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紅樹林~我們假日常去啊!

悠閒的步道、絕美的海景和日落,真希望每天都能欣賞~

【岳泰峰碩】就坐落於這麼美好的地方,不但坐擁捷運與輕軌,步行即可到達紅樹林保護區,每天傍晚想漫步看夕陽不再是夢想

交通四通八達、周邊商店林立、自然景觀近在咫尺,強大的生活機能,完全就是我夢想中的小豪宅!

岳泰峰碩.jpg

 

 

|國際級山海美景  雙捷交通超便利|

這次來到新北市淡水紅樹林的【岳泰峰碩】預售屋賞屋看房,建案就坐落在捷運紅樹林站旁,只要步行5分鐘即可抵達

不久之後淡水輕軌即將完工通車,到時候只要搭著輕軌,還可以輕鬆抵達淡海新市鎮,交通機能真的是太強大,可以說是淡水地區購屋首選!

01.jpg

從【岳泰峰碩】就可以仰望觀音山、欣賞淡水河,遠眺群山白雲環繞,俯瞰山海壯麗景色,360度的視角都是超棒的自然美景

附近有紅樹林溼地公園可以在假日帶小孩前往遊玩,便利的交通、便捷的週邊機能,讓孩子可以在健康的環境下成長茁壯

更喜歡千坪莊園的廣大住宅設計,就好像屬於現代人獨有的夢想之城一樣,住在這裡安全性、隱密性、生活機能性都非常好!

02.jpg

這次我家爸比和專員聊得特別起勁,主要是這裡的交通、視野、周邊商圈都是上上之選,整個建案實在很吸引人啊!

由三門聯合建築師事務所設計,格局規劃有二房(26坪)、三房(32~45坪),198戶住家

樓層規劃為地上23層,地下4層,格局方正,是十分稀有珍貴的建案

03.jpg

 

|岩盤地基超安心|

來看看我很在意的地基安全性~~是採用岩盤地基+SC鋼骨,耐震強度高達「六級」!

是目前極少數安全性如此之高的建築,保護居家安全穩固最放心!

鋼骨結構.jpg

而整個建築設計也是我很欣賞的,千坪建地景觀大苑,位於淡水河畔浪漫的位置,氣勢磅礡奢華大氣

還有許多綠地的規劃,無齡化的公共設施也好吸引人,擁有全齡化、多元化的聚會天地

像是接待大廳、中庭花園、交誼廳、閱覽室、健身房、信箱區、曬被區,都是住戶日常休閒的互動場所,住在這裡無論晴天雨天,都能很愜意!

05.jpg

比較特別的是入住【岳泰峰碩】就有超齊全的頂級居家裝潢囉,這點我真的好喜歡

像是一進門的這個「感應式電子鎖」,具有卡片、密碼、鑰匙設定功能,安全設計連結防盜安全系統,完全就是安全性+便利性100分啊!!!

08.jpg

一進門的玄關處也好溫馨,屋內的動向規劃非常好,帶大家繼續往前走~~

09.jpg

 

|屋內空間明亮寬大  幸福感直線上升|

這次賞屋的坪數約44.08坪,3+1房,是屬於挑高3米4的格局,所以感覺非常寬敞舒服

而且是最新穎的開放式設計,客廳、餐廳合一的空間,從玄關延伸到和式房,大大的延伸整體空間

保持空間的開放性,整個視野看起來也讓房子更大、更明亮了!

10.jpg

10-.jpg

客廳餐廳合一的好處就是~~親朋好友一起相聚時最熱鬧囉! 光是坐在餐桌上,就能感受到溫馨的氛圍~~

10--.jpg

不得不說這樣的設計,完美結合了現代居家的時尚感,流暢的空間動向,營造出家的濃濃幸福溫度!

10---.jpg

地板也是大有來頭,是採用最頂級的「冠軍磁磚」,是MIT瓷磚界的No. 1啊!

11.jpg

「和式房」可以說是孩子的休閒小天地,在這裡閱讀、玩球都好適合,親子一起在這個空間互動,享受天倫之樂的景象,真的好美啊!

14.jpg

每一間臥室都有窗戶,早上太陽公公的溫暖陽光都可以叫我們起床啊!

主臥室空間頗大,還有我最愛的治裝間以及衛浴設備

15.jpg

15-.jpg

浴室都配有「小太陽浴室暖風機」可以涼風、乾燥、暖房、換氣,真心覺得這種冷冷的天氣有暖風氣好舒服啊!

另外有搭配HCG超省水洗淨馬桶、頂級質感的生物能水龍頭,整個浴室的格調立現!

15--.jpg

孩子指著窗外的風景,想像著早上看著陽光、傍晚賞著夜景的感覺~~真的好愜意啊!

16.jpg

再來看看兒童房,是不是非常溫馨啊!

孩子可以自由自在的在房間內休息、閱讀、玩耍,這樣的設計真的好貼心~

16-.jpg

17.jpg

屬於孩子夢想中的個人小空間 ~~除了單人床,還可以擺放書桌以及內嵌式的衣櫃、書櫃,整體空間的動向與收納都非常便利

18-.jpg

18--.jpg

另外一間房間也不小,可以擺放雙人床,我把它定位成青少年房,有大片窗、有書櫃與衣櫃,住起來也相當舒適!

19.jpg

19-.jpg

19--.jpg

這個浴室是獨立出來的,浴室的空間也相當事宜,乾濕分離的設計,更容易保持清潔度

20.jpg

一定要來看看我最在意的廚房~~絕美乾淨的廚房,太夢幻~

非常講究的是~~是採用「韓國LG人造石檯面」,是非常頂級的「無孔隙、防污漬、易清潔」設計

外加「林內雙口防漏玻璃瓦斯爐」,完全就是夢想中的廚房啊!

25.jpg

廚房後方就是可以放置洗衣機的後陽台,陽台的空間小而美、小而巧,還可以看到美麗景觀喔!

(晾衣服的時候也能賞心悅目啊~)

26.jpg

美好的環境,讓孩子不自覺的就跑去床上躺著了~的確! 【岳泰峰碩】就有這種讓人放鬆的魔力

27.jpg

 

|15分鐘內享盡強大生活機能|

捷運紅樹林站是與淡海輕軌交會的重要轉乘點,也將成為淡水地區最重要的交通位置

無論是外出採買、醫療院所(淡水馬偕)、運動中心、老街美食都非常便利

賞屋那天剛好看到輕軌試車,輕軌好漂亮,而且未來的生活機能會更加方便,感覺得出來這一帶一定會成為相當搶手的住宅區!

21.jpg

21-.jpg

紅樹林生活圈就是以水岸城市著稱,到了夜晚的景色更是美極啦~~

緊鄰紅樹林生態保護區,所以環境空氣也相對更清新,生活採買方面非常方便,距離好市多COSTCO開車10分鐘、搭輕軌也可以直接到家樂福

未來正在計畫中的《淡江大橋,台北港計畫、淡北快速道路》對於淡水地區的內外交通環境也更加便利囉!

21--.jpg

21---.jpg

21----.jpg

22.jpg

開車3分鐘即可抵達竹圍國小,學區離住家也非常近

除了步行到紅樹林濕地公園,周邊生活圈也有超大的「淡水區公八防災公園」以及「新北運動中心」,假日休閒相當便利

想要接觸大自然生態美景,住在這裡就可以很輕鬆的享受囉!

23.jpg

喜歡這種安逸、舒適、寧靜的幸福感受,也想為孩子打造一個夢幻的家~~

【岳泰峰碩】無論是在交通、自然景觀、生活機能方面都是非常完美的,輕鬆自備38萬起就可以達到夢想

是綠意層疊的千坪莊園,也是小家庭最適合的美麗小豪宅,推薦給跟我一樣想要打造美好生活品質的朋友來這裡看看!

 

💎岳泰峰碩官網: http://yo.8dm.tw/

💎岳泰峰碩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bundantresults1/

貴賓專線:8809-6688
接待會館:新北市淡水中正東路二段77號

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