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嬌蘭」一直是我心目中的超級愛牌啊!

品牌的定位是在貴婦級的頂級保養,產品真的都非常好用,從我20多歲的時候就已經對嬌蘭的明星粉餅愛不釋手

而現在30多歲的年紀,嬌蘭更是我的頂級抗老首選,最近很喜歡這瓶【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

這是「雙管齊下」的加乘保養,煥顏、修復、緊實、Q彈,全方位提升到最美好的狀態

還有還有~~和【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一起使用,有1+1大於2的感受,膚質真的好到不行,真的太喜歡!

01.JPG

 

|雙管齊下  抗老有感|

女人25歲走下坡是不爭的事實,這幾年我的保養品也逐漸換成全方位抗老型,因為有保養整個膚質和氣色好很多!

法國嬌蘭一直以來都是首屈一指的頂級保養,無論是在成份、質地或感受上都是超級講究,讓人非常喜歡

像這瓶【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可以單擦,也可以搭配【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一起做更深度的保養

實際測試之後,我發現先使用平衡油,為後續精華保養做前導,Q潤度真的更不錯呢!

所以今天會跟大家分享我平常使用雙導精華和平衡油的步驟,來跟我一起保養吧~

02.JPG

我對於「蜂」有關的商品,有種特別的喜好,而這瓶蜂王乳雙導精華一上市,光聽到「全新黑蜂蜂王乳精萃」就讓我很心動了

尤其是強調「煥顏新生+緊實修護」,兩管雙效配方,簡簡單單把最厲害的兩種成分深入肌底,對我這個懶懶的人來說,也好方便!

還有一個好酷的「基因作用」,裡面的修護配方鎖定新發現的基因,促進玻尿酸合成,也加強修復斷裂的膠原蛋白,難怪擦起來更有感

03.JPG

搭配了「皇家蜂王乳平衡油」,夢幻般超輕盈的質地,說真的,平衡油用了會上癮呢!

「雙導精華+平衡油」,讓我感覺到光澤度更提升、緊緻度更滿意,膚質狀況穩定又漂亮囉

04.JPG

 

|極致輕盈平衡油  水亮柔滑又平衡|

洗完臉後就可以使用水感質地的「皇家蜂王乳平衡油」囉!

油保養這幾年越來越盛行,因為油+水就是平衡美肌的重要成分啊,而且這款平衡油非常輕盈、柔滑,即使是夏天擦起來也相當舒適清新

有獨特的黃金微粒,使用前先搖一搖,讓沉澱瓶身底部的黃金微粒藉由搖晃平均散佈於平衡油後,再滴出使用,就是非常棒的前導精華油囉!

05.JPG

06.JPG

完美油水比例,所以擦起來「似水又像油」,非常舒服滑嫩,感覺真的好美妙啊!

蘊含純淨無汙染的烏埃尚島黑蜂蜂蜜,滋潤修護感覺得到,還有黃金微粒,蘊含珍貴千年古藥─沒藥,成分非常講究,一擦就能感覺到光澤透亮!

07.JPG

平衡油不只可以單擦,還可以混搭保養或加入底妝喔!  因為非常水感,所以也可以和化妝水、乳霜、霜妝面膜等保養程序做混搭,讓保養更深層

也可以使用按摩、熱敷的方式,潤澤保濕更夠力,就能呈現更健康美麗的好氣色;加入粉底液,展現像天生自然般的奶油肌,也是我很推薦的用法喔!

08.JPG

 

|煥顏新生+緊實修護  青春看得見|

擦上平衡油之後,就可以直接使用【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囉~

從瓶身中就可出兩種質地,分別是「煥顏新生(RENEW)」與「緊實修護(REPAIR)」兩種頂級抗老精華

像是左邊淺色,有點透亮感的的是煥顏新生精華-含有「天然複合酸AHAs」

同時以微囊緩釋科技,延緩複合酸釋放速率,一點一點釋放作用,持續作用長達9小時

溫和的幫助老化角質脫落、代謝,平滑透亮,看起來也更有光采活力

右邊顏色較乳白的是緊實修護精華,也就是嬌蘭獨家的「烏埃尚島黑蜂」蜂王乳精萃,由內而外層層修護,QQ彈彈、膨膨潤潤

09.JPG

輕輕一按壓頭,就能擠出剛剛好的份量,使用前才調和而成的精華,更能發揮最大的效果喔!

10.JPG

我們漸漸缺乏的就是膠原蛋白,而黑蜂修復科技,就能幫我們找回流失的Q彈,輕輕按摩,可以更顯光澤、緊實、擁有更青春洋溢的輪廓!

11.JPG

使用了一陣子,我覺得「煥顏」很有感,尤其是我鼻翼兩邊容易有粗糙感,感覺細緻多了

而「緊實」方面也讓人滿意,經過每天晚上的保養+按摩,感覺V臉也更明顯囉!

12.JPG

好喜歡嬌蘭~~陪伴我十幾年的品牌,用過嬌蘭好多商品了,也分享給大家我最近喜歡的【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平衡油】

光澤、平滑、Q彈、緊緻、提拉、飽滿,真的可以感覺得到!

嬌蘭皇家蜂王乳修護系列商品

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