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吃! 好好吃!

第一次吃豆纖特色料理就整個愛上了~~ 原來豆纖料理可以有那麼多種的變化,重點是超級好吃啊!

今天要帶大家來品嘗【寬大廚 Chef Quan】豆纖特色料理,所有的食材都是【寬大廚】精緻研發的豆纖食品

超厲害的地方是~~每一道料理都像是主廚精心現做的一樣講究,極致美味的口感、與眾不同的健康美食,我真的太喜歡啦~

00.jpg

 

|不只好吃  而且健康|

這次來到【寬大廚】豆纖特色料理的新品發表會,準備要品嘗11道豆纖佳餚,大飽口福~

說起2015年成立的寬泰食品【寬大廚】,在食品界早就佔有一席之地

商品都是採用最高品質、最高規格的安全健康食材與頂級香料,絕不添加化學添加物及防腐劑

更厲害的是融入好多創新的元素,不但吃得健康美味,還吃得富有特色,多樣化的食品每一道都出自大師之手

像是超方便的《3 分鐘美味料理即食包》、還有《美食外燴服務》、《五星級飯店/連鎖餐廳餐飲客製化設計》

專業、即食、美味、健康,全家大小吃起來開心又安心!

01.jpg

 

|直接把主廚請到家裡的概念|

對於我們這種家庭主婦、職業婦女來說《3 分鐘美味料理即食包》真的是太重要了啊!

有時候孩子傍晚說肚子餓,媽咪馬上變出一道香噴噴的「豆纖蔬食千層麵」

或是隨手來一碗超營養健康的「普羅旺斯豆纖燉菜湯」

媽咪簡直就像在變魔術一下,一會兒的功夫,好料就上桌

就像是家裡請了一位五星級的主廚一樣,家人隨時都能吃得到健康美味的精緻餐點!

02.jpg

豆纖有多健康~~看日本人那麼風靡豆纖料理就知道了!

我很愛喝香醇的豆漿,因為好喝又營養,過程中產生的「豆渣」,就稱之為「豆纖」

裡面含有豐富的蛋白質、鈣質、膳食纖維,日本更將豆纖作為取代白米、小麥粉的珍貴食材喔!

03.jpg

 

|豆纖入菜  特色佳餚般上桌|

吃豆纖食品不但美味,養身健康更是讓日本女性對豆纖料理趨之若鶩的原因!

寬泰食品【寬大廚 Chef Quan】具備豐富的外燴餐點研發經驗,來滿足大家的口福,也顧到家人的健康

費時一年以上時間,採用大溪豐富的豆渣原料, 將多餘水份烘乾後,做成豆渣粉   融合義式、日式料理手法,巧妙的將豆渣入菜

淡雅的豆香與細緻的口感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豆纖料理,原來健康美食也可以那麼便利啊!

無論是忙碌上班族、企業Buffet、每天沒日沒夜的家庭主婦、單身貴族

或是需要照料一家子飲食的爸爸媽媽們,也能一起享受美食、享瘦生活!

04.jpg

豆纖的好處大家都知道了,到底有多好吃? 我們一起來看下去~~

這位是福容飯店的主廚,廚藝精湛,今天的料理都由他來包辦,請注意喔,今天的所有美食都是豆纖特色料理

你看了也會驚呼~~原來健康的豆纖可以那麼巧妙地入菜啊!

05.jpg

 

《豆纖玉米沙拉》

首先登場的是豆纖製成的玉米沙拉,口感類似馬鈴薯沙拉

但是卻比馬鈴薯沙拉更多了不同的層次,綿密而細緻,清新爽口健康滿分!

這道沙拉料理很特別的是融入帶有異國風味的巴西里,吃起來更有特色,讓人回味無窮~

06.jpg

06-.jpg

07.jpg

 

《普羅旺斯豆纖燉菜湯》

義式湯品我本身就非常喜歡,尤其是這道巧妙的料理~普羅旺斯豆纖燉菜湯,更讓我驚艷

濃郁香醇的義大利風味,搭配雞湯熬煮,入口即化的蔬菜,讓人喝起來每一口都是人間美味啊~

更棒的是,豆纖料理比一般澱粉類的食物更有飽足感

因此光是喝這一碗燉菜湯就覺得肚子好滿足,難怪人家說吃豆纖食品會「享瘦」!

09.jpg

 

《和風豆纖漢堡排》

主廚特別分享~~他最愛這道漢堡排!

實際品嚐之後,果然好好吃啊,漢堡排由牛肉豬肉外、雞蛋、法國發酵奶油等多種食材烹煮而成

買回家也方便,只要把漢堡排打開,放入烤箱中,不用15分鐘就能讓家人享用美味漢堡排囉!

再搭配紅酒漢堡排醬,美味更升級,直接吃或包漢堡生菜一起吃,都好過癮~

10.jpg

11.jpg

12.jpg

 

《養生豆纖炸雞塊》

漢堡排是媽咪的福音,炸雞塊更是啊~

市面上的炸雞塊內容物不明,食材也不確定健不健康,不過寬大廚出品的「養生豆纖炸雞塊」就是雞塊界中的翹楚囉~

裡面餡料扎實,口感豐富,是由去骨雞腿肉以及多種精緻配料製成,外皮酥酥脆脆,用烤的或用炸的都好吃

小朋友最喜歡了,簡單淋上沙拉醬或番茄醬就可以享用,這道料理也是寬大廚的常勝軍喔!

13.jpg

14.jpg

15.jpg

15-.jpg

 

《豆纖蔬食千層麵》蛋奶素

很害羞的是~千層麵我沒吃過幾次呢....應該是沒機會好好品嘗吧!

沒想到這道豆纖蔬食千層麵又讓我忍不住讚嘆了,那個QQ彈彈的嚼勁、香濃撲鼻的義式香氣,搭配豆纖入菜的層次口感

吃完這個千層麵,真的愛上它了~~~

18.jpg

18-.jpg

之前去義式料理餐廳都不太會去點「千層麵」來享用,所以吃千層麵的次數應該不過5次吧!

沒想到今天在寬大廚整個讓我好驚艷,千層麵也太好吃了吧!

那個層層堆疊的多重口感,加上非常有彈性的外皮,絕對要豎起大拇指讚美的啊!

19.jpg

我還帶了兩個千層麵回去給孩子吃,孩子品嚐之後跟我一樣的反應~~媽咪,也太好吃了吧!我還想吃一個!

沒問題,媽咪再訂給你吃!!

19-.jpg

 

《豆纖紅燒獅子頭》素食

紅燒獅子頭是中式料理,加入豆纖更有一種獨特風味

裡面的餡料好豐富,一口咬下可以品嘗到豆類與香菇的香氣互相融合

對了~這道料理是素食喔,美食佳餚怎麼能做得那麼好,連素的獅子頭也能有那麼美妙的口感,真的太厲害

強烈推薦給喜歡中式料理、享用素食的朋友們喔!

20.jpg

21.jpg

 

《肉桂豆纖熱拿鐵》

喝咖啡配點心的時間到囉~

很特別的是,這杯咖啡是加了豆纖粉,因此營養價值更高了!

日本女性習慣在飲品內加入豆纖,因為對於健康、體態,都很不錯

今天特別飲用了豆纖熱拿鐵,果然覺得咖啡的香氣更濃郁

喝起來也有種~~「健康更加分」的感覺了,豆纖果然是生活飲食中的好夥伴啊!

22.jpg

23.jpg

 

《核桃豆纖餅乾、義大利豆纖脆餅、沙布列奶油豆纖餅》

豆纖餅乾也好特別啊~值得一提的是,這些豆纖餅乾都是低糖、低鹽的健康餅乾喔

不但加了健康的豆纖,成分也非常講究,全家大小一起享用餅乾,也能輕鬆無負擔!

我最喜歡有濃郁口感的脆脆餅乾了~~真的是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住啊!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豆纖起司蛋糕》

豆纖製成的蛋糕~~夠特別吧!

一口咬下,那種細緻度和綿密度,竟然不輸傳統麵蛋糕,還更多了一種「爽口而不膩」的口感

原來豆纖蛋糕不但健康也如此美味,低卡的蛋糕更能放心享用了!

28.jpg

跟大家介紹了那麼多豆纖好食,每一道料理我都非常喜歡喔

真正品嘗過後才知道豆纖的美好,健康、營養、美味都滿滿在其中~~大滿足!

今天分享的美食幾乎都可以在【寬大廚Chef Quan】訂購,外燴訂購、即時料理都超方便

非常推薦給忙碌的朋友或是想品嘗好料的老饕們~

 

外燴訂購請來電:Emily 張小姐  (02)8647-1670

手機、LIND ID : 0919669623

Mail:emily@quan-food.com

更多寬大廚食品請上網訂購:https://pse.is/EJM5G  

寬大廚 FB:https://pse.is/DEZ2Z  

<豆纖料理餐點將於 3 月份上市~ 歡迎訂購>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廣告】

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