萃精華

加上不含矽靈、SLS、礦物油、PEG Parabens類有害防腐劑,幫我維持頭皮頭髮健康有一套!

 

04.jpg

 

 

好厲害的大蕁麻

 

大蕁麻是什麼? 我一開始也非常好奇,還特別去google一下!

原來大蕁麻的特性,可以淨化控油、活絡頭皮、強健髮根,再搭配維他命E、維生素原B5、檸檬精油、90多種珍貴微量元素成分

所以讓頭皮頭髮變得更健康真的感受得到!

也有人稱大蕁麻為「魔髮精靈」,是目前科學界證實最天然有效的育毛養護成分,的確是一瓶很厲害的精華液!

 

使用方法很簡單,洗完頭之後擦乾頭髮,或先將頭髮吹到半乾,就可以直接使用【德國alkmene大蕁麻育毛精華液】

看準頭皮中間那條讓人煩心的分隔線,溫柔的將精華液緩緩滴在頭皮上

 

06.jpg

 

也可以將精華液適量倒入手掌心,再平均塗抹於頭皮上,兩種方式都可以喔!

 

07.jpg

 

第二個步驟也是重頭戲,在剛剛已經擦拭精華液的頭皮處,輕輕用指腹按摩,也可以用梳子按摩

藉由雙手的溫度,讓精華液的有效成分更加深入頭皮,也更能充分吸收

 

08.jpg

 

而我自己主要是按摩頭皮的上半部,因為我有偷偷觀察過,頭髮稀疏的人多半是頭頂無毛的問題,所以頭頂的部分我會加強按摩

而後腦杓位置的頭髮感覺比較不會隨時離我而去,所以稍微按摩即可

 

09.jpg

 

 

洗完頭的排水口不再可怕

 

用了【德國alkmene大蕁麻育毛精華液】一段時間,我發現感受的確讓我滿意,除了美好的清新香氣、清爽的感受

更重要的是長時間持續使用之後,洗完頭的排水口不再像以前一樣頭髮多的嚇人,增加頭髮強韌度好明顯,也比較不會出油或崩塌

頭皮健康了,頭髮也相對更有朝氣,是那種充滿活力的豐厚美麗感喔!

 

09-.jpg

 

光澤度、柔順度、健康度,都讓人好滿意,吹完頭髮,可以感受到極致清爽的感覺!

 

10.jpg

 

頭髮就像寶寶一樣,每天給予最好的營養,自然會變得更健康更有光澤

趁現在就要好好保養自己的頭皮,頭皮健康了,從髮根到髮尾才會更加強韌,也因為頭髮看起來更輕盈蓬鬆,人也就更年輕囉!

 

優惠組合購買連結:https://reurl.cc/kD12x

輸入折扣碼 190808fish7046

立即現折100 & 加入新會員送100購物金(現領現折)共可折200

購物後會員再回饋5%購物金喔!

還有前30名的超級甜甜優惠價喲 ^_^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