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和我膚質肌底都不錯,不過每到季節交替的時候,比較容易出現問題

目前正值九月,即將迎接秋天的到來,媽媽說想用用看日本貴婦級的保養品,我第一個念頭就閃過【朵茉麗蔻】!

其實步入30歲之後,的確有發現肌膚狀況直直走下坡,早就對擁有40多年歷史的日本保養品牌【朵茉麗蔻】充滿興趣

趁這次機會,揪著媽媽一起用,官網申請試用套組後,還到美顏諮詢中心體驗,母女一起手牽手做保養,讓媽媽和女兒一起更美麗!

【朵茉麗蔻】申請試用套組:http://bit.ly/2xaPhdE 

朵茉麗蔻.jpg

 

|珍貴大自然原料  熊本製的頂級堅持|

來自於日本熊本的【朵茉麗蔻】是日本熟女的愛用品牌

以熊本當地的阿蘇伏流水 ,作為製造朵茉麗蔻產品的基底,以及取得其他珍貴大自然原料,堅持全商品「熊本製」!

能夠一系列8瓶都通過日本抗皺評價,並在抗老保養品中佔有一席之地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成分對熟齡肌膚非常有幫助,提升修復力很有感,運用170種大自然的精華能量,讓產品間效能相輔相成,達到抗皺淨斑效果

嚴選「膠原蛋白」呵護每一寸臉部肌膚,把肌膚最深層的健康強韌都喚醒了!

以和漢理念從肌膚的根本來調理並解決肌膚上的煩惱,從肌膚表層到肌底,循序漸進深入肌膚,當然更顯得有活力、有光采

推薦給想改善熟齡肌膚煩惱的女性,所以我用也好,媽媽用也很好,在日本朵茉麗蔻最年長的愛用者是高齡95歲的老奶奶呢!

保持青春美麗的肌膚,只要用對方法,任何年齡都辦得到!

04.jpg

07--.jpg

 

|全效8點  喚醒肌膚根本力|

朵茉麗蔻在日本一直都是非常受歡迎的保養品,在台灣也有越來越多忠實愛用者

光是我身邊就有好幾位朋友,非常肯定朵茉麗蔻的商品,也因為能夠先試用,所以讓人覺得更安心囉!

現在保養品許多都是追求效率、多效,卻忽略保養最根本的效果,朵茉麗蔻的「全效8點」正可以喚醒肌膚根本力!

這次我們母女倆除了在網路上申請3日試用套組,為了進一步學習保養手法,還前往美顏諮詢中心

一進到美顏諮詢中心真的太震撼了,不愧是日本頂級保養品牌,從產品製造、商品本身到諮詢服務,每個小細節如此精緻細膩~

08.jpg

08-.jpg

09.jpg

美顏諮詢師耐心地用專業的「手護養顏」手法,讓我們更知道如何正確使用「全效8點」保養品

無論在「準備3點」中的卸妝、洗顏、敷面膜、還有「基本4點」的溫柔保養,都讓媽媽和我覺得~~太夢幻啦!

01.jpg

01-.jpg

01--.jpg

01---.jpg

 

|試用三天  感受美肌變化|

一次的體驗真的不滿足! 收到試用套組後,想好好的用心使用3天完整的保養程序,來感受肌膚的變化!

可以使用網路或是免費客服電話申請,3日分試用套組僅需支付198元的國際物流費,是使用貨到付款的方式

非常方便快速的就能索取朵茉麗蔻的試用組,無論是物流程序、商品精緻度和收件效率,完全就是100分的日本風格

跟正品外觀一模一樣的精緻設計,一打開包裹就是大驚喜!

可以在家完整試用3天,感受肌膚的變化,喜歡再購買,持續使用讓肌膚永保青春狀態!

01.jpg

 

《全效8點》

準備3點:卸妝凝露、潔顏霜、泡泡集中面膜

基本4點:保濕液、美活肌精華、乳霜20、保護乳液

光對策:光對策美肌修護霜(SPF50+/PA++++)

整套產品全效8點的八樣產品,保養只要這一系列就夠了~

02.jpg

先來看看原本我的困擾吧~其實年近四十,比較在意的就是肌膚暗沉、臉部鬆弛以及眼角周圍的小細紋了

而【朵茉麗蔻】全系列保養品中滿滿的精華,正能細心呵護這些讓我煩惱的肌膚問題

03-.jpg

一系列都有添加粉紅鑽石鬱金香精華、不知火菊精華、海鰻膠原蛋白、長白人蔘精華等嚴選抗老成分

8瓶使用下來,會感覺到肌膚水潤潤的,保濕度提升到極致!

保養起來會覺得質地較濃郁滋潤,所以搭配獨家保養手法是非常重要的,正確的手法能將精華加速滲透肌底,更能有效活化肌膚

03.jpg

試用的3天我都有乖乖地把8支產品用心使用,唯有如此才能完整感受到美麗的效果!

體驗三天後肌膚的確非常有感喔,無論是光澤度還是肌膚的水潤感,都覺得提升很多,肌膚好像喝飽水似的,充滿活力與光采

快跟著我往下看,一起從卸妝開始體驗朵茉麗蔻的驚豔魅力吧~

 

《卸妝凝露》

凝露應該是我最喜歡的卸妝品質地了,因為不會滴來滴去

這款卸妝凝露是由海洋薰衣草油、乳木果油等5種植物油及多種保濕成分組成

質地非常奇妙,當凝露遇到肌膚的體溫後,就會化為油狀

非常滑溜、無比好推,可以輕柔的卸妝而不會摩擦肌膚造成傷害,在按摩的時候可以感覺到油狀深入毛孔與彩妝融合,也能卸除老廢皮脂

沖洗前沾溼雙手按摩全臉,乳化呈白色後再沖掉,洗完臉後可以感覺到肌膚「好滑嫩、好保濕、好乾淨」的感覺

這款卸妝凝露已經榮登我心目中的首選卸妝用品囉,真的太推薦了!

05.jpg

05-.jpg

 

《潔顏霜》

卸完妝緊接著就用潔顏霜洗臉囉,一般女性會擔心洗完臉肌膚會緊繃,這款超保濕,洗完臉只留下清新和保濕感受

我也喜歡它的成份~像是蜂屋柿子皮經華能讓洗後肌膚更細緻,好舒服又清爽!

還添加海鰻膠原蛋白,難怪洗完之後保濕度滿滿!

比較特別的是,需要加水充分起泡後,以"泡泡"洗臉2次,是用"泡泡輕柔帶走髒污"的方式,不需要用力搓揉

細緻的泡泡就能深入毛孔徹底清潔,洗兩次也不緊繃,洗後會發現皮膚超級滑嫩,保水度好高也非常細緻,臉部肌膚摸起來好健康!

06.jpg

06-.jpg

06--.jpg

 

《泡泡集中面膜》

通常使用完潔顏霜,我就會直接洗澡囉,洗完澡再繼續進行後續的保養,在這3天體驗過程中,每天我也都有乖乖敷臉喔!!

這款泡泡集中面膜也是好厲害,擁有比鮮奶油更綿密20倍的泡泡,我很喜歡這類型的面膜,因為敷臉時沒有死角,可以緊密包覆每寸肌膚

成分中有紅酒酵母、熱帶薑黃,可以快速補充肌膚能量及養分,柔軟肌膚,讓後續基本4點更好吸收

而且只需要敷5分鐘就可以感受到肌膚變得更光采、有活力的感覺,早上敷可以開啟一整天的好氣色,晚上敷可以去除肌膚的疲憊

敷在臉上的那種綿密感,也讓心情超好,好喜歡這瓶面膜啊!

07.jpg

07..jpg
         
 

《保濕液》

保濕液的質地看起來就像水,但是擦起來~~感覺好奇妙! 是那種非常潤滑而保濕的感覺

成分有不同大小的玻尿酸、草莓花精華、長白人蔘精華、泉州水茄子,能深層保濕肌膚。保水能力非常強,可以持續一整天

也要搭配手護養顏的手法喔,將保濕液於雙手推開,用掌心至指間輕柔按壓,吸收後再取相同份量使用一次

這款保濕液的觸感我相當喜歡,滑溜溜的,使用起來非常舒服!

08.jpg

08-.jpg

08--.jpg

11---.jpg

 

《美活肌精華》

白皙的肌膚應該是大部分亞洲女性都夢寐以求的吧,《美活肌精華》就是一款能提高肌膚代謝黑色素,達到淡斑、膚色透亮效果的精華

成分有黨蔘精華、燒酒酒粕萃取精華,對膚色的提亮、防止暗沉有很好的幫助

可以分成額頭、雙頰、鼻頭、下巴五等份在臉上推開,均勻塗抹全臉,想加強保養的部位可多輕彈幾次

像我比較在意顴骨這一區塊的膚色明亮度,我就會多輕彈個幾下,讓精華更深入肌膚底層

09.jpg

09..jpg

 

《乳霜20》

這是朵茉麗蔻的明星商品,像是想要加強保養容易產生細紋的眼角、撫平細紋,使用這瓶乳霜20就非常適合囉

乳霜20,也是膠原蛋白含量比率20%的意思,在目前全球保養品中,這樣的含量比率是非常完美的

40多年前在日本朵茉麗蔻是首次將醫療用的膠原蛋白使用在保養品中的品牌,乳霜20就是第一支商品,目前已進化到第18代了

《乳霜20》還榮獲2018年女人我最大賞的經典雙冠王:「最佳抗老經典賞」、「網路人氣經典賞」,在台灣有非常高的評價

因為它的分子小易吸收,所以撫平細紋、重拾肌膚彈性光澤的感受也更明顯,使用完後會覺得肌膚充滿無比潤澤度

除了海鰻膠原蛋白、松鯛膠原蛋白,還有不知火菊精華等多種抗老成分,仔細看,眼角的細紋好像也因為保濕提升,變得比較淡了!

分五點的保養手法,輕輕按摩直到沒有白色乳霜殘留,就表示乳霜20全被肌膚吸收囉!

10.jpg

10-.jpg

自己按摩好、幫媽媽按摩也好,母女一起保養就是充滿溫馨感啊~

10--.jpg

 
《保護乳液》

朵茉麗蔻的保養法除了富有特色的「手護養顏」之外,先使用乳霜再使用乳液也是我覺得好特別的地方

因為使用了《保護乳液》,可以將前面的保養成分緊緊鎖在肌膚中不流失,並防止外來傷害,增加肌膚防禦

成分中有黃豆、長白人蔘精華,打造健康肌膚屏障!

保護乳液的手法比較特別,是將乳液於雙手上推開,兩手貼覆全臉,每次按壓需停留3秒,眼周及鼻翼等部位可使用指腹輕按

因為是最後一個保養步驟,所以可以靜靜稍等數秒,讓乳液完完整整個被肌膚吸收,一睜開眼睛,可以發現肌膚也顯得更平滑光亮囉!

11.jpg

11-.jpg

11--.jpg

朵茉麗蔻保養手法需要細心的、溫柔的呵護肌膚,和媽媽一起做保養,感覺好有趣啊!

結了婚之後,比較少時間陪伴媽媽,母女一邊聊天,一邊保養,也算得上是人生中非常幸福的事吧^^

11----.jpg

 

《光對策美肌修護霜》(SPF50+,PA++++)

一般來說,隔離霜、防曬霜都只是隔離紫外線的功能,但這瓶光對策美肌修護霜同時擁有保養抗皺、預防紫外線、修飾膚色不均的功能

在抵禦紫外線的同時,也兼具完美的抗皺保濕,讓肌膚保護力和健康力在白天外出時也能保養不間斷

我也很喜歡這瓶修飾膚色的效果,像我的膚色比較白,我媽的膚色比較沒那麼白,兩個人擦這瓶都OK,膚色顯得非常紅潤有光澤

就好像是肌膚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晶瑩透亮感,讓素顏也能好美麗啊!

12.jpg

12-.jpg

全系列體驗三天後,覺得肌膚飽水度明顯提升,才三天就有這樣的效果,讓人想立馬購入正品每天好好保養一番

也難怪她的回購率高達93.5%,而且試用後想購買的話,30天內還享首購優惠活動!

朵茉麗蔻厲害的地方,不只是讓肌膚更保濕、變亮變白

肌膚的紋理也更加細緻,也更健康穩定,保養做對了,肌膚自然就顯得神采奕奕、充滿活力!

12---.jpg

肌膚的光澤水潤感真的很棒,連我媽都覺得太喜歡最近的肌膚狀態了

朵茉麗蔻帶給肌膚「無比水潤、非常健康、充滿紅潤與活力」的感覺,相信只要是女人都會非常滿意!

13.jpg

★免費客服專線0800-866-866 (服務時間09:00~21:00全年無休)

★試用套組申請:http://bit.ly/2xaPhdE 

★朵茉麗蔻官網:http://bit.ly/2KktEvI 

★朵茉麗蔻粉絲團:http://bit.ly/2xeFpi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