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默默的把我的頭髮分不同邊.....實在是前陣子被一張頭頂稀疏的照片給嚇的!

三千煩惱絲真的很難伺候,年輕的時候只負責管髮色、髮型就好

三十幾歲生完孩子之後,才發現「髮量、髮際線、豐盈度」才是重要的事情~

頭皮一直出來見人,看了心灰意冷,衝到美妝店發現來自韓國的【Dr.Groot養髮秘帖洗護髮系列】,用了之後覺得真的很不錯

無論是低調卻奢華的美好香味、認真使用過後的豐盈狀態,還有頭皮更健康的感受,都讓我超滿意啊~

Dr.Groot養髮秘帖洗護髮.jpg

 

|最不想面對的頭髮危機|

原來髮量變少是男生的專利,最近幾年才發現女生的髮量也會愈來愈稀疏!

頭髮變少少,髮際線越來越高,看起來就老老,還有每次梳頭洗頭之後的大量頭髮,看了心驚膽戰

最明顯的中分線從以前的"濁水溪",變成現在的"淡水河",再不保養我看不出幾年就會變"長江"的寬度了.......

這樣下去怎麼行?不快點來進行豐盈髮量、對抗頭皮老化的即刻救援,情況只會越變越糟啊!

01.jpg

02.jpg

 

|韓國大熱銷  果然好好用

韓國LG大廠原裝進口出品的商品,我這幾年持續都是愛用者,從化妝保養品,到生活用品,都是超好用的品質保證!

美妝店就有賣【Dr.Groot養髮秘帖洗護髮系列】,購買超方便,二話不說立馬用用看

我使用了《細軟髮款》系列的「洗髮精、潤髮乳、護髮素」果然都很棒,一定要來好好分享給和我有一樣煩惱的朋友啊~

03.jpg

最明顯的就是「頭髮豐盈度」了,上次看新聞才知道女性面臨秀髮稀疏困擾的人數迅速增長了2.5倍

因為提早老化、營養流失、大量染燙以及環境、壓力等因素造成的頭髮危機

而我本來就是細軟髮質,現在的頭髮又因為許多內外在因素更加細軟無力容易斷裂

我覺得【Dr.Groot養髮秘帖洗護髮系列】洗完後頭髮的蓬鬆不扁塌,是那種充滿活力的豐厚美麗感喔! 這點我好喜歡~

趁現在就要好好保養自己的頭皮,頭皮健康是保住年輕關健,用對洗護髮的話,頭皮健康了、頭髮從髮根到髮尾都會更加強健囉!

08.jpg

09.jpg

 

|超強配方精華 + 無矽靈無負擔|

我很喜歡【Dr.Groot養髮秘帖洗護髮系列】的配方,以專利紅蔘複合配方Groot Solution™  解決3大女性頭皮問題,可以一次搞定喔!

比方說髮根扁塌、老化細軟無力、缺乏營養容易斷裂、染燙受損分岔、頭皮出油異味這些難以對付的症頭,都是讓人煩惱的頭髮問題

而專利紅蔘複合配方Groot Solution™就含有紅蔘、何首烏、桑黃、魚腥草、黑醋、柏樹、薄荷等7種自然成分

藉由大自然中長生的力量,給予髮根營養與活力,髮根頭皮更年輕健康了,斷裂,出油、異味、無力的頭髮就能獲得改善,也就更加美美的囉~

21.jpg

搜尋了一下,發現LG生活健康真的很強耶~以70年專業頭髮研究,以天然頂級草本配方,推出專業的「Dr. Groot」健髮品牌

難怪在韓國紅透半邊天了,一在韓國推出就銷熱賣每一秒賣出19.8瓶,也太厲害了吧~

讓我覺得非常有信心的地方,是「Dr. Groot」添加專利紅蔘複合配方,依照不同頭皮問題設計專屬的養髮產品

可以從髮根開始徹底改善、強健起來,髮量自然會顯得更蓬鬆,整個人看起來也更青春有活力囉!

14.jpg

 

|養護秘帖洗髮精  泡沫細緻洗後清爽舒服|

來來來~直接來看看怎麼使用【Dr.Groot養髮秘帖洗護髮系列】吧~

我用的是《Dr. Groot 養髮秘帖洗髮精細軟髮款》,擁有專利紅蔘複合配方Groot Solution™、添加靈芝萃取物

能從髮根開始注入彈力,強化無力秀髮,對我來說真的是太適合了,我這柔柔弱弱的細軟髮質,正需要從洗髮開始養護啊!

另外我要特別讚賞的是~這個系列的洗護髮商品都太好聞啦! 是那種「低調的雍容華貴香氣」,優雅不俗非常美好,光是香味我就超級推薦了!

15.jpg

對了~~全系列都是0%矽靈、無矽靈無負擔,無添加PARABEN防腐劑,所以使用起來更溫和更安心,也更安全囉

頭皮最怕刺激了,使用自然來源做為基底洗淨成分和營養成分,對於頭髮頭皮才能無負擔,也才會越洗越健康!

16.jpg

泡沫豐盈柔細,洗起來好舒服,搭配完美香氣,洗頭就是SPA饗宴!

之前每次洗頭、梳頭髮,看到排水孔上那坨堵住水流的頭髮,真的超擔心自己哪天會不會變禿頭!

我有發現長期使用【Dr.Groot養髮秘帖洗護髮系列】頭髮真的比較健康耶,以前洗頭的時候真的是一大把一大把的掉,讓人每次看了都心驚驚

現在排水孔上的頭髮明顯減少,我覺得用對洗髮、護髮用品,真的有差!!

17.jpg

 

|養護潤髮乳  滿滿的滋潤滑順度|

擁有專利紅蔘複合配方Groot Solution™的Dr.Groot 養髮潤髮乳,我一定會使用

因為我頭髮長,很容易打結,不使用潤髮乳的話,是會有打死結的慘劇啊~

這瓶潤髮乳超棒,也是無添加矽靈,但是~~卻非常非常柔順,不像有些無矽靈的潤髮就是乾乾澀澀的

這瓶真的好用喔,超級迅速潤髮的效果,讓頭皮健康無負擔,髮絲輕鬆柔順不糾結

質地是濃郁乳狀,輕輕按摩髮中髮尾並輕柔梳開打結處,就可以沖洗了~

18.jpg

18-.jpg

18--.jpg

 

|養護秘帖護髮素  增加頭髮強韌度好明顯|

再來這瓶也是我超推薦的~Dr. Groot 養髮秘帖護髮素,可以增加頭髮強韌度

無矽靈減少頭皮負擔,輕鬆打造美美的柔順秀髮,質地比潤髮乳更濃郁

感覺上就是充滿專利紅蔘複合配方,滿滿的精華,對頭皮頭髮都好保護啊,護髮素的使用方式是輕輕按摩搓揉頭髮,再沖水洗淨即可

強烈建議每天洗頭、潤髮完之後,都要加強護髮喔,頭髮就像寶寶一樣,每天給予很多的營養,自然會變得更健康更有光澤!

19-.jpg

19--.jpg

使用【Dr.Groot養髮秘帖洗護髮系列】之後的頭髮,就是顯得那麼乖巧聽話~~光澤度、柔順度、健康度,都讓人好滿意!

20-.jpg

吹完頭髮,那種清爽的草本香味真的好美,好像讓人置身在都市叢林的感覺,優雅而迷人,洗髮真的是一種SPA享受了!

11.jpg

摸摸頭髮,會發現蓬鬆度表現得很好,跟洗一般洗髮精的確有差喔

多虧了【Dr.Groot】裡面那麼多營養精華,頭皮頭髮好像都注滿養分似的,整個充滿活力能量!!

12.jpg

最讓人煩惱的髮際線、中分線呢?

我覺得看起來比較美觀耶,因為頭皮健康、強健髮根,毛髮活絡起來了

給予髮根恢復青春的營養與活力,頭髮看起來更輕盈,人也更年輕囉!

13.jpg

好喜歡最近頭髮的輕盈感、蓬鬆度,那種頭皮髮根都健康的感覺真好!

【Dr.Groot養髮秘帖洗護髮系列】我會持續使用下去,不想再讓頭皮出來見人的朋友,我很推薦你試試看喔!

【Dr.Groot養髮秘帖洗護髮系列】:https://bit.ly/2L3dpmT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