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透亮光澤的好氣色,是非常重要的! 

無情的是這幾年深深感覺到因為年齡的增長,原來除了擦外在保養品之外,內在也要顧到才行

有聽過「榖胱甘肽」,讓美從裡而外的綻放出來,我選擇成分來自日本原廠,高純度的天然圓酵母【大研生醫.凝光榖胱甘肽錠】

持續食用,發現我的氣色和光澤感讓人滿意,睡眠品質也很不錯,簡直像是白雪公主等級的內在保養好物啊~

大研生醫凝光穀胱甘鈦錠.jpg

 

|穀胱甘肽GSH   睡眠品質.促進代謝.漂亮美麗|

年紀越大,越覺得光是在臉上擦瓶瓶罐罐保養品已經不夠力了,揮之不去的暗沉感覺,有時候真讓人覺得無力

搜尋了一下,發現這幾年日本女生很流行在吃「穀胱甘肽(GSH)」,對於像我一樣年齡增長、不良飲食、忙碌生活的人都很適合

重點是~~促進代謝,所以能夠顯得更美麗,為了想要抓住青春的尾巴,說什麼也要吃吃看啊~

01.jpg

【大研生醫.凝光榖胱甘肽錠】是一款吃的保養品~從內在做好保養,整體的效果才會出得來,因為內在健康了,外在才會綻放美麗啊!

「穀胱甘鈦」就是這麼一款讓人驚豔的成分,由麩胺酸、半胱胺酸及甘胺酸所組成的小分子三胜肽,維持健康青春

好像幫自己直接開美肌模式似的,想要白淨的朋友,經常保持榖胱甘肽充足是很重要的!

03.jpg

不過市面上越來越多類似的商品,怎麼挑選我也做了不少功課

而這瓶【大研生醫.凝光榖胱甘肽錠】是嚴選日本三菱集團 KOHJIN「 OPITAC® 穀胱甘肽」

是全世界目前唯一使用「食用圓酵母生產的天然型高濃度榖胱甘肽」,使用天然圓酵母發酵而成,高濃度達98%

除了擁有多項專利臨床實驗佐證,還榮獲美國FDA食品安全認證的GRAS原料,是有掛保證的喔,長期吃起來才會讓人安心

而且日本京都府立大學研究證實:攝取圓酵母來源的穀胱甘肽,確實能吸收利用並提高體內穀胱甘肽含量,透亮的夢想就在不遠處啦~

04.jpg

這幾個月我勤於敷面膜、多喝水,所以皮膚顯得很不錯

另外,我也有持續配合著吃這款【凝光穀胱甘鈦錠】,吃了一陣子,的確覺得蠻不錯的,狀態也更讓人滿意,才想跟大家推薦囉~

05.jpg

而且吃穀胱甘鈦錠很特別喔,每天一次,每次2~4顆,建議在睡前配水食用

可以在睡前補足隔天所需,完全就是一種「睡美容覺」的概念~

08.jpg

不只需要透亮,睡眠也很重要,女性朋友真的太適合啦!

雖然我本來就是那種「秒睡之人」,但吃了穀胱甘鈦錠之後,的確覺得睡覺起來好像更充滿活力,正能量滿滿爆發!!!

09.jpg

 

|櫻花萃取  日本女生保養秘密|

除了【凝光穀胱甘鈦】這麼棒的成分之外,還有一個讓我好喜歡的【櫻花萃取】成分

雖雖然賞過櫻,但還真的不知道櫻花不只漂亮,是養顏美容的滋養聖品啊!

採用 ORYZA 櫻花萃取物,取自珍貴的八重櫻花瓣,約 50 萬片花瓣僅能萃取出 1 公斤的萃取物,真的非常珍貴

日本女生早就在食用櫻花萃取的食品了,美美的才更有自信囉!

233-.jpg

 

|紅石榴萃取  好珍貴的多酚美妍|

別急~~還有呢! 想要更加動人,【大研生醫.凝光榖胱甘肽錠】裡面還有【紅石榴萃取】

紅石榴?番石榴?傻傻分不清楚! 

其實我也是google才知道紅石榴的好處~~紅石榴是一種超級水果

含有非常豐富的營養成分,有很高的多酚含量,也就是大家熟知的「多酚精華」

很特別的是,大研選擇的是來自西班牙的阿裡肯特海岸,特殊的石榴品種

是使用海水灌溉綠色無農藥養殖,萃取出的珍貴精華,吃起來更安心囉~

07.jpg

 

|維生素C  美容養顏一定要有它|

【維生素C】也是成分之一,說起來維生素C真的是我的美容好朋友啊,平常一定會補充,因為適當補充維生素C,對漂亮都是很有助益的

維生素C的好處多多,可以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增強保護力,是養顏美容不可或缺的重要維生素喔!

10.jpg

【大研生醫.凝光榖胱甘肽錠】裡面的四種成分:穀胱甘肽、櫻花萃取、紅石榴萃取、維生素C 搭配得真的好完美!

想要白淨透亮,不只是單一的一種成分就好,能夠多管齊下的吸收到好的成分,才能真正達到「自然美肌」啊!

12.jpg

跟我一樣崇尚透亮氣色的朋友,或是經常熬夜睡不安穩的夜貓族,都可以試試【大研生醫.凝光榖胱甘肽錠】

因為它的成份真的很棒,經過認證吃起來也很安心,擁有美麗再也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囉~

【大研生醫.凝光榖胱甘肽錠】連結:http://bit.ly/2AgKpVI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