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來到台東,人生地不熟,又沒有租車趴趴走,所以對於美食完全沒頭緒

好在入住了【知本老爺酒店】,不但好住、好玩,美食也是台東首屈一指,讓我每天享受飽足快感

不過後遺症就是~~回到家裡不敢量體重啊!

上一篇台東【知本老爺酒店】~ 來台東,當然住老爺! 豐富活動、台東美食饗宴都能一次享受!介紹飯店房間、設施活動

這篇文章就要好好來分享我在這裡吃吃喝喝的詳細記錄囉,提醒你千萬別睡前看這篇,包準你輾轉難眠、肚子咕嚕咕嚕叫!

台東知本酒店美食.jpg

 

那魯灣餐廳

這是知本老爺酒店中最熱門的自助式餐廳了,也有不少來台東的老饕,特別驅車前往來這裡享受美食呢!

擁有寬敞明亮的用餐空間,中、西、日式等各國料理百匯應有盡有,菜色之豐富讓人大大的滿足

深深覺得這間餐廳的廚師真厲害,每一道佳餚都讓我忍不住拿第二回啊~~

01.jpg

01-.jpg

02.jpg

看我首圖滿滿的肉類,應該就猜得到我是肉食主義者吧!

吃buffet絕對要吃牛排的啊,而那魯灣晚餐的這道牛排,可以說是我吃過的buffet餐廳中最香嫩美味的!

甚至連牙齒不是很堅硬的連鏞鏞甫甫都非常喜歡,孩子也容易入口,不自覺的也吃了幾盤~

05.jpg

其他熱食區也不同凡響,肉類大滿足、蔬菜類也新鮮,還有台東道地佳餚,真的是太過癮啦~

像是洛神花蜜排骨、梅香鯛魚、杏鮑菇培根串,都非常搶手

IMG_1790.jpg

IMG_1795.jpg

IMG_1796.jpg

小米月桃阿拜也是必吃美食,可以體會到當地美食風味

IMG_1806.jpg

原鄉烤桶仔雞也好好吃,肉質鮮嫩

IMG_1841.jpg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更是大朋友小朋友都喜歡的餐點,像我們家鏞鏞甫甫,每次到了有義大利麵的自助式餐廳,都吃得特別多

莫非義大利麵有"開胃"之效? ^^

IMG_1843.jpg

其他美食快速掃視給大家看:紅酒蔬菜燴牛肉

IMG_7906.jpg

羅勒辣炒蚌貝,這裡的海產及生魚片味道更新鮮味美了,喜歡海鮮的朋友一定會好滿足啊~~

IMG_7907.jpg

IMG_7953.jpg

IMG_1837.jpg

IMG_1833.jpg

特製的滷肉絕對必吃,一開始其實完全沒打算要品嘗,因為常吃滷肉飯,加上吃這種自助式的一定要「貴的先下手」才夠本啊!

沒想到因為津不起香味四溢的誘惑,舀了一些滷入加上台東池上米飯,真的征服了我的味蕾,無敵好吃的,讓我連吃兩碗~

IMG_7946.jpg

IMG_7948.jpg

日式冷盤區選用最新鮮的食材,像是美味的水耕蔬菜、各式沙拉、多種口味的壽司,都是好吃又健康的美食啊!

IMG_1838.jpg

IMG_7951.jpg

貼心的素食區也是菜色豐富,我也好喜歡啊!

IMG_1810.jpg

IMG_1811.jpg

IMG_1814.jpg

還有這碗世界級的鮮美湯品,不誇張,甫甫連續喝了3碗,因為那自然回甘的湯頭,真的太吸引人了!

IMG_1820.jpg

現燙青菜區~

IMG_7960.jpg

再來看看輕食區,有墨西哥薄餅、各式甜點

IMG_1822.jpg

IMG_1826.jpg

IMG_1828.jpg

特別的是這個甜甜圈是「小米」做的喔,夠特別吧!

IMG_1832.jpg

IMG_7930.jpg

新鮮水果也很棒,我吃了西瓜真的嚇了一跳,因為也太甜了吧! 好好吃喔!

當然還有飲料區、哈根達斯冰淇淋區可以享用,那魯灣真的是一間讓人吃得大滿足的自助式餐廳啊!

IMG_7943.jpg

 

酋長鐵板燒

隔天中午從金針山玩回來後,我們選擇在酋長鐵板燒用餐

這是我吃過最精緻的鐵板燒了,以新鮮的食材結合專業廚師的手藝,烹調出精緻的鐵板燒套餐,整個好有氣氛,吃鐵板燒也能是一種享受!

01.jpg

頂級的食材加上專業的手藝,呈現出來的美食就是不一樣

像是運用培根延伸出的前菜、蔬菜湯、南瓜湯品、香烤麵包,都好特別

IMG_2185.jpg

IMG_2187.jpg

IMG_2189.jpg

IMG_2192.jpg

松阪豬沙拉也是極致美味

IMG_2196.jpg

這時主廚風塵僕僕地現身,廚藝精湛,手法果然非常俐落!

IMG_2202.jpg

鮮美碩大的蝦子熱騰騰的在我眼前,肉質好鮮嫩

IMG_2208.jpg

此時搭配紅酒白酒更能盡情享受

IMG_2211.jpg

IMG_2237.jpg

接下來就是主餐的烹調了!

在酋長鐵板燒,可以選擇的炙燒佳餚有:美國頂級菲力牛排、紐西蘭特級小羔羊排、原燒深海圓鱈魚排、關山精饌松阪豬、後山野放肉雞腿

而我們選擇的是小羔羊排,肉質也是一絕啊!

IMG_2223.jpg

IMG_2232.jpg

美食配美酒,太享受啦~ 不過我個人不太喝酒,美酒就讓老公獨享吧!

IMG_2242.JPG

最後的熱食是現炒娃娃菜,脆脆的新鮮又好吃

IMG_2250.jpg

一家人在酋長鐵板燒吃得好滿足,這次也是鏞鏞甫甫第一次嘗試吃羊肉,沒想到一試成主顧,非常喜歡

也真的要感謝主廚的好手藝啊!

IMG_2258.jpg

點心飲料會在最後安排於中庭咖啡吧享用~

很喜歡這次的鐵板燒餐點,讓我們全家都感受到「鐵板燒的精緻和典雅」,真的是好特別又滿足的經驗!

IMG_2263.jpg

 

船歌餐廳

第二天的晚上,我們來到船歌餐廳,西式氣氛的時尚用餐環境,創意美食多元,新鮮食材融合道地美食

這次我們點了安格斯肋眼牛排,從前菜慢慢品嘗到甜點,一道一道慢慢地上餐,氛圍真好,是全家人難得的法式情調體驗!

IMG_2654.JPG

前菜是新港鮮蝦襯黃瓜、放山雞襯蜜漬波羅蜜,風味好特別,非常爽口!

IMG_2442.jpg

IMG_2449.jpg

熱騰騰的手做麵包,可以搭配陳年紅酒醋搭橄欖油、香草奶油、番茄莎莎這三種醬,都有不同的好滋味

IMG_2455.jpg

西西豆番茄蔬菜湯的濃郁口感,讓我不小心就一口氣喝光光!

IMG_2459.jpg

而孩子們則是喜歡將麵包配湯,自創吃法更美味!

IMG_2464.jpg

小農無花果綠蔬沙拉佐特級橄欖油醋醬口感好特別,新鮮生菜感覺得到

IMG_2468.jpg

熱前菜則是香煎胡瓜餅襯東岸和風烤九孔,吃到這裡已經有點半飽,可見得餐點精緻,也讓人非常滿足!

IMG_2475.jpg

主菜是安格斯肋眼牛排佐藍紋乳酪汁,香嫩厚實的牛排,炙燒鐵板下的特殊風味,真難以忘懷

即便是現在看到照片,都還隱約能夠聞到當時的牛排香味呢~

IMG_2492.jpg

最後的飲料與精緻甜點鮮果盤,就為這次的船歌西餐廳晚餐畫下句點

IMG_2497.jpg

很開心又很充實的晚餐,全家人不但享受了美食,也享受難得的優雅氛圍!

IMG_8228.jpg

 

中庭咖啡吧

中庭咖啡吧提供飲品和輕食,我還在前一天的傍晚聽到現場演奏鋼琴輕音樂的美妙旋律

打道回台北的那天中午,我們選擇在這裡享用中餐,特製水餃套餐是這裡的招牌餐點,吃了果然讓全家人非常滿意啊!

這個水餃"後勁很強",甚至隔天老公還跟我說他還想吃水餃,真的是念念不忘~

IMG_2630.jpg

還有搭配酸辣湯,真對味!

IMG_2635.jpg

全家人這三天,都吃得好滿足啊!

IMG_2640.jpg

從中庭咖啡吧遠眺高山也是一種享受,古色古香的山水美景,配上口味一級棒的輕食餐點,深深覺得人生真美好啊!

好開心選擇了【知本老爺酒店】,讓這次的旅行更順利,三天肚子都飽飽的,真的是好享受啊,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去知本老爺!

 

【知本老爺酒店】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龍泉路113巷23號

電話: 08-9510666

知本老爺酒店官網

知本老爺酒店粉絲團

IMG_82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