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就住士林,每次坐捷運在劍潭,都會看到一家充滿「愛馬仕橘」的店面,喜氣洋洋的,很想進去一探究竟

遠看像精品店,走近一看原來裡面有好多食品,趁著周末和家人到劍潭吃東西,順便到【咱們】逛逛!

店內有許多禮盒的擺設,剛好中秋節想準備幾款伴手禮送給長輩,加上全家大小試吃到無比歡喜,立馬包了好幾盒回家!

今天的文章會不小心讓大家看到我家貪吃鬼的模樣,也會分享【咱們】超級好吃的鳳梨酥、牛軋糖、豬肉紙以及頂級好茶

敢讓消費者當場試吃的店家,果然是頂級美味、不同凡響啊!

01.jpg

【咱們】其實淡水有總店,很幸運的在劍潭也有分店,讓我能有機會品嘗到美妙好滋味!

主打的風格是《伴手禮界的精品,精品界的平價傳奇》

這點我非常認同,因為這一系列雍容華貴的「愛馬仕橘」,又帶有中國風的喜氣感,真的讓我太喜歡了!

 

(文章中部分食品照片引用【咱們】官網照)

02.jpg

主要販售許多台灣精緻的特色點心:

不一樣的鳳梨酥、彩虹牛軋糖、杏仁豬肉紙、咱們好茶、黑金剛好事花生、太妃糖、牛軋糖餅

每一款我都試吃過,真的非常好吃,也都很適合用來送禮!

其中「不一樣的鳳梨酥」是獨創研發的,內餡以整顆桂圓和麻糬

與帶有獨特糖騷味的金鑽鳳梨交織成不一樣的鳳梨酥,特殊的口感與豐富的層次讓人難以忘懷

最適合與國外的觀光客以及親友分享!

03.jpg

像是中秋節就有推出精緻禮盒,四款最受歡迎的商品可以一次品嘗

裡面有熱賣款的:不一樣的鳳梨酥、彩虹牛軋糖、紅烏龍茶、黑金剛花生,模組化的包裝不管是分別送,或是直接大盒送禮都很適合

我也很喜歡【咱們】的理念,堅持最實在的用料,只把自己吃得安心的食材給客人

選用法國更高檔的進口無鹽奶油,每一顆蛋也都是經過認證、富含葉黃素的蛋,在製作過程中,堅持不加香精、色素、防腐劑,吃得安心真的很重要!

03-.jpg

另外一款中秋節禮盒內含不一樣的鳳梨酥、紅烏龍茶

也是非常適合當成伴手禮的小禮盒喔!

03--.jpg

喜氣大方的禮盒好氣派,不過這還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裡面的鳳梨酥、牛軋糖還有紅烏龍茶真的是太美味了

我趕快來跟大家一一分享每一款點心和茶點的好滋味~~

03---.jpg

 

彩虹牛軋糖

【咱們】最厲害的地方就是有各式口味的「彩虹牛軋糖」,甜得剛剛好,不會膩

手作的溫度 37.5度,把心給暖起來了,不添加人工香料、色素、防腐劑,柔順不黏牙,多達13種口味,如同彩虹般繽紛美麗

04.jpg

04-.jpg

說真的,我不是很愛吃糖的人,但對於【咱們】的「彩虹牛軋糖」,我都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吃

更別說鏞鏞甫甫兩兄弟,一直來來回回試吃每一種口味,因為每一種口味都有不同的美妙之處啊!

04--.jpg

04---.jpg

太好吃了,打包回家~~

【咱們】貼心的地方,也是可以提供紙盒,自己包裝牛軋糖禮盒

小朋友最喜歡DIY自己的禮物了,這份小禮盒不但好吃,更有"自己準備禮物"的美好回憶~

04----.jpg

04-----.jpg

 

不一樣的鳳梨酥

另外要推薦的是「不一樣的鳳梨酥」,真的做得太棒,一點都不膩,口感非常細緻、恰到好處的甜,讓人吃完還想再吃

內餡是用整顆桂圓、麻糬、金鑽鳳梨餡製作,而外皮也非常講究,是嚴選法國進口無鹽奶油製作而成

一整顆鳳梨酥富含葉黃素的蛋,營養價值高,也不含豬油和防腐劑,品質非常好,吃起來很安心!

05.jpg

喜歡鳳梨酥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看,其實之前我有吃過台灣第一名的鳳梨酥

我覺得【咱們】的風梨酥也是相當好吃,在我心中也是榮登第一名喔!

05-.jpg

 

牛軋餅

牛軋餅我是第一次吃哩,那種外面鹹、裡面甜的口感,還真對我的味

香酥脆的蔥花餅乾,內餡是滿到爆漿的牛軋糖,咬一口,嘴裡散發出餅乾的鹹酥香氣和牛軋糖的奶香味,外酥內軟,口感十足

有兩種口味~~原味和蔓越莓,這次我只是買原味,下次要再去買蔓越莓口味的來吃!

06.jpg

06-.jpg

是說~~兩兄弟光是在【咱們】就試吃得超滿足

這也難怪,因為每個點心都真的好好吃喔! (媽咪也想多吃,但不好意思哩,還是買回家慢慢享用的好^^)

06--.jpg

 

杏仁豬肉紙

接下來我要大力推薦,也是鏞鏞甫甫心目中首選的No.1點心~~杏仁豬肉紙

薄薄的一片,一口咬下,可以感覺得到豬肉的香氣、芝麻的美味、脆到不行的口感,酥酥的嚼勁,堪稱是最有特色的台灣點心!

口味好多,有原味、海苔、黑胡椒、黑芝麻、櫻花蝦、蒜味,每一種都好吃

鏞鏞喜歡海苔口味,甫甫喜歡原味,我喜歡黑芝麻,每種口味各有擁護者啊

採用繁瑣技術製作出厚度僅0.01公分的超薄脆肉紙,保留原味豬肉香研發出創新香脆口感,拿起來薄可透光,片片都酥脆

07.jpg

鏞鏞甫甫因為太愛杏仁豬肉紙,所以我還瘋狂的把每一種豬肉紙的口味都帶一包回家

因為【咱們】的食品製作過程和成分都讓人很安心,所以孩子多吃,媽咪也不會擔心喔^^

07-.jpg

 

黑金剛好事花生

黑金剛好事花生~~據服務人員表示:『吃了好事真的會發生!』

這是來自雲林的黑金剛花生,在當地特有天候環境栽培下,氣候適宜,土壤肥沃,因此每年黑金剛花生種植面積高,達1000公頃以上,居全省之冠

可以感覺得到小農用心耕耘的真情,才能種植出品質優良的產品,所以每一顆花生都顯得格外珍貴

黑金剛花生外觀紋路較深邃,且黑色皮膜富含花青素,是天然抗氧化的食品,大人小朋友都很喜歡,我家兩兄弟也好愛這款花生!

比較特別的是~~花生還可以包裝成這樣有質感,不拿來送禮真的對不起親友!

07--.jpg

07---.jpg

 

紅烏龍茶

茶飲也是一級棒!! 我要特別推薦的是紅烏龍茶

共有四種風味:紅烏龍茶、薰衣草紅烏龍茶、玫瑰紅烏龍茶、小油菊紅烏龍茶

當我和老公喝了第一口【咱們】的「熱紅烏龍茶」時,不誇張~~驚為天人! 怎麼那麼好喝啊!

原本就愛喝茶的我,覺得這款紅烏龍茶堪稱極品,茶香四溢、還帶有溫潤果香味

熱飲香氣十足醇厚圓滑;冷泡沁涼可口、芳香宜人

水色琥珀橙紅,盒裝12入,每顆茶包皆以獨立包裝方式,堅持選用PLA玉米纖維材質,回歸於自然,最環保的無毒材質,冷熱泡都很適合

太推薦像我一樣的愛茶人士,來品嘗【咱們】的好茶!

12.jpg

13.jpg

13-.jpg

 

英式太妃糖酥

還有英式太妃糖酥~~是用傳統英式太妃糖改良而成,有濃郁的焦糖牛奶味,添加杏仁及腰果

讓英式太妃糖酥口感更有層次,創造出酥、香、脆、且不甜膩的味覺享受

25-.jpg

是說~~孩子啊! 我們只是要來買個伴手禮,你給人家試吃成這樣,媽咪會不好意思哩......

不過也因為每一種食品都細心試吃了,才敢跟朋友們分享【咱們】的點心、茶品真的好讚!

14.jpg

17.jpg

包了幾盒伴手禮回家,打算自己享用、也要送給長輩親戚當成中秋禮盒

大包小包的滿載而歸,有吃的、有喝的,這次的中秋節全家人可以邊賞月、一邊大快朵頤囉!

16.jpg

26.jpg

很推薦朋友們到【咱們】逛逛,品嘗看看台灣伴手禮界的頂級美味~

官網:https://www.g12zamen.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12zamen/

25.jpg

也有實體店面:

地址 / 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30號

電話 / 02-26200877

 

地址 /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133號

電話 / 0226200877

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