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用胺基酸來洗臉,現在我用胺基酸來洗沐全身!

這幾年保養身體真的越來越講究了,胺基酸在以前只用來做成洗面乳,也因為細緻肌膚的感受很明顯,所以我早就是愛好者

看到了【淨潤膚.胺基酸洗浴慕斯】竟然是我好愛的胺基酸洗淨成分做成的沐浴慕斯! 全身肌膚也要像臉部一樣細心保養才行啊!

用了一整罐【淨潤膚】,那種超綿密慕斯的溫柔觸感、洗後清爽又讓肌膚幼咪咪的體驗、無添加香精的純淨成分,我和孩子都好喜歡~~~

淨潤膚.jpg

 

|純粹的美好   讓肌膚深呼吸|

許多市售沐浴品,大多都是香味和滋潤度的差異,在換季時候容易有敏感、乾澀的情況時,所以保濕一定要做得好才行

使用成分溫和單純、不會讓肌膚敏感不舒服的沐浴用品,真的很重要

本身就是胺基酸洗淨成分產品愛用者的我,使用淨潤膚發現它真的不一樣

洗後很舒服、不會有乾乾、敏感、緊繃的問題,回歸肌膚原始滋潤度

雖然無添加香精,但散發淡淡的胺基酸乳香味,也是很不錯的洗沐體驗~

00.jpg

你看這超級無敵綿密的慕絲泡泡,是不是非常夢幻啊!

【淨潤膚】的細緻度,真的是前所未有的柔軟觸感,就像雲朵般的輕觸肌膚,無論是沐浴時,或是沐浴後,都是好棒的感受~

會選擇淨潤膚,是因為這個洗浴沐斯是由專業醫師團隊指導研發的,針對幼兒肌膚設計的,屬於植萃胺基酸的洗淨成分

全成分符合美國 EWG 網站規範、全綠色安心成分,只專注洗淨,不添加不必要的添加物

淨潤膚使用獨家比例胺基酸洗淨成分,單純溫和,好沖好洗親膚不刺激

洗後油水平衡恢復水嫩狀態,而且我發現不用再擦乳液,就能有水水嫩嫩肌喔!

12.jpg

呵護寶貝的肌膚,當然會希望使用最優質的成分,許多家裡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寶寶家長,也都用淨潤膚幫孩子沐浴,都有獲得舒緩的感覺

其實無論是大人或小朋友的肌膚,用成分單純的沐浴用品是最適合的,像淨潤膚這樣好純淨的配方,全家大小使用都好喜歡~

柔順的慕斯很好搓也很好沖洗,可以帶走多餘油脂汙垢,卻還是保有肌膚最完美的滋潤度,很清爽的洗感,不會黏膩和殘留,這點我也好愛

淨潤膚的味道好特別,有一股淡淡的乳香味,一開始對於沒有添加香精的沐浴用品有點不習慣,但洗了第一次就覺得那種純淨的感覺與眾不同 !

00-.jpg

00--.jpg

 

|除了溫和洗淨  其他都不要|

單純就是最美~~淨潤膚也真的是純淨到徹底了!

是沒有添加保濕成分的極簡配方喔,但厲害的是~淨潤膚的胺基酸洗淨成分有剛剛好的洗淨力

所以沐浴之後,就算不擦乳液也很OK,依然會覺得肌膚很水嫩,如果身體有乾燥敏感的地方,持續使用一個禮拜的淨潤膚,相信都會有改善喔!

01.jpg

不需添加玲琅滿目的保濕成分、依然滋潤有感,剛剛好的洗淨力、不添加對肌膚有負擔的成分,用最單純的成分來肌膚清潔

孩子細緻的肌膚,也能感受得到這種溫柔潔淨感!

02.jpg

胺基酸洗淨成分是目前在市場上,評價最好、也最多皮膚科專業人士推薦的喔! (哈~我早就超愛啦~~)

因為能夠溫和洗淨、不刺激、洗後很滋潤,也是椰子油萃取、植物性來源的成分

對於現代人越來越重視保養,把製作溫和洗面乳的優質成分,放進沐浴慕斯來呵護幼童肌膚,真的是好棒的理念

你看~~孩子用淨潤膚洗澡好舒服好開心啊,洗淨後呈現自然光澤的肌膚,也讓人感覺到細緻又舒服!

03.jpg

04.jpg

 

|沐浴成為放鬆SPA饗宴|

也因為成分單純、極淨、洗感舒服,能讓肌膚回到最原始、自然的狀態,水嫩QQ滋潤一整天

淨潤膚安心的成分~~不含三氯沙、香精、精油,無香無味,讓每一次沐浴都變成是一場好放鬆的SPA饗宴~~

04--.jpg

04---.jpg

小聲地跟大家分享,女生的私密肌膚也很適合用胺基酸洗淨成分來呵護喔!

我覺得用淨潤膚來清潔私密的地方很不錯,感覺有恰到好處的清潔度,很推薦給女生朋友們試試看~~

05.jpg

對了~~除了有胖胖可愛的600ml大瓶裝,也有淨潤膚洗手瓶250ml的包裝

旅遊攜帶、或是作為洗手瓶都好適合,手部肌膚也要好好保養才行啊!

06.jpg

極致綿密的泡泡慕斯,就是能讓每次的沐浴時光變得更溫馨有趣

晚上再來幫孩子用淨潤膚洗個純淨沐浴澡吧~~~

07.jpg

【淨潤膚.胺基酸洗浴慕斯】單純、乾淨、舒適、安心,寶寶用好,媽咪用也好,我們全家大小都很喜歡

也推薦給想要感受這種極淨自然洗感的朋友們喔~~

商品連結:https://skyspr.in/Lj0QX

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