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幫孩子挑選兒童耳機時,面對市面上琳瑯滿目的款式,還真不知道要挑選哪一款,認真比較了一段時間

而最後讓我認定「就是它了」的兒童耳機,是這款來自美國的【LilGadgets】,實際使用半年以上,真的很棒!

讓我最推薦的除了【LilGadgets】榮獲國際多項大獎之外,還有「有線版與藍芽版」的選擇,在生活使用上方便許多

「麥克風」功能也是我的訴求,當然最特別的「可折疊」好攜帶與「串聯分享音樂」可以全家人一起聆聽音樂,真的是太夢幻的設計啦!

LilGadgets兒童耳機.jpg

 

|質感與設計好得沒話說|

除了使用耳機聆聽音樂,使用電腦做線上學習也是趨勢,而美國【LilGadgets兒童耳機】的設計真的是處處貼心,讓人捨不得不選它啊!

除了設計好、功能完整之外,外型也很對我的味,【LilGadgets】的質感真的好得沒話說,仔細看耳機的表面,是非常飽滿的色澤

PC材質的外殼,堅固不容易斷裂,給小小孩配戴也可以安心,因為小小孩通常都不太懂得適當施力,堅固的材質真的好重要啊!

08.jpg

09.jpg

03.jpg

11.jpg

02.jpg

再來看看貼近頭部與耳朵的表面,也都覆蓋著柔軟的內墊

整體的重量很輕盈,即使幼兒配戴也覺得很舒服,難怪會成為美國首選的兒童耳機品牌!

10.jpg

12.jpg

更厲害的是~~有線版的耳機是可以摺疊的耶! 想要在旅行時攜帶也更方便了

你看,輕輕一折,就可以放在袋子裡,完全不占空間,而且設計得非常棒,完全不會夾手也不會夾頭髮,連孩子都能自行摺疊

13.jpg

 

|家人肩並肩一起聽音樂|

【LilGadgets兒童耳機】音源線的部分真的是太貼心,是可拆式的,所以使用上更安全,不會有繞頸的危險

而且最棒的是~~可串聯分享音樂! 像是鏞鏞甫甫兩兄弟,最喜歡一起看Youtube或一起聽音樂了,他們最享受的就是兄弟共享音樂的時光

只要將耳機的音源線串聯起來,就可以手牽手一起聆聽,同時串聯多台耳機的設計,真的好方便也好溫馨

不只可以串聯LilGadgets兒童耳機,其他品牌的耳機也都可以串聯喔,甚至爸爸媽媽的大人耳機也可以一起串聯起來聆聽,是不是太美妙啦!

14.jpg

01.jpg

音源線上有麥克風,像是我們家有在上線上英文課程,就必須要找有麥克風設備的耳機

這款的麥克風設計在胸口處,所以說話時不容易有氣音,這點也很不錯!

15.jpg

 

|安全限制音量  身歷其境的音質|

【LilGadgets兒童耳機】有一個很棒的設計~~限制音量,長時間聆聽高分貝的聲音會造成不舒服,甚至影響聽力

小朋友常常傻傻的把聲音越開越大,自己覺得有趣,卻不知道這樣的做法是很危險的

所以LilGadgets把音量最高限制在93分貝,聰明保護孩子的聽力!

 

雖然是兒童,也要享受最美妙的音質啊! 【LilGadgets兒童耳機】的音質真的不馬虎,用最高規格的設計,採用錄音室等級的40mm驅動單元

聽到的是最真實的音色,戴上耳機就好像親臨劇院現場般的身歷其境,有不少爸媽還說,LilGadgets的音色甚至和大人的數千元耳機一樣優質呢!

(不過不論音量設多少,都會建議使用一小時,要讓耳朵休息10分鐘以上,並且要大人監控,注意音量適中,這才是最安全的方式喔!)

04.jpg

 

|機動性好高的藍芽版|

【LilGadgets兒童耳機】有蠻多款式的,我幫孩子選擇了無線藍芽款版,以及有線版(小)

其中無線藍芽版本身就內建麥克風,可以無線使用,也還可以接上耳機使用有線模式,這會不會太貼心!!!

藍芽版的使用方式很簡單,長按開關六秒,就能自動與手機或平板配對,然後就可以輕鬆隨處聽音樂了

我強烈建議購買藍芽版耳機喔,因為可以視情況來選擇有線或無線的模式,機動性好高,孩子使用無線的時候更好活動,便利性大大提升!

06.jpg

「能屈能伸」也是我好喜歡【LilGadgets】的地方,藍芽兒童耳機的建議年齡是4-15歲的兒童,有線版的小型耳機是3-8歲的兒童適用

鏞鏞甫甫一個10歲、一個7歲都戴的非常舒適,而我哩~~我這個大人把耳機調到最大的尺寸,竟然也OK耶,這點真的也很厲害啊!

16.jpg

17.jpg

最後來說說周邊配件吧~~

藍芽版有USB充電線 、可拆式耳機線 (內建麥克風功能)、小巧收納袋、附飛機上的轉接孔、保固卡與說明書

有線版附上可拆式耳機線 (內建麥克風功能)、附飛機上的轉接孔、保固卡與說明書

都擁有原廠授權台灣地區獨家代理 (一年保固),售後服務齊全,讓人使用更安心!

18.jpg

19.jpg

從那麼多款兒童耳機中千挑萬選的【LilGadgets】,孩子用了好久,覺得配戴非常舒服,音質優異,品質也很棒

非常推薦【LilGadgets兒童耳機】給小小孩到青少年使用,相信孩子會從LilGadgets體會到更豐富的聲音之美!


【LilGadgets兒童耳機】官網:https://lihi.cc/dt239

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