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開學沒多久,就聽說隔壁班有小朋友得到流感、腸病毒,同學們一整天都在一起因此病毒難防,我也很擔心孩子們相互傳染病菌!

而且不少小朋友口罩戴不住,時不時的就拿下來,其實防護的效果都會大打折扣

之前就聽說日本有一款預防病菌搗亂的救星,是超熱賣的預防醫學【抗菌防衛卡】

像是空氣中充滿了細菌、病毒、過敏原、甲醛、異味,用最高科技的方法來「預防」,才能達到更完善的防護

就是這款日本製造的【AirDoctor】攜帶式病毒防衛胸卡,像是隱形口罩一樣,抗菌消臭、淨化空氣,現在台灣就有進口囉!

這裡買: https://shopee.tw/product/20038175/5315646187?smtt=0.0.9

AirDoctor.jpg

 

|隱形口罩  一整天時時刻刻的全面防護|

初春開學季又來臨,這種季節交替的時刻,正是病菌最喜歡到處傳播的季節,害得家長們都心慌慌

這種攜帶式病毒防衛胸卡,在日本早已受到許多兒童和上班族的喜愛,因為佩戴方便,也沒有戴口罩時後的不方便、不舒服

一整天時時刻刻的全面防護,即使長時間待在密閉的教室、公車捷運或是辦公室裡,都讓人更安心

尤其是已經在上學的幼兒,或是經常出入公共場合的朋友,甚至是每天通勤的上班族,都非常適用,對於自身健康更多了一層防護囉!

01.jpg

以前習慣請日本朋友幫忙帶回來幾張防衛胸卡讓孩子使用,但是現在在台灣就買得到,而且造型好可愛,男生女生都適合佩戴!

前幾個禮拜和媽媽群組聊天,大家還在煩惱開學了又要生病大流行、孩子不喜歡戴口罩的問題

跟媽媽朋友們分享這個【AirDoctor】攜帶式病毒防衛胸卡,大家好像如獲至寶似的,實際使用之後,也都覺得有用有差喔!

像是寒假的時候出國玩,坐飛機的時候就特別帶著【AirDoctor】攜帶式病毒防衛胸卡

畢竟坐在密閉式的空間裡那麼久,誰也不知道空氣中有什麼可怕病菌,佩戴防衛胸卡開啟主動式空間抑菌,聰明把關健康!

01-.jpg

 

|抗菌消臭  四周空氣更乾淨|

在飛機上怎麼可以睡得那麼香甜?

因為鼻子呼吸到的空氣很乾淨,當然更容易入眠啊~~

【AirDoctor】的成分真的很棒,經日本實驗室的研究,發現「二氧化氯」對於空氣的淨化與抗菌消臭很有幫助

空氣中的流感病毒、諾羅病毒、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綠膿桿菌、花粉抗原等,都是平常充滿在日常生活中的可怕汙染

用高科技的智慧來為家人生活做更周全的防護,健康才能順利維持!

01--.jpg

不只小朋友配戴,大人也要呼吸健康的空氣啊!

尤其像我本身發現口罩戴久了,耳朵後面都會好痛不舒服,配戴【AirDoctor】就沒問題啦~

夾在衣服上,完全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設計得也太好了吧!

P_20.jpg

目前有兩個款式,樣子都好可愛,難怪小朋友都說要一直戴著,佩掛之後不但好看,也能預防身旁壞病菌的搗蛋

日本原裝進口、日本製造的防衛卡,可以持續一個月不間斷地提供空間抗菌以及防衛保護

02.jpg

03.jpg

除了以佩戴的方式之外,也可以吊掛在床邊,讓睡眠的時時刻刻,都可以呼吸到乾淨健康的空氣!

04.jpg

夾子的設計非常方便好操作,無論是襯衫、運動服、有領無領的衣服,都可以很順利的配戴!

06.jpg

從開封的瞬間,讓二氧化氯成分在身邊擴散,在空氣中形成隱形的抗菌膜,保護自己和家人,預防病菌的搗蛋,建立全方位的防護屏障!

07.jpg

只要盡情呼吸,安心享受【AirDoctor】攜帶式病毒防衛胸卡所淨化的空氣就好囉!

08.jpg

學校、辦公室、餐廳這類公共場合,正是流行性感冒、交叉感染高風險並充滿許多病菌的地方

讓家人們隨身佩戴【AirDoctor】攜帶式病毒防衛胸卡,才能無時無刻都身處於更潔淨的環境中

而現在正是春天的季節,有花粉症的朋友,在美麗的春季,也可以配戴防衛卡來減輕花粉症的症狀喔!

09.jpg

現在孩子只要出門,我都會幫他們佩戴【AirDoctor】攜帶式病毒防衛胸卡,做媽媽的我才能更放心

以一個月的使用時間來計算,每天只要少少的錢,就可以達到最佳的防護效果,當然要給親愛的家人準備一張啊!

10.jpg

這裡有日本去年版的介紹影片喔:

對了,防衛胸卡的使用期限為開封過的一個月,所以卡片背後還有日期填入攔,這樣就不會糊裡糊塗的忘記開封日期了!

非常推薦嬰幼兒、學齡兒童、學生、通勤族、銀髮族、體弱多病的朋友使用【AirDoctor】攜帶式病毒防衛胸卡

對於髒空氣多一層把關,呼吸到的空氣乾淨了,才能更加保護自己的健康狀態囉!

這裡買: https://shopee.tw/product/20038175/5315646187?smtt=0.0.9

IMG_01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