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逛精品店的時候,有時翻開商品背後的製造地:Made In Taiwan,原來繞了半個地球,最好的商品竟然就在我們身邊!

如今MIT商品的頂級質感與平實價位早已享譽國際,優質產品成為我們的驕傲!

而我自己也非常熱愛臺灣製造的商品,尤其在挑選孩子的用品時,選購MIT商品給家人使用,也讓我更放心

設計中總有著臺灣的熱情以及值得信賴的品質保證,住在這塊土地,使用臺灣製商品讓我感到好幸福~

MIT.jpg

 

|身為臺灣人  哪有不用MIT的理由|

說起來自己的確是個不折不扣的購物王,但是市面上商品眾多,貴的商品買不下去,便宜的商品品質良莠不齊,所以我會特別選擇MIT

不但擁有高質感,價格也相當可愛,連全世界都愛用了,身為臺灣人,哪有不用MIT的理由啊!

MIT精緻的程度已經是送禮自用兩相宜,所以今天我把孩子最喜歡的《MIT星星擦手巾》

以及送給好友寶寶彌月禮的《【PEILOU 貝柔】貝寶童話公主寬口短襪》來分享給大家,一起跟我感受屬於MIT獨特的細緻呵護~

01.jpg

 

|信賴好口碑  微笑標章金選商品|

相信大家都看過MIT微笑標章吧!  是由一個笑臉及一個臺灣地圖所組成

桃紅色的MIT笑臉代表臺灣人的熱情、活力和誠懇實在的精神,銀藍色的f則代表臺灣製產品品質純正、安全健康、值得信賴

承襲臺灣精神對品質與細節的講究用心,給予最安心的承諾,這是臺灣人在地堅持!

每一年度都會針對MIT優質產品,精選出「臺灣金選」的產品,讓消費者有更多的選擇,擁有MIT標章的產品不僅都有臺灣特有的創意及技術灌注在其中

也必須透過專業公正驗證機構嚴格的檢驗,才能獲頒MIT微笑標章。這些產品不僅在臺灣深受歡迎,全球消費者也為之瘋狂,讓MIT擁有良好的口碑

微笑標章.jpg

 


|超質感設計  寶寶的夢幻襪|

服飾是最貼近生活的事物,如果要讓孩子擁有更舒適的生活,日常衣著配件的材質都要講究

朋友的寶貝女兒上個月誕生了,好久沒有抱小寶寶的我,迫不及待準備了彌月禮要送給最可愛的寶貝

彌月禮的選擇也是門學問,MIT的優質產品,當然成為我的送禮首選!

搜尋了一下,《【PEILOU 貝柔】貝寶童話公主寬口短襪》也太古錐,完全就是寶寶的夢幻襪啊!

02.jpg

用手輕觸襪子的材質,是屬於天然親膚柔棉,超舒服,剛出生的嬰兒寶貝,就是要選擇最溫柔的質料來呵護脆弱的肌膚

襪子也好有彈性,以我這位過來人媽咪的經驗,襪子可以從嬰兒時期穿到2歲都沒問題

翻開背面~~真的太吸睛,除了立體腳後跟,還有超可愛的大象安全止滑矽膠,等到小寶貝開始爬啊走的時候,止滑矽膠真的太重要了!

03.jpg

04.jpg

彈性不勒腳襪口設計,寶寶的胖胖腿才不會卡卡不舒服,哇!一翻開襪子,還發現另一張可愛的公主臉,兩種創意穿法搭配衣服最方便

真心覺得這款100%臺灣在地製造的公主襪,設計好貼心,有美人魚、灰姑娘等多種公主角色可以選擇,我選了這三雙,準備要送給可愛小寶貝囉~~

05.jpg

那天拿著彌月禮到好友家拜訪時,我發現小寶寶好期待穿上襪子,看到公主襪眼睛都發亮了

更可愛的是,當媽媽幫她穿上襪子時,還讓我乖乖拍照,果然舒服的材質讓寶寶充滿安全感

朋友直說「這雙襪子怎麼那麼可愛,質料又好,還想多買幾雙!」

06.jpg

07.jpg

08.jpg

MIT的商品,送禮自用兩相宜,讓我買得開心,收到禮物的朋友和寶寶也用得高興又安心

那麼有設計感的臺灣製造好物,金選產品果然受到大家歡迎,Made In Taiwan的確是國人的驕傲啊!

09.jpg

 

|幫家人選用最好的商品|

最好的商品,當然也要給最愛的家人,說到毛巾,我也選擇臺灣製的MIT商品! 一眼看到這條無染系的《星星擦手巾》毫不考慮的就入手了

加上「無染」毛巾是屬於低碳產品,是沒有添加任何化學藥劑而生產的毛巾,也能讓地球永續,環保又親膚,當然要把最細緻安全的材質給家人使用!

10.jpg

真的不誇張,從外包裝拿出來之後,孩子就迫不及待的把星星擦手巾拿到床上去,說是每天晚上都要跟星星一起睡覺

這款毛巾的魅力還真的是大人小朋友都無法抵擋啊!

15.jpg

採用天然的棉花製成,寵愛孩子的肌膚,摸起來也相當細緻柔軟,星星背後還有貼心的鈕扣設計,方便拿下來分開清洗

而且仔細看喔,每一道車工都相當講究,扎實而穩固,的確是頂級質感的優質產品,也難怪會被精選為「金選產品」

11.jpg

13.jpg

14.jpg

吸水力相當好,孩子的小手一擦,手中的水分馬上就乾了,無染毛巾除了吸水力好之外,乾燥速度也表現得不錯

因此毛巾經常都是呈現乾爽的狀態,這樣也比較不容易滋生細菌

16.jpg

我跟孩子說,這款星星毛巾是用來擦手的,只能放在浴室喔!

孩子說:「那可不可以每天晚上也讓星星陪我睡覺? 星星好好摸喔!」

拗不過孩子的天真懇求,就讓這個觸感溫柔無比的星星擦手巾,陪伴孩子度過美好的夜晚吧~~

 

所謂美好的生活是什麼樣子呢?

我想應該是一種很簡單、踏實的幸福體驗吧,而 Made In Taiwan 的商品總是能帶給我和家人這種溫暖的感受

選擇臺灣製造的金選產品,讓生活的每個時刻都能感到加倍的幸福!

 

MIT微笑標章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milemit/
貝寶童話公主寬口短襪: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5213681
星星擦手巾:https://www.nature-way.com.tw/prod151106165144.html

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