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和朋友約出門,大家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你的皮膚怎麼那麼好啊! 到底擦了什麼?」

是說....我的皮膚本來就不錯啊,不過最近換了IOPE艾諾碧的新品裸紗氣墊和黃金霜

連我自己都覺得膚質好到不行,膚色明顯變亮但不泛油光!

第一次連續被好幾位朋友追問到底為何哪一款底妝這麼厲害,今天準備來個不私藏分享

順便實測《完美恆采持色氣墊粉底+時光金鑰緻顏全套體驗組》的威力給大家瞧瞧!

IOPE.jpg

先來說說氣墊始祖IOPE艾諾碧吧~~早在2008年第一款「IOPE舒芙蕾氣墊粉餅」上市,我就是愛好者囉!

IOPE的氣墊粉餅真的是冠軍級的好用

像是我很在意的斑點、毛孔粗大、皺紋、痘疤、泛紅問題,一般的氣墊其實很難可以遮得住,但是IOPE的粉餅都可以幫我處理得服服貼貼!

特別推薦最新上市的《完美恆采持色氣墊粉底Perfect Cover Cushion》真的擁有極致完美的遮瑕力! (難怪叫Perfect Cover)

完美恆采持色氣墊粉底其實就是「裸紗氣墊」,主打有5倍的遮瑕力,這也就是讓我保持無瑕肌膚的秘密武器囉~

《IOPE時光金鑰緻顏系列》是我現在保養的好夥伴,尤其是被譽為「黃金霜」的《緻顏修護霜》

所蘊含的植萃能量真的好強大(IOPE的品牌在韓國是有研發實驗室的! 主張所有的保養流程與產品都是以”植萃”為主軸研發)

這是一款可以全面護理肌膚的抗老化面霜,全系列都很厲害,是很難得全系列產品都讓我很喜歡的抗老產品。

01.jpg

 

|裸紗彈性調節篩網  超完美遮瑕服貼|

首先先介紹在韓國已經紅透半邊天的《完美恆采持色氣墊粉底Perfect Cover Cushion》

官方資料說上市不到半年就賣了超過30萬顆,而且得獎無數,也受到不少韓國部落客推薦。

「裸紗氣墊」就是傳統氣墊粉餅的超強進化版囉! 向來在意膚色均勻不泛油光的我,試過這款粉底後,坦白說讓我很滿意!!

光是簡約時尚的包裝、好開好關的掀蓋設計、溫柔細緻的粉撲,以及SPF50+ / PA+++ 的防曬係數,好感度就已經直線上升了!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平常習慣使用最白或第二白的粉底色號,這款氣墊粉底我選擇21號剛剛好,可以清透上妝又能完美遮瑕!

14.jpg

仔細看~~這個氣墊粉底不一樣喔!

是運用神經醯胺遮瑕粉™ (Ceramide Cover Powder™)

先接觸到肌膚表面補充水份,讓遮瑕成分能夠緊密的與肌膚貼合,妝效更服貼漂亮

這是具有彈力的微型篩,使用粉撲按壓之後,就會把裡面高密度霜狀質地的粉底均勻的篩取出來

像個智慧型濾網一樣,聰明調節粉底用量!

15.jpg

我很崇尚清爽感,最怕太黏的粉底,這款《完美恆采持色氣墊粉底》超棒,完完全全不會黏膩,的確有像是官方資料說的絲綢般的霧光感!

而且粉底含有微細顆粒的修飾粉末,輕輕一抹,會從奶油質地轉化為絲霧光感的妝容,瞬間變得好清爽

塗抹前是奶油般的服貼質地、塗抹後會變成乾爽絲綢質地,好像擦了粉餅一樣,完全不會黏TT~~

15-.jpg

 

|清爽持久  一整天都保持美美的|

這款裸紗氣墊是經過臨床實測的,號稱可保持24小時完美遮瑕不脫妝,今天我先來挑戰簡單版的12小時不脫妝實測~~

我臉上的痘痕真的很礙眼,小細紋也常常跟我說哈囉,屬於混合性肌膚的我,有時上妝沒幾個小時就開始土石流爆發

究竟單擦《IOPE艾諾碧.完美恆采持色氣墊粉底》可以解決這些惱人的肌膚狀況嗎?

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16.jpg

 

★早上9:00★開啟活力的一天★

薄薄的一層粉底就好囉,既保水又服貼的觸感真的好舒服!

之前用過的底妝,總會有脫妝、遮瑕力不足,或是乾裂的問題......

很特別的是《完美恆采持色氣墊粉底》一擦上就能明顯感受到「遮瑕力非常棒、妝感超細緻、妝容超服貼」的效果

還有讓我著迷的清新淡雅香氣,好像是身處於大自然般的舒服味道,我真的太喜歡啦~

17.jpg

來看看,妝容是不是真的好細緻!

而且剛剛我臉上的痘痕~~~真的幾乎看不見了,完全沒有用遮瑕膏喔,光是單擦氣墊粉底就有這樣的效果,真的太厲害!

能夠擁有那麼完美的遮瑕力,都要歸功於高密度的「膏狀劑型」遮瑕配方

對於遮蓋痘痕、泛紅、斑點與皺紋,只要拍3下就可以擁有完美的5倍遮瑕力

仔細看下面這張照片,我只上妝半邊臉,照片左手邊的臉沒有上妝,毛孔就很明顯

《完美恆采持色氣墊粉底》緊貼遮瑕效果讓人好滿意!

18.jpg

照片左手邊的臉沒有上妝、右手邊的臉有上妝,很明顯感覺到肌膚的細緻度、膚質均勻度、肌膚無瑕度都大大的提升了!

19.jpg

從海綿網從上到下,輕輕沾取適量粉底,輕輕的就好囉,不需要太用力就可以沾取到剛剛好的粉底

需要重點遮瑕的部位,可以輕柔的按壓,大範圍的面積,則是輕輕拍打即可,我發現用量很省,沾取一點粉底就可以遮蓋全臉了

而像是斑點、痘疤這些小遮瑕的部位,可以再按壓塗抹一層,就能更加完美遮瑕囉~

20.jpg

幾分鐘輕輕鬆鬆,只要單擦《IOPE艾諾碧.完美恆采持色氣墊粉底》就能打造完美無瑕肌膚,上妝更方便,妝效也更細緻囉!

畫好妝~~出門去! 

21.jpg

 

★中午12點★持續無瑕奶油肌★

這是上妝過了3小時的肌膚狀況,看起來還是非常白皙,完全沒有暗沉,妝容服貼度還是相當好

整張臉呈現美麗的奶油肌,散發自然光澤感,好漂亮啊~

22-.jpg

 

★下午5點★膚況持續穩定中★

離早上上妝已經8個小時,我的頭髮都亂了、眼神都累了,妝感還是很不錯~~

仔細看,連最容易土石流的鼻翼也都乖乖的!

23.jpg

23-.jpg

 

★晚上7點★妝容還是好完美★

準備回家囉~~在公車上也要記錄一下!

真不敢相信這是已經上妝10小時的妝容,我的眉毛尾巴都快不見了,粉底還是完完全全沒有出油、卡粉、暗沉的情況,等等回家再來拍!

24.jpg

 

★晚上9點★ 完勝! 果然完美恆采又持色★

一整天下來我都累了,妝容還是依舊充滿朝氣,24小時的完美持妝度果然名不虛傳,我實測12小時的妝感真讓人滿意

沒有土石流、沒有暗沉、沒有脫妝、沒有浮粉,持續保持光澤奶油肌,是不是太夢幻了~~

25.jpg

對了,還貼心附上補充包,讓美麗的妝容更持續~~ 

《IOPE艾諾碧.完美恆采持色氣墊粉底》讓我持續漂亮一整天,實測大成功!

趕快來洗個臉準備保養囉~~

26.jpg

 

|時光金鑰緻顏   頂級抗老.全面提升完美膚況|

累了一整天,我習慣一回到家就先趕快卸妝洗臉,臉上乾淨了,感覺也更舒服~~

夜間保養就交給《時光金鑰緻顏全套體驗組》,這是屬於高機能型的保養品,也是最頂級的系列

像我自己本身就想要抗老保養,改善皺紋、提升彈力、解決膚色不均,所以使用時光金鑰緻顏系列就太適合囉!

我也覺得這是25歲後每個女生都需要一罐重要的面霜,漸漸走下坡的膚況,還是要加強保養才夠力啊!

這個系列歷經十多年的研究,註冊了五國專利,還有專利抗老化成分—碧奧生源時光之鑰™ (Bio-seletinoid ™)

對抗暗沉、細紋、加強彈力都很不錯,想要讓肌膚活力滿滿就靠它了~~

02-.jpg

成分好特別,添加萬年松及楊梅樹的植萃能量,這兩種植物都有超強的生命力!

萃取出抗老化成分植萃活力複合物—超級類黃酮™(Super flavonoid™),可以幫肌膚補充更多營養,才會顯得更充滿活力~

一共五款保養品,使用的順序依照「柔膚水、柔膚乳、精華、眼霜、修護霜(黃金霜)」按部就班的保養流程,一個都不要省略唷!

特別的是全系列都非常好吸收不黏膩,秋冬季節都適合使用,味道也很好聞喔,是一種很優雅宜人的香氣,非常喜歡!

03.jpg

 

《時光金鑰緻顏柔膚水》

好透明的質地啊~~可以快速為肌膚傳遞豐富的水感保濕度以及營養成分,是一款高保濕抗老化的柔膚水

更棒的是,柔膚水擦了很快就吸收,不油膩,夏天擦也很適合喔!

04.jpg

04-.jpg

04--.jpg

04---.jpg

 

《時光金鑰緻顏柔膚乳》

乳液可以強化肌膚屏障,就像保護膜一樣,能夠提升肌膚彈力,是一款高營養的抗老化乳液

質地偏水感,擦起來好清爽,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一年四季都適合使用喔!

05.jpg

05-.jpg

05--.jpg

05---.jpg

 

《時光金鑰緻顏精華》

像是漸漸失去彈力的肌膚、乾燥的狀況,或是有小細紋的問題,都可以使用這瓶來打造更緊緻細滑、充滿光澤的膚質

是屬於抗老化的精華乳,淺黃色的質地偏水感,非常好推均勻,讓膚質更美好了~~

06.jpg

06-.jpg

06--.jpg

 

《時光金鑰緻顏眼霜》

眼霜真的是不能少啊! 一不小心魚尾紋就跑出來嚇人了!

我好喜歡這款眼霜,質地非常滋潤濃郁,一擦在眼周就明顯體會到「肌膚倍感潤澤」的感受

可以締造緊緻的眼周肌膚,長期使用也能讓眼周肌膚更加有光采,是一款綜合抗老化眼霜

08.jpg

08-.jpg

 

07--.jpg

 

《光金鑰緻顏修護霜》

「萬年松」所蘊含的植萃能量真的好強大,這是一款可以全面護理肌膚的抗老化面霜

緻顏修護霜也稱為「抗老黃金霜」,我本身最急迫的就是要改善肌膚乾燥、粗糙感、細紋及彈力流失等皮膚老化現象

這款就能全方位幫我呵護肌膚囉!

我發現對於提升肌膚彈力、展現光滑潤澤感,讓肌膚更充滿光采都很不錯,難怪在韓國是抗老系列產品中的人氣暢銷冠軍!

有分為一般版及倍潤版,可以依照膚質來選擇喔~

07.jpg

07-.jpg

做個小實驗~~

實際測試黃金霜的質地,我發現乳霜狀質地非常細緻,而且是附有黏性的劑型

這種質地最適合搭配按摩方式按摩全臉,可以更快速的被肌膚吸收!但卻不黏膩!

08--.jpg

取用適量的《光金鑰緻顏修護霜》,從眉心慢慢按摩到太陽穴

可以使用手指或手背來按摩,記得要緩慢且輕柔,才不會產生皺紋喔~~

08---2.jpg

脖子和下巴的部位別忘記囉,這兩個地方很容易顯老態

多多按摩、多加強這個區域的肌膚彈性,V型臉再現,看起來自然就會更有活力

08----2.jpg

其實我很在意法令紋,法令紋也是一個不注意就會猖狂起來的啊!

別忘了使用黃金霜來加強法令紋和鼻翼周邊的肌膚,輕柔按壓,把營養注入肌底,肌膚就會顯得更有彈性

08-----2.jpg

最後全臉的按摩也是不能懈怠喔~

輕輕用手掌按壓臉頰部位,慢慢由內而外、由下而上的輕壓按摩,體會一下肌膚被提升的拉提感受

久而久之,肌膚也會比較乖乖地向上提,而不是一直無情的往下垂囉~~

09-.jpg

秋冬首選凍齡保養品、完美遮瑕粉底,我都交給韓國高機能美妝品牌【IOPE艾諾碧】

被朋友們逼問擦了什麼不是沒道理的,連我自己看了膚質都超級滿意啊!

推薦給朋友的秋冬保養+底妝~《完美恆采持色氣墊粉底+時光金鑰緻顏系列》讓皮膚完美無瑕超透亮!

 

《完美恆采持色氣墊粉底》購買連結:https://pse.is/EZRAX

《時光金鑰緻顏系列》購買連結:https://pse.is/F4CV7

★FB:https://pse.is/E32WD
★官網:https://pse.is/EPA69


★溫馨提醒★

目前IOPE台灣沒有實體通路,官方直營以EC和電視購物為主

包含MOMO購物網/MOMO購物台/YAHOO購物中心/ PCHOME 24小時購物/東森購物 IOPE官方旗艦店為主

在官方直營通路購買,不怕有假貨,且快速到貨,用起來才安心喔!

02.jpg

#IOPE #裸紗氣墊 #拍3下5倍遮瑕 #時光金鑰 #抗老黃金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