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選了個幽靜的下午,預約SPA想放鬆身心

原本以為只是一般的SPA芳療,沒想到實際體驗之後,發現【三重珮豐花園SPA】很不一樣

美療師獨特的「撥筋手法」在90分鐘的SPA課程中把我的疲憊徹底趕走,也是不小心在SPA中沉睡的一次有趣經驗!

25.jpg

01.jpg

 

|讓我全身紓壓的祕密花園|

前往【三重珮豐花園SPA】的交通比想像中更方便,就在捷運菜寮站2號出口步行2分鐘的路程

鬧中取靜的巷內,就有這家內行人都知道的祕密花園

02.jpg

笑容可掬的凱鈞是我今天的美療師,很奇妙的,我覺得凱鈞有一種特殊的親切感

即使是第一次見面,卻可以像朋友一樣的輕鬆聊天,沒有距離的互動,讓我更能在這個空間裡好好放鬆

先填寫基本資料、詢問生活狀況,美療師也會給我健康上的建議........ 嗯! 的確,我該早點睡了

對了,還準備了養身好茶,讓我有種賓至如歸的感受

03.jpg

09.jpg

 

|撥筋手法+遠紅外線儀   神清氣爽新體驗|

像我本身就是經常久坐電腦面前,又處於一個緊繃壓力的狀態,我發現這幾年的操勞讓我容易感到疲憊,是該找個時間好好愛自己!

也因為生活壓力與作息不正常,加上我的坐姿不良、運動不足,就更容易有循環不好、肩頸卡卡的感覺

難怪只要特別疲累的時候,就容易落枕,說真的~歪頭的滋味可真不好受啊!

美療師很專業,運用點線面深度循環的「撥筋手法」透過「遠紅外線儀」來幫助循環順暢

不但神清氣爽,代謝也得到改善,像是有水腫體質的人更是適合不過了

04.jpg

美療師手上拿著的是「小海豚遠紅外線儀」,熟練的撥筋真的能感受到深度的放鬆

05.jpg

手法要好,使用在身上的保養品更有錦上添花的效果

「輕盈排酸水凝露」、「逆齡時光乳霜」也是今天SPA的重點,強化代謝、滋養肌膚就靠它們了

美療師說,這兩瓶是她最推薦的SPA沙龍保養品,因為使用起來溫和親膚,更棒的是對付易水腫的體質最能獲得感受

全身用這樣的頂級保養來做SPA,感覺更放心了!

06.jpg

08.jpg

07.jpg

SPA美容室,用大片窗簾相互隔間,是一處簡約溫馨的空間,沖澡完畢後就可以開始進行今天的SPA課程

10.jpg

11.jpg

 

|全身每一寸  徹底回歸平衡自在|

撥筋按摩的手技確實不同凡響,整個SPA課程從頭部到腳尖、從正面到背面,細微處都完全不馬虎

力道適中而深層內斂,把我沉積已久的壓力、僵硬、越來越慢的代謝都活絡起來,的確有一種身心靈回歸平衡的狀態

撥筋的過程偶爾會有些微痛感,但是對於排水緊緻是很不錯的,就像在幫全身做深度運動

首先是肩頸和背部的紓壓,恰到好處的完美施力,從SPA的第一刻開始,我就已經幾乎快要進入夢鄉了

12.jpg

13.jpg

其實健康正常的狀態下,肌膚是柔軟有彈性的,但是我的肌膚摸起來卻有一些膨脹感,也就是乳酸慢慢堆積所導致

所以很容易就不舒服、不順暢,這時採用「撥筋」以垂直,採點、線、面的專業手法,深層鬆開悶悶、卡住的地方

自然可以恢復更好的狀態,在SPA的同時,也能確切感覺到自在無壓力的紓壓享受!

14.jpg

黑色的「遠紅外線儀」有多種造型,針對每個部位都會有不同的訴求,能夠讓全身感到壓力的釋放、疲憊也更能速速緩解

大腿小腿是最容易有水腫情況的部位,使用「輕盈排酸水凝露」按摩時,的確有好多代謝物質跑出來,真的是很奇妙的感覺!

15.jpg

16.jpg

除了撥筋,也會藉由有機植物精油,進行深度紓壓的放鬆按摩,按摩手感非常的細膩,很多原本感覺緊繃不舒服的地方,好像都獲得舒緩了

全身上下的任何細節完全到位,充分感受到SPA的極致美好,真的好喜歡這種感覺!

17.jpg

18.jpg

經常久坐的我,腰部下方也要顧到,每天多虧了腰部和臀部的支撐,讓我可以放肆的久站久坐

真的是要說聲「身體啊~~你辛苦了!」

19.jpg

感覺得出來美療師巧妙的把我的疲憊點,透過撥筋、按壓、揉捏的方式慢慢去除

囤積的肥油、不容易代謝的地方,都好像疏通一般,變得QQ有彈性,固定進行SPA,也能幫助肌膚紋理更顯活力喔!

21.jpg

22.jpg

其實這次是第一次嘗試「撥筋+按摩」的SPA,這種深度的舒壓的確讓人驚豔

感覺比一般SPA更多了一層健康與放鬆感!

23.jpg

20.jpg

 

|鬆開了,就是這種感覺!|

緊繃的肩膀鬆開了、鬱悶的胸口舒坦了、沉重的雙腿輕盈了!

全身感覺好順暢,「鬆開了」的感覺真的好美妙,而最後的壓軸~頭部按摩,更釋放了惱人的壓力

有如夢一般的美好,做完撥筋後的確有一種「全身終於疏通了」的感覺啊!

24.jpg

26.jpg

27.jpg

結束後,有茶飲與簡單的輕食,補充能量與水分,讓身體恢復,美療師也會將今天的調理狀況更進一步的敘述

28.jpg

喜歡美療師的親切客氣,在【三重珮豐花園SPA】做SPA身體和心靈都好放鬆

那種舒服到「請不要叫醒我」的感覺,值得每個女人都來體驗看看~

29.jpg

剪輯了一段影片,來體驗一下美療師的專業手法吧~

三重珮豐花園SPA

新北市三重區光明路47號一樓

0931810701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ufeng.Garden.SPA.com.tw/

Line官方:@vsi5103y

39.jpg

40.jpg

arrow
arrow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