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海洋公園】我們已經造訪五次了,每次都有不同的驚喜!

只要到了花蓮,就會入住【遠雄悅來大飯店】,因為那是一座像城堡一樣的無敵海景大飯店!

2019年【遠雄悅來大飯店&遠雄海洋公園】攜手合作開派對,歡樂無限的《夏日海洋森巴》讓我們從早玩到晚

靜態動態活動應有盡有,飯店和海洋公園的每一處都充滿夏日森巴的熱情氛圍,真的是玩到捨不得回家啦~

 

遠雄悅來大飯店.jpg

 

 

遠雄悅來大飯店.五星級住起來果然享受

 

入住遠雄悅來大飯店不只一次了,因為很享受這種依山臨海的美景,有一種自己住在歐式城堡的錯覺

除了得天獨厚的美景,和海洋公園近在咫尺也是我喜歡住在這兒的原因之一,畢竟孩子玩累了,搭個接駁車就直接回到飯店,實在方便!

 

00.jpg

 

飯店由擅長主題式渡假飯店的設計公司WAT&G規劃,國際間不少知名的五星級飯店皆出自其手

世界級的設計建築、挑高28公尺的迎賓大廳,維多利亞式華麗風格與太平洋海岸的遼闊靜謐,令人驚豔!

 

00-.jpg

 

往大廳遠處眺望可以看到山景可近觀木瓜溪、遠眺中央山脈及花蓮市,往另一頭看去,浩瀚的太平洋盡收眼底

如此讓人屏息的花蓮美景,應該只有在遠雄悅來大飯店看得到了!

 

00--.jpg

00----.jpg

 

 

夏日海洋森巴活動.熱情派對正式開始

 

這次特別參加2019【遠雄悅來大飯店&遠雄海洋公園】攜手合作的《夏日海洋森巴》

迎賓飲料、親子活動,夏季美食、多元表演、住宿抽獎的專屬活動超豐富

光是在飯店內就可以看到每個角落都充滿熱情森巴的佈置元素,還有熱情的超大吉祥物來打招呼呢!

 

00.jpg

 

入住就可以拿到夏日海洋森巴活動的護照,裡面有六項活動,只要闖關就可以集章,集滿五枚印記就可以兌換專屬好禮和參加住宿抽獎

一拿到活動護照,我們母子三人趕緊討論闖關攻略,今年夏天的夏日海洋森巴活動也太有趣了吧!

 

01.jpg

 

事實上夏日海洋森巴的活動不只是動態的活動,也有表演欣賞,美饌饗宴,可以說是一整天都好好玩

音樂、聲光、水花、豔陽,一直到夜晚的營火晚會都那麼讓人讚嘆!

 

10.jpg

 

第一關要先裝扮成森巴女郎、森巴騎士囉!

戴上面具裝扮一下,充滿熱情的派對也正式展開~

 

02.jpg

03.jpg

 

第二關就是讓鏞鏞甫甫笑到不行的「水悅池」派對啦!

湛藍的露天泳池,伴隨太平洋的無敵海景,一邊戲水、一邊觀海,還可以一邊拿著水槍與穿著紅白條紋衣服的大魔王一戰高下

刺激的夏日水槍大戰,簡直讓孩子們瘋狂啊~

 

04.jpg

05.jpg

 

活動進行半小時,有趣的是每個孩子又緊張又愛玩,一邊要顧著水槍、一邊又要擔心魔王的水花攻勢

魔王一會兒咆嘯、一會兒大笑,讓孩子們更投入,也讓這場水池派對更充滿活力!

 

06.jpg

07.jpg

 

晚餐後還有更精采的呢!「嚴選藝人秀」有來自全台灣的頂尖藝人,秀出超強本領

慢慢走在別有風情的步道,享受花蓮夜晚的迷人,就可以抵達火舞廣場看表演囉~

 

10-.jpg

 

今天是阿美族的傳統舞蹈表演,不只展現藝術之美,還有身懷絕技的演出

像是竹竿舞就是平常難得一見的,大朋友小朋友都看得忍不住拍手叫好。最後還來個大會舞,大家一起手牽手跳舞,花蓮的夜晚真的太有趣了!

 

11.jpg

12.jpg

13.jpg

 

活力四射的阿美族表演之後,還有街頭藝人獻唱

很少靜靜的坐著聆聽現場的演奏,這次靜下心來,和家人一起聽著音樂、伴隨著花蓮獨特的涼爽海風,好享受!

 

14.jpg

 

不只有飯店活動可以參加,目前飯店也提供暑假期間「漫步七星潭」的接駁車,以及其他太魯閣、縱谷近郊的優質行程

只要住在遠雄悅來,不需要自行開車就能恣意遊走在花蓮之間,真的太方便!

 

40.jpg

 

裝扮了森巴騎士、參加完水悅池派對、欣賞過藝人秀、品嚐英式莊園美食饗宴,再走一趟悅來森巴旅程迷宮,就可以集滿印記,獲得好禮和參加抽獎

想參加活動的朋友,可以把握今年暑假,讓全家人在飯店就很有得玩!

 

21.jpg

 

 

英式氛圍與無敵海景.不可思議的住宿體驗

 

再來聊聊住宿吧~這次我們入住的是主題套房與一般客房的連通房。充滿英國十九世紀的藝術風格,簡直就像是住在城堡的英國皇家貴族!

濃濃英式氛圍,讓我入住時也不自覺地更放鬆心情,享受旅行的每一刻好時光
 

01.jpg

 

別緻典雅的房間,無敵美景更是一絕! 放眼望去就是整個太平洋美景,那麼寬廣的視野,居高臨下的震撼,真的太讓人難忘!

早上、中午、晚上,每個時間的藍天和海洋都有不同的面貌和色彩,靜靜坐在窗邊欣賞自然美景,也很愜意!

 

03--.jpg

DSC01668.JPG

 

忍不住站在房間陽台上拍了一張全家福,有藍天白雲的襯托下,覺得好夢幻!

對了,這個房間可以看到日出喔,每天台灣的第一道曙光在這裡可以欣賞得到,等等再來分享~

 

03---.jpg

 

主題套房處處讓我感到賓至如歸,迎賓香檳和茶點一應俱全

不只是這些小細節做得很好,我發現飯店裡的每一位服務人員都格外親切客氣,讓人感受到無比的熱情和自在!

 

01--.jpg

 

極致夢幻的英式裝潢,這不就是傳說中公主的房間嗎?

不光是濃濃的浪漫氣氛,床睡起來也真是舒服,多虧了這麼美好的大床,讓我兩個晚上都立即秒睡、一夜好眠~

 

02.jpg

02-.jpg

 

「披頭四」的海報也在牆上呢,還記得小時候常聽到YEAH! YEAH! YEAH! 這首歌,現在想起來還真讓人懷念這些經典歌曲

來遠雄悅來住宿,總能找到一些讓人驚喜的火花!

 

02--.jpg

 

趁我拍照的時候,孩子們早就自動開啟度假模式,鞋子脫了、飲料開了、整個人就情不自禁的窩在沙發上躺啊滾的

也難怪,遠雄悅來像「家」一樣的感覺,誰也無法招架啊!

 

01-.jpg

 

主題套房不但房間寬敞,浴室和浴缸也非常大

乾溼分離、免治馬桶、豪華浴缸,讓全家人洗澡泡澡都好舒服,鏞鏞甫甫兩個人一起下去泡澡,浴缸還有好多空間呢!

 

03.jpg

03-.jpg

 

連通房的那一頭,是緊連著「一般客房」,也能感受到溫暖怡人的古典優雅情調!

豪華海景客房同樣擁有整片遼闊海景,直接在陽台就能見證曙光之美,光是待在房間就能夠享受一整個下午的優閒時光了!

 

04.jpg

04--.jpg

 

值得一提的是,遠雄悅來的服務人員真的處處周到

因為我們已經入住多次,入住時得知當天是鏞鏞生日,還貼心準備生日卡和造型氣球,讓這次的住宿更充滿溫馨感

真的好感謝遠雄悅來服務人員的極致貼心,實在太溫暖啦!

 

04-.jpg

 

客房也有寬敞的衛浴設備,乾溼分離、舒適浴缸、免治馬桶,甫甫在浴缸裡泡澡半個小時都捨不得起來

 

05.jpg

05-.jpg

 

隔天一早,太陽還沒曬屁股,說什麼都要來看花蓮曙光啊!

遠雄悅來的景色好的沒話說,說山景有山景、說海景更是無敵

早晨起床可以看曙光、傍晚在游泳池畔可以看夕陽,在這裡真的能體會到什麼時美麗人生啊!

 

08.jpg

 

 

完美活動設施.海天一線游泳池太夢幻

 

飯店的設施有健身房、兒童遊戲室、KTV等,最熱門的莫過於遠眺海天一線美景的游泳池囉!

前有太平洋,仰望藍天,在泳池裡可以充分享受度假的美好,室內有溫水泳池,同樣也有驚豔的海景!

 

01.jpg

02.jpg

 

飯店四周非常廣大的綠蔭步道也別錯過了!

早晨起床和家人一起享受芬多精的洗禮,真的是通體舒暢,很少飯店能有那麼廣大的腹地能有如此大片的綠地與廣場,入住遠雄悅來真的很幸福啊!

 

00.jpg

 

備有完善的休閒育樂設施與器材,有[健身房]、[兒童遊戲間]、[KTV歡唱],整體空間很大,可以一次容納很多遊客使用

也有桌球和撞球可以免費使用,待在飯店也可以充滿樂趣!

 

04.jpg

05.jpg

06.jpg

 

遊戲間真的無比寬敞! 帶寶貝來這裡玩耍好愜意,爸爸媽媽只要整個放空顧孩子就好,度假就是要那麼悠閒自在啊~

 

07.jpg

 

 

不管體重了.這麼美味的餐點先吃再說!

 

遠雄悅來的早餐、下午茶與晚餐可以說是遠近馳名啊!

餐廳以英式農莊花園設計空間,享受美食也沉浸在浪漫閒情的氛圍中,餐點極為精緻豐富,又富有花蓮當地的風情

 

00.jpg

01.jpg

 

一整排的特色美食,也是最受歡迎的熱食區,依季節提供不同主題餐點

像這次的菜色就有鹽烤香料五花捲、馬告燒烤牛排、骰子牛、飛魚櫻桃鴨飛魚卵、海鮮燒賣、香檳焗海鮮、巴西雞肉派、巴西黑豆燉肉、窯烤咖啡豬肋

原住溪哥炒飯、星洲炒米粉、宮保蟹身、碳烤五彩鮮蔬、麻油素腰花、三杯杏鮑菇、清炒花椰菜、巴西燉魚、 椒鹽溪哥、家鄉滷肉.....真的太豐盛囉!

 

02.jpg

03.jpg

03-.jpg

 

老饕們的最愛~生魚片也很精彩!

台灣鯛生魚片、旗魚生魚片、鮭魚鯊魚煙、海鮮類、冰鎮魷魚、番茄沙沙小卷、鮮甜白蝦、淡菜、百香曼波魚皮....都是必吃的美食啊!

 

02-.jpg

02--.jpg

02---.jpg

 

晚餐的府城牛肉湯、巴西蘑菇燉排骨、雞蓉巧達濃湯、肉骨茶野菇湯都是無敵好喝的湯品,光是牛肉湯我就喝了三碗了啊!

還有瑪格麗特披薩、刺蔥鹹豬肉披薩更是搶手,鏞鏞甫甫這一餐不知道吃了幾片美味披薩了呢!

 

06.jpg

 

生菜與青菜也非常新鮮,有生菜區、燙青菜區、壽司區、烤麵包區、甜點區、飲品區、水果區、香檳區、冰淇淋區

我們家每個人都吃得肚子圓嘟嘟,美食當前真的是無法抵擋啊!

 

05-.jpg

07.jpg

08.jpg

 

特別的是,餐廳還請來長笛音樂家演奏,一邊吃著餐點、一邊聆聽樂曲,難怪這一餐讓我們全家人吃得如此滿足開心!

飯店除了擁有英倫西餐廳之外,秋草日本料理以及唐苑中餐廳也都相當受歡迎,入住時可以多元化的享用美食

 

14.jpg

15.jpg

 

 

早餐時光.豐富菜色打開充滿朝氣的早晨

 

入住就有的免費豐盛的早餐,菜色也很豐富,正滿足大家一早起來想覓食的心啊!

有中式、西式、義式料理,精緻熱食、冷盤海鮮、新鮮蔬果、健康輕食.....即使再挑嘴的人也能臣服啊!

 

20.jpg

21.jpg

22.jpg

 

遠雄悅來的早餐、下午茶、晚餐各有特色,唯一不變讓人情不自禁微笑的大大滿足感

來花蓮,絕對要入住遠雄悅來大飯店住上一晚,吃一頓好吃的、睡個好覺,才不會愧對花蓮這般美景啊!

 

23.jpg

24.jpg

25.jpg

 

 

遠雄海洋公園~我們來囉!

 

來到花蓮,遠雄海洋公園絕對是必去景點啊!

園區內有全台唯一海豚3D戲水池、美人魚Live Stage等最新設施,還有夏日限定的海洋森巴派對

以及讓人歎為觀止的海豚、海獅、哺乳動物生態教室、水晶劇場歡樂大秀表演,加上老少咸宜的遊樂設施,讓大朋友小朋友都玩得流連忘返!

 

01.jpg

 

入園時別忘了拿園區導覽和節目表,才不會錯過各項精彩表演

也可以搭乘免費的園區纜車,還可以坐在纜車上,遠眺後方超廣闊的太平洋美景!

 

05----.jpg

05------.jpg

 

來到海洋公園,絕不能錯過的四大主秀之一,就是在探險島的「海獅小學堂」

左搖右晃的海獅們,是乖巧聽話的小學生,整場演出充滿喜感,逗趣的表演,無論是旋轉芭蕾、高空炸水、精準投籃都讓人拍手叫好

甚至連問與答都難不倒可愛的海獅們喔!

 

09.jpg

10.jpg

11.jpg

 

海洋劇場「海豚傳說-跳浪奇緣」是以故事劇情的方式來呈現

將花蓮洄瀾灣原住民的生活為背景,融合環境保護和動物保護的觀念,讓大家知道要如何保護海洋精靈-海豚

旋轉、跳躍、曼妙舞姿,海豚表演好看到讓人目不轉睛啊!

 

12.jpg

13.jpg

 

最受矚目的一場經典大秀是在水晶城堡演出,因為尊重表演者,無法在現場拍照

35分鐘的精采表演,結合百老匯式的歌舞表演,還有高空特技、偶爾也來段小丑耍寶演出

有的讓人笑到肚皮痛,有的又讓人緊張到無法呼吸,是絕對必看的演出喔!

 

08.jpg

 

看完真的海豚表演,可愛的海豚3D戲水池也一定要來涼快一下啊!

喜歡玩水的小朋友,趁著豔陽天,來泡泡水感受一下與海豚共泳的樂趣,也順便消暑一下囉!

 

07.jpg

07-.jpg

 

水柱噴那麼高是怎麼回事? 這就是今年夏天一定要來的「夏日森巴水花派對」囉!

人手一支水槍,大朋友小朋友已經蓄勢待發,準備發射啦~

 

20.jpg

21.jpg

 

大家已經放下矜持,噴的噴、潑的潑、灑的灑..... 最後連水管都出動了,說有多high就有多high啊!

連周邊也會不定時撒下大水花,正在玩水的、站在旁邊觀看的,保證一身濕,絕對夠刺激也夠清涼,夏天來這一場保證暑意全消,暢快到底!

 

22.jpg

23.jpg

 

除了上述四大節目之外,位於冒險島水族館的「大洋池的生態奧秘」以及海洋哺乳動物生態館的「美人魚的神秘傳說」也都值得一看

一起來發現大洋池中的神祕魚類特性,也了解美人魚-海牛的生活型態,不只是小朋友喜歡,連大朋友們都覺得太新奇啦!

 

06.jpg

06-.jpg

06--.jpg

 

海洋公園美食也不容錯過

 

來到遊樂園,最擔心踩到餐點的地雷,不過海洋公園的餐點可以說是遊樂園界數一數二的好吃、選擇很多元,價格也很公道!

這次來到在歡樂大街入口左側的「梅格烘焙屋」吃中餐,無論是兒童餐或焗烤燴飯,都讓人吃得開心又滿足

除了飯類餐點之外,還有麵包、蛋糕、飲品,是吃中餐或下午茶的好地方喔!

 

13-.jpg

 

餐點精緻,兒童餐的米飯還做成可愛的螃蟹造型,真的好夢幻

而我和爸比吃的焗烤燴飯料多實在,口味很不錯,也很推薦朋友們吃吃看喔!

 

14.jpg

15.jpg

16.jpg

 

帶著孩子一定要找個地方好好坐下來休息一下,吃個中餐再出發,就可以玩得更起勁

園區還有其他美食,像是日式拉麵、披薩、炸雞、中西式簡餐,選擇豐富,來海洋公園不怕找不到東西吃!

 

17.jpg

 

 

身處在海底世界的夢幻水族館

 

海洋公園的水族館,也是全台知名的景點,裡面的魚類豐富,寓教於樂

鏞鏞甫甫每次來,都還是要仔仔細細的觀察研究,尤其是海星、烏龜、水鰻、食人魚.....是讓孩子會想一看再看得魚類,每次一待就是一個小時啊!

 

02.jpg

03.jpg

03-.jpg

 

雖然說是水族館,我覺得更像是水族科學教育館,裡面有不少讓孩子動動腦思考的主題內容,都是別的地方看不到的,非常有意義!

 

04.jpg

 

偌大的水族缸裡面魚類好豐富,而且都非常大,真的是讓孩子們開了眼界

 

05-.jpg

04-.jpg

 

海底隧道不長,但抬頭一看滿滿的魚群環繞四周,還是不由得驚呼了起來~

 

05.jpg

 

老少咸宜的遊樂設施

 

遠雄海洋公園的定位就是「闔家皆宜」,所以溫馨可愛的設施找得到、想要刺激破表的設施也有

整個園區呈現非常歡樂氣氛,有摩天輪、旋轉木馬、碰碰船、小飛船、潛水艇、海盜船、海盜大驚航.....

像是我們家剛好哥哥喜歡刺激感、弟弟喜歡溫馨的設施,在遠雄海洋公園就能夠玩得皆大歡喜!

 

30.jpg

30-.jpg

31.jpg

32.jpg

 

最刺激的設施莫過於從上向下俯衝的「海盜大驚航」以及「海盜船」

有趣的是從滿滿的人玩到傍晚,遊客們都筋疲力竭了,只剩下鏞鏞哥哥還體力充沛,所以還不小心「包船」了呢!

 

32-.jpg

33.jpg

 

好看的節目表演、讓人暑意全消的夏日森巴水花派對、下次一定要再來看的水族館、讓人捨不得回家的好玩設施.....

玩也玩了、吃也吃了,就讓這一球土耳其冰淇淋來做個2019花蓮之行的Happy Ending吧~

 

34.jpg

 

讓我們家人忍不住一去再去的【遠雄悅來大飯店&遠雄海洋公園】真的太好玩!

推薦給朋友趁著今年暑假規劃花蓮之行,來一場別開生面的《夏日海洋森巴》派對吧~

🔹「夏日海洋森巴」暑期專案
海洋公園:http://bit.ly/2RSqp3f
悅來飯店:http://bit.ly/2LUHybA
🔹 海洋公園活動連結:http://bit.ly/2HeEPWF

 

10.jpg

arrow
arrow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