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在10年前因緣際會接觸了泰式的香氛保養,深深被那種擁有神祕氣息的異國香給迷戀

直到現在,我還是很喜歡購買泰國製造的沐浴保養品,因為那種香氣,會讓我感受到一種不平凡的生活之美

【泰然萃】就是我非常推薦的泰國保養品牌,尤其是頗受好評的《金色之光輕潤修護油》,更是被許多媽咪寶貝奉為「保養神物」

還有草本洗髮精、沐浴露,洗完後那種充滿神秘感的沉靜香味,讓我覺得心情大好啊!

泰然萃.jpg

這是來自泰國、萃取自天然植物的沐浴保養品牌 — 【 Khaokho Talaypu 泰然萃】

透過草本精華天然的護理能力,將自然健康的力量賦予到保養品中,帶給使用者更健康的感受

全系列商品通過ISO、GMP等國際認證,使用最高品質的成份,溫和不刺激,甚至連幼兒也適合使用,是非常純淨的草本保養系列!

02.png

我是一個很喜歡自然與香氛的人,最喜歡大自然的天然純淨氣息

剛開始接觸【泰然萃】是因為《草本洗髮精.沐浴露》非常吸引我,洗完澡後的淡雅精油香,是一種在台灣聞不到的特殊迷人味道

之後發現有一款《金色之光輕潤修護油》,是可以保養全身的夢幻逸品,從頭髮到腳趾都可以擦這瓶,真的是太好用的萬用修護油啊!

而且這款修護油是台灣限定獨家販售的喔!

全系列都是超高規格的保養沐浴品,集合雍容華貴於一身啊~

01.jpg

 

|甚麼人需要油保養?|

「油保養」概念應該可以追溯到保養觀念建立的最初源頭~~從古埃及時期,油就是保養、保濕的首選!

而我自己曾經風靡「自製保養品」,因此了解無論是保養、卸妝甚至清潔都需要使用到「油」

使用油保養的概念就是~~用最自然簡約的程序,讓肌膚反璞歸真、重現健康透亮肌

如果想讓肌膚吸收最純粹的營養、想減少不必要的保養品添加物,或是使用市售保養品會有敏感困擾的朋友,可以試試看最自然的「油保養」

02.jpg

使用純淨的修護油,能立即感受到肌膚飽滿透亮的保濕感!

像是《金色之光輕潤修護油》就非常適合全家人使用,更厲害的是,從頭髮、到臉部、身體、腳跟修護,這瓶都可以包辦

成分也非常講究,混合冷壓薑黃素及白芝麻油,對於加強保濕、減緩肌膚乾燥不適,都很好用

用頂級成分的修護油來為肌膚提供天然防護力,肌膚會覺得更加健康充滿光澤,也因為成分好,所以敏感肌・問題肌・嬰幼兒都可以安心使用

09.jpg

 

|完美成分  只留下剛剛好的滋潤|

《金色之光輕潤修護油》的淡淡香氣是由六種精油完美結合而成,那種優雅宜人的淡雅香味,擦全身真的很舒服!

而且沒有不飽和脂肪酸常見的油味,這點太重要了,因為曾經使用過容易有油耗味的保養油,用不到半瓶就開始臭臭的,不易保存

但是【泰然萃】的修護油很專業,採用最新鮮、最適合成為保養品的優質油品,加上純冷壓製成、無防腐劑、無化學成分,所以用起來非常安心!

05.jpg

另外我會那麼喜歡《金色之光輕潤修護油》的另一個原因是:成分是薑黃素!

(修護油色澤比較鮮黃,也是因為有薑黃素)

多年以前有個很會養身的長輩跟我提過「薑黃」之後,對於有添加薑黃的食品或保養品我就非常著迷

尤其是之前有朋友皮膚敏感,擦保養品會有不適應的感覺,但是換季又會乾,所以我就推薦他使用這款修護油

沒想到這種最純粹的油保養,加上薑黃素這類對肌膚有幫助的成分,讓朋友感受到肌膚變得越來越健康呢!

所以除了身體,我也會用在比較乾燥的手部或是腿部肌膚,會覺得粗糙的肌膚有立即保濕喔!

07.jpg

08.jpg

《金色之光輕潤修護油》的滋潤效果好,吸收效果更是讚讚!

尤其是最近這種陰陰涼涼的天氣,擦在身體肌膚會覺得「吸收度超快」的舒服感覺,沒有油膩感,只留下剛剛好的保濕度

擦在臉上也非常棒喔,剛開始擦上會有油亮感,幾分鐘後就會慢慢吸收進肌膚底層,非常推薦!

05--.jpg

 

 

|享受親子按摩溫馨時光|

在忙碌的生活中也別忘了呵護自己和家人~~

利用《金色之光輕潤修護油》輕柔按摩身體,達到保濕效果,自己在家就來個居家SPA

也因為它的成份安全,我會幫孩子在洗完澡後來個溫馨的親子按摩,一邊按,一邊唱歌,超幸福!

從頭到腳、從背部延伸到四肢,一點一點的輕輕按壓,配合淡淡典雅的香氣,孩子會覺得很放鬆,很快就能進入夢鄉囉!

13.jpg

有時我會滴2滴《金色之光輕潤修護油》在泡澡桶中,洗完後會覺得身體充滿保濕的感覺

換季有肌膚不適的朋友,可以試試沐浴泡澡的方式~~對了!記得水溫不能太高喔^^

07.jpg

 

 

|最純淨的護髮聖品|

《金色之光輕潤修護油》不愧是「保養神物」,因為~~連頭髮也可以擦!!

滋潤卻不油膩的質地,輕柔的擦在髮尾或比較容易毛躁的地方,乾擦濕擦都可以喔,會有修護髮絲的效果

像我自己是比較喜歡在早上出門前乾擦頭髮,因為我好喜歡那種精油香氛的味道,早晨頭髮就香香的感覺,整個人都心情更好囉!

15.jpg

整體來說【泰然萃】的《金色之光輕潤修護油》可以取代乳液做為臉部肌膚與全身肌膚的保養,保濕潤澤效果很棒!

也可以當作髮油,於沐浴後、或是早晨起床後乾擦都OK

滴兩滴修護油來入浴泡澡+SPA芳療也非常療癒心靈,推薦給喜歡純粹保養的朋友喔!

 

 

|令人著迷的異國香氛沐浴洗髮|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獨特的香氣,那絕對要來試試【泰然萃】的《草本沐浴露.草本洗髮精》

這兩款草本沐浴用品,簡直就讓居家沐浴化身為極致舒壓SPA饗宴

相信大家都知道環境荷爾蒙的危害吧,所以貼近肌膚的生活用品一定要慎重選擇

【泰然萃】的《草本沐浴露.草本洗髮精》成分安全,皆通過ISO、GMP認證,溫和不刺激

03.jpg

好特別的《草本沐浴露.羅望子》,之前還不知道有這類植物呢!

google了一下,原來天然羅望子具有深層清潔的能力,有效幫助去除老廢角質,讓肌膚維持健康的光滑感

這款羅望子沐浴露的味道很特別,有點中性的沉穩,帶有濃濃的異國風情~

04.jpg

洗完會覺得身體滑溜溜、柔嫩嫩的,摸起來非常舒服,滑順不乾燥,用最純淨的成份溫柔呵護全身肌膚~

14.jpg

 

|想一再回購的清爽保養洗髮精|

【泰然萃】的《草本洗髮精.佛手柑》也是一款用完還會想再回購的超棒洗髮精

我自己比較偏好使用清爽感的洗髮精,很喜歡洗完頭髮乾淨的感覺,這款草本洗髮精就是我的心頭好!

泡沫非常柔細,輕輕按摩,就好像在做頭皮SPA般的舒壓享受,好放鬆,洗頭髮怎麼可以如此享受啊!

02---.JPG

佛手柑富含天然營養和有機成份,能夠保護纖細脆弱的髮絲,減少斷裂情形,頭髮也很蓬鬆柔順

對於想要清爽又想要保養頭髮的人來說,真的很適合,也推薦給想要改善油性問題、使頭皮清新無負擔的朋友喔!

12.jpg

對了!【泰然萃】的《草本沐浴露.草本洗髮精.草本潤髮乳》種類好多喔,每一款我都想用用看

你看看~這麼多天然草本的沐浴用品,有洗髮精、潤髮乳、沐浴露,是不是真的好吸引人啊!

(下面兩張照片擷取自官網)

04.png

05.png

【 Khaokho Talaypu 泰然萃】讓我情不自禁的就愛上一種自然純粹的保養

那種令人著迷的異國香氛沐浴系列,讓每天晚上洗澡洗頭時光都變得超~舒~壓!

如果你也喜歡自然成分的保養、也像我一樣對精油的香氛有某種迷戀,那絕對要試試最安心的選擇~~【泰然萃】!

 

【 Khaokho Talaypu 泰然萃】官網:https://www.khaokho.com.tw/

【 Khaokho Talaypu 泰然萃】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haokho.tw/

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