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膩了傳統設計的熱水瓶,千篇一律的外觀,熱水瓶好像僅僅是個儲水器似的.....

當這台【 TECO 東元 5L智能溫控熱水瓶 YD5201CBW】出現在我眼前時,眼睛為之一亮,就是它了!

超美型設計,讓人一眼就愛上,外在美麗,內涵也不得了,擁有讓人安心的頂級不鏽鋼內膽、七段溫控選擇超智慧

你說~這樣的熱水瓶,是不是足以成為家中的藝術品了!

TECO 東元 5L智能溫控熱水瓶 YD5201CBW.jpg

 

|大容量  超美型  一眼就愛上|

台灣製造的【 TECO 東元 5L智能溫控熱水瓶 YD5201CBW】,可以說是實用性、高科技、設計感都滿分

時尚美型,擺在家中每個角落都能賞心悅目,而且質感非常棒,優雅的白色外觀,媲美鋼琴烤漆般的夢幻

以前我會把熱水瓶放在廚房,但這台讓我忍不住把它移駕到客廳,因為真的很美啊~~

01.jpg

02.jpg

03.jpg

這款是屬於 5L 大容量的設計,之前我們買過比較小的熱水瓶,冬天溫開水喝得多,就容易喝到見底,要常常加水有點麻煩

有了大容量的熱水瓶,即使全家人都愛喝水,也不用擔心喝一喝就沒水了,剛好符合我這個愛喝水、愛泡茶、愛泡咖啡的習慣^^

03-.jpg

 

|不但美  喝起來更放心|

我最在意的就是內膽的品質了,畢竟熱水瓶中的水都需要沸騰,內膽材質一定要安全,煮出來的水喝起來才放心

食用級304不鏽鋼內膽及蒸氣口,耐腐蝕、耐酸鹼,不會溶出有害物質,還有除氯再沸騰的功能

通過BSMI商品檢驗,品質讓人舉起大拇指,家人喝起來才能安全又健康啊!

04.jpg

05.jpg

再來說說這個讓我一眼愛上的液晶螢幕吧~~科技真的好發達,熱水瓶也能有這麼美的螢幕顯示

連朋友上週來我們家,看到這台都說要立馬上訂一台,就是多虧這超級吸睛的迷人液晶螢幕啊~~

不只是夢幻而已,當前水溫、待機、快速降溫、自然冷卻、缺水提示燈,這些設定模式都能一目了然!

06.jpg

07.jpg

 

|溫控設計  泡茶泡牛奶超方便|

有孩子的人都知道 ~ 泡嬰兒奶粉的水溫很難調!

永遠記得好幾次泡太燙寶寶嚇得哇哇叫、泡太冷寶寶撇頭一口都不喝.....(嬰兒是很難搞的!!)

愛喝茶的人也知道 ~ 泡茶的水溫會影響茶的香氣與口感,甚至太熱的水會把茶變得苦澀.....

但現在有了【 TECO 東元 5L智能溫控熱水瓶 YD5201CBW】的超貼心七段溫控選擇,真的是泡東泡西都沒煩惱啦!

我可以用溫和的45度泡奶粉、用55度泡蜂蜜水、65度泡熱可可、75度泡綠茶、85度泡茶與咖啡

而最神聖的98度~~就留給泡麵囉 ^_^ 一台熱水瓶就能輕鬆選擇七種水溫,飲品食品怎麼泡都完美啦!

06-.jpg

11.jpg

功能面板的設計也非常方便,大按鍵好按好貼心,銀髮長輩也很適合使用喔!

08.jpg

07-.jpg

另外像是無殘留水設計,智能防乾燒保護功能、電動給水安全上鎖裝置、多重安全保護裝置

還有隱藏式的上蓋開蓋鈕,不會夾到手,上蓋還可以完全分離,清洗更容易,這些完美的設計,都讓人覺得規格超頂級、好貼心~~

09.jpg

10.jpg

已經被好幾位來我家作客的朋友不斷詢問的【 TECO 東元 5L智能溫控熱水瓶 YD5201CBW】,超級迷人~~

智能設計用起來讓人好滿意,現在無論喝水、泡茶、準備飲品都更輕鬆方便囉

來看看~我還有拍影片哩~~

★大家也可以上網找找喔~~

◆尺寸:(寬x高x深)220x365x290 mm 
◆重量:2.7公斤 
◆產地:台灣

★商品連結:https://momo.dm/a7NU7f

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